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毕业典礼最后一句话的落幕,我的眼眶有些湿润了。这三年,每一点每一滴都在我的脑海里重复播放。不管是清晨、午后、还是夜晚,每一个时刻的记忆此刻都很清晰。我舍不得这里,同时我也舍不得同窗三年的同学们,还有那辛勤的老师们,他们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但毕业终究是无法抵挡的。不管今后我们会在何方,我都相信我们之间的联系都不会剪断,我会记住这三年,也会把这三年收藏在我的时光胶囊里,好好的珍藏。
还记得当初高一刚进来时,大家一个个进行自我介绍,有的同学开朗,有的同学腼腆,那时候我们就给对方一个很确定的印象。但随着我们慢慢的了解,慢慢的融合,我们仿佛都变得一样起来,我们不再呈现自己更多的特点,同学之间的相处越来越融合,以至于都让我们忘了之前自己的样子。那是我们团结、友爱的象征,也是我们友谊的见证。这三年,最让我怀念的不是奋斗的经历,而是大家在我生命里划过的每一线。我们因为缘分相聚,也因为缘分分别,这一场特别的缘分,让我感慨良多,直至在这结束的末端,都让我感慨到了人生遇友的难得。
我舍不得这份同学情谊,同时也舍不得这份师生之情。如果说毕业注定是伤感的,我也认为没有任何不妥。人都是有情感的动物,我们懂得爱,懂得珍惜,也懂得难舍。老师们就像我们校园之中的父母,平时出现任何问题,老师都是最紧张的那一个。一开始,我认为这是责任,但是到了这三年的尽头,我相信老师对我们的不止是责任,更是一份爱吧。我会记住那些最美好的瞬间,记录每一个人在我这美好时光里留下的痕迹,也时刻的想念着大家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这次我是真的要毕业了,虽不知高考之后我会遇到一个怎样的世界,但现在我只想做的就是珍惜此刻,此刻大家还在我的身边,我也能够感受到大家的温度。以后我们再相聚的日子会越来越少,或许我们分散于天涯,所以现在才是我最应该珍惜的时间。毕业是一场离别,同时也是另一场缘分的开启,我会好好的把握机会,不辜负自己的青春之光,也不辜负这一路上所有的积累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