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3
嘿!朋友,别说我自恋,今天我要为自己点个赞!
没有女孩的娇,没有女孩的柔,举手投足像极了男孩子。我就是崇拜我的这种个性!但在家里,手拿一把扫帚,脚踏一双凉拖,本姑娘摇身一变,帮妈妈扫地分担家务,乖乖女当得十足!考场上,左手一只笔,右手一本草稿纸,认真思考,争分夺秒,十足学霸范!
当然,本姑娘最值得点赞的地方在这儿。
“快点,快点!”“怎么还没上菜呢?”“哎呀,纸怎么没啦?”“请稍等,马上就来!”餐馆里一时炸开了锅,妈妈忙得一塌糊涂。到我出马的时候了,我手拿一卷纸巾,极速奔向缺纸的那桌顾客。但就在快要接近他们时,心里却打起了鼓,“天啊,一个个五大三粗凶神恶煞的样,他们刚才就已经不耐烦了,会不会臭骂我一顿啊!”虽然小心脏狂跳不止,但我仍硬着头皮往前走。近了,近了,我的手心不由自主地冒出了许多汗。我走到桌边,把纸放到纸筒里,抽出一截来,虽然动作不算麻利,但看老妈弄过许多次,也学到了一点点精髓。把纸放好后,我转身就走。正想着:解放了!突然,一个声音叫住了我:“小姑娘,让你妈妈来结账!”我怔了一下,随口答道:“好!”声音虽不小,却好像有些颤抖,我能感觉到鼻尖也在冒汗。不敢多作停留,我以光速溜到外面,对妈妈说了一声那桌买单,就一头钻回了自己的小屋。
虽然把我这个平日里的“小子”吓得不轻,但我还是要很自豪地说:“我为自己点个赞!”因为我从此以后成了妈妈的“得力干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