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大王不高兴
有一天,老虎大王看到小猴、小兔、小熊、小象、大家在踢球,它也跑过去凑热闹,可是刚一跑过去,小动物们就四散而逃了。
老虎大王这下更不高兴了,气呼呼的走着,一路上别的小动物看到老虎大王,马上钻进草丛躲起来,老虎大王看到更不高兴了,老虎大王越来越不高兴,走到一处阴凉处休息了起来。
一个刚刚出生不久的小羊,跑跳到老虎大王的身边玩耍了起来,老虎大王抬了抬眼皮说:“小家伙你不怕我么?我很凶的。”
小羊说:“不怕,老虎大王这么威武,要是我能和你一起玩耍,那些恶狼看到,就不敢欺负我了。”
老虎大王就这样有了第一个朋友,小羊对老虎大王说:“你为什么老是不高兴呢?这样子是没人喜欢你的。”
老虎大王听了小羊的话,慢慢的开心起来,不再不高兴,其它森林里的动物,看到小羊和老虎大王做起了朋友,每天都那么开心,大家也和老虎大王一起玩耍了起来,瞧……老虎大王现在有好多的朋友,再也不会不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