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和小猴
炎炎夏日,森林里到处都洋溢着一股活泼灵动的气息。
一只机灵的小猴子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它忽然发现了一个鸟窝。小猴子高兴地爬向了鸟窝,然后伸出手抓向鸟窝里的那些小鸟。
鸟窝里有些小鸟会飞,它们在意识到危险降临的时候就“叽叽喳喳”地飞走了,只有一只刚刚孵出来不久的小鸟,因为不会飞而被小猴子逮住了。
“吱吱吱吱!”小猴子开心得不得了,这可是它第一次抓到小鸟啊,怎么能不激动呢?
“叽叽叽叽”小鸟被小猴子抓在手里,吓得浑身颤抖,发出恐惧的叫声。
小猴子一手抓着小鸟,另一只手和尾巴、双脚一起在树枝间荡来荡去,不一会儿就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小猴子不断地抚摸着小鸟,还总是把它放到自己的嘴边,用力地亲吻它。
可怜的小鸟,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它是那样的柔弱和娇嫩,现在被小猴子吓得是那样的不安和瘫软。
“可爱的小鸟,我爱死你了!”小猴子爱不释手地把玩着小鸟,脸上洋溢着幸福愉悦的笑容。
老猴子坐在一旁的树杈上,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孩子,什么都没有说。
“噢,你是我的!”小猴子用力地揉搓着小鸟的翅膀和头,并把它紧紧地抱在怀里。
没过多久,这只可怜的小鸟就被小猴子折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