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兔子奶奶家的时候,小熊熊停下了脚步,它使劲儿地耸着鼻子,原来,它闻到了一阵香味。
是什么香味呢?小熊熊一下子就闻出来了,正是它最爱的蜂蜜松饼呀!
它来到院子里,果然看见了一大盘蜂蜜松饼,它们圆圆的,香甜香甜的,真是太可爱了!
小熊熊四下一瞧,一个人也没有,它拿了一块放进嘴巴里。
啊呜啊呜真好吃!小熊熊很快就吃完了第一块,紧接着,它又吃掉了第二块,第三块……
很快,盘子里只剩下一半蜂蜜松饼了。
这个时候,兔子奶奶也回来了,它和小熊熊撞了个正着。
小熊熊真是感觉太尴尬啦!它挠挠头,脸也通红。
“对不起,兔子奶奶,您的松饼太好吃了,我……我实在没忍住……”小熊熊主动承认了错误。
“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要是想吃,可以跟奶奶说,奶奶做更多蜂蜜松饼给你吃。”兔子奶奶微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