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0
梦想总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我为自己代言,我为自己点个赞。
成长的路上难免磕磕绊绊,但是只有自己相信自己,就能做到别人的榜样,为自己点个赞。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我就从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摇身一变成了初三的大姐姐,谁都知道,初三这年学业是很繁重的,但是班主任又给我出了个难题:让我担任班长。不得不说,对于从来没当过班长的我,班长一职确实是个重担,但也只好硬着头皮接下了。
一开始管理班上的同学时,他们会说:“哈哈,你居然是班长?”我毫无底气地说:“怎么,不行啊。”好在班上有其他资历深的班干部帮助我,我才勉勉强强管得下来。
但是,在班主任多次教导后,渐渐就自信了起来,对于班长这个职务,我颇有感触。这个职务要管班上所有的事情,大大小小的事、杂七杂八的事,这是考验我能力的一个职务,我现在居然觉得自己做得很像那么回事。我为自己点个赞。
在班级里面,我是大家公认的“癫子”,但是,此“癫”非彼“癫”,这个“癫”是能够追大家开心,能使大家快乐的“癫”,这种快乐能让身处初三的同学适时地放松下来,不要被升高中的压力压得透不过气,就这一点来看,我为自己点个赞。
我为自己点个赞,不是因为我有多大的能力,我为自己点个赞,不是因为我有多大的能力,我为自己点个赞,只是因为我能给同学们舒缓一些压力,给他们带来快乐、带来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