小熊过桥
一天,风和日丽,小熊趁着这大好时光出去郊游。
一切准备就绪,小熊开开心心地从家里出发,走着走着,一条大河挡住了他的去路,小熊一看就皱起了眉头自言自语地说:“这桥又窄又小,我这么笨重,怎么过得去呢?”
这时,小熊的好朋友小鱼姐姐听见了,就从水里探出脑袋说:“这桥虽然又窄又小,可是它很坚固,小熊你大胆走吧。”
小熊刚迈开一步,桥就摇摇晃晃,小熊马上退了一步,还大叫起来:“啊呀!不得了了!”
这话被在远方的燕子哥哥听见了,就急匆匆地问:“小熊,发生什么事了?”
小熊两腿发抖地说:“我差点就掉到河里了!”燕子也鼓励小熊说:“你是个勇敢的孩子,要对自己有信心。”
小熊在心里想:我决不能辜负朋友对我的期望。小熊站在岸边定了定神,于是小心翼翼地走上桥,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终于过了桥,小熊长长地吁了一口气,笑眯眯地对小鱼和燕子说了一声:“谢谢你们的支持。”
说完开开心心地走在郊游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