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没想过毕业这一天是什么感受,可真正毕业的这一天,却不是和我之前想过的一样,现在真正毕业的感受是:啊,原来我也要成为一个高中生了,我的初中就这么结束了。
不知道未来高中的毕业和大学的毕业甚至研究生的毕业会是如何,我只知道此刻我的毕业,就像是拿到了一张去往高中的通行证,马不停蹄的,又将开始新阶段的学习了,除此之外,没有了其他更多的感受了。
或许每一个初中生的毕业都是如此吧,象征着我们将要跨入更高的学府学习了而已。我是很享受我的初中生活的。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初中生,这使得我的初中过得非常惬意。有一个一定要考上重点高中的目标,也有一定要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人的理想,这使得我的初中生活过得似乎没有什么压力。所有的,对于别人来说可能算是压力的事情,对于我来说,都变成了一种动力,变成了一种我要飞得更高的动力。
也正是这样一种动力使我考上了我们这里的重点高中,这让我的初中生活,可以说是没有留下任何遗憾吧!我很庆幸自己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初中生,不然我的初中毕业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感到满足和快乐吧!
初中三年里,我一直都是我们班的班长,这让我与其他的同学相比起来,更多了一份作为班级干部的经历,这也使得我的初中毕业多了一层班级干部毕业的感受。我不知道在高中生活中,我还能不能当选为班长,但初中三年的班长让我多了一份责任感,一份对所有同学都关爱的责任感。这在初中毕业这一天回看起来,我的初中更可以说是没有留下任何遗憾吧!我希望我的同学们未来都能够开开心心在自己的学校里过好自己的高中生活,如果是跟我一个学校或者班级继续深造的话,我还是愿意像一个班长一样去照顾别人的。这是我初中三年已经养成了的习惯了。
对于毕业的感受,或许也就这些了,更多的,我还是处在一种对高中生活的向往之中。我希望自己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未来的高中生活中,我希望自己能够在高中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毕竟我初中如此努力地学习,为得也就是能在高中学习中占有一个有力的位置,向我那更加遥远的未来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