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3
人生像一条路,通向不知名的远方,在自己的未来的路上,我为自己点个赞,我要给自己掌声,我要给自己勇气与力量。
刚上初一时,自己在这若大的校园里,渺小的像蚂蚁一样,低着头,可我坚信:低头不是认输而是为了看清脚下的路。那时的我,从不敢在课堂上回答问题,仿佛自己只能为别人点赞。我心想:“我会认输吗?不,我不会;我一定抬头仰望天空。”
在课堂上,老师提了问题,我认为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好,但我还是没有勇气举起自己的手,此时我的心中就像有两个小人,一个说:“举起来吧,你可以回答好的。”另一个说:“别举了,万一回答错老师同学都会嘲笑的。”我到底该怎么办,最后,我还是默默的举起了手只觉得此刻轻盈的手变得沉重了,这只说,在这么多的手里,是多么不起眼,可老师偏偏叫了我,我慢慢站起了起来,同学们都回过头来看我,我的心就像只兔子似的活蹦乱跳,我看了老师一眼,老师正满怀希望的看着我,我想:“我不会放弃的,不会让老师失望的。”我开始小声的回答问题,终于答完了,我松了一口气,老师说:“很好,就是声音有点小。”
我紧张的坐下,听到老师的这句话我的内心立刻温暖了起来,我在内心为自己的勇敢点个赞。
从此,我在课堂上敢举手,敢大声的发言,敢看着老师的眼睛,我抬起了头,我找到了自信,可我还坚信,抬头不是高傲,而是为自己仰望自己天空,
在未来的路上不管成败与否,为自己最起码的努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