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7
回忆起以前做的种种傻事,我都会忍不住大笑两声。童年时的我很纯洁,用我们的方言说就是“较真”。什么事情都以为是真的。
七八岁的时候,我们女生都在小琪家玩儿卖东西的、教学之类的游戏。我们每次玩儿得都很开心。有一次,我们卖一双手套,那双手套特别漂亮,我对它爱不释手。到午饭时间了,我和其他小伙伴都回家了。
等我再一次到她家玩儿时,小琪的妈妈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我感到很害怕,“小帆,你有没有拿我们家的手套啊?”我说:“没有,昨天我只是看了看,并没有拿走。”小琪在一边站着也说不出话来。于是,我就委屈地跑回了家。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那副手套并不是,时小琪从别人家拿的,还诬陷是我拿走的。我好委屈啊!
后来,我找了小琪,让她给我解释,但他一直吞吞吐吐的,也说不出原因,我轻声细语的告诉小琪:“犯错不要紧,人人都会犯错的,重要的是能改正,好吗?”小琪点了点头。
事后再去小琪家玩儿时,她的妈妈也为之前对我的态度表示了歉意,我也很欣慰的接受了道歉。
回家之后,我问妈妈:“这件事你为什么不帮我呢?”我内心以为妈妈是不关心我。我很伤心,但事实——妈妈说:“你看,我没有帮你,你这不是办的也挺好的吗!想锻炼一下你处事的能力,因为你要长大了。”听到这,我才明白妈妈是在关心我。想一想,我处事的能力真的提高了!
我要为自己点一个大赞!
加油!继续得到更多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