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2
我高高的个儿,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对会说话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一张开就露出三颗洁白的大门牙,我称他们为“牙国三卫士”。我是一个喜爱跳舞的女孩。
我从小就与舞蹈结缘了。5岁那年,妈妈带我去看广场拉丁舞表演。他们的舞有的刚劲有力,有的妩媚可爱,有的轻松活泼,我看得如痴如醉,心想:要是我也会跳舞,也能上台表演就好了。于是,我就缠着妈妈送我去学拉丁舞。
记得第一次去上舞蹈课时,我心里别提有多紧张了。老师指导我们如何挺直身体,如何压腿,我听得格外认真。但当轮到我练习时,我望着高高的腿架,害怕了,退缩了,站在一旁直打哆嗦。老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温柔地对我说:“周诺,慢慢来,老师帮你。”一边说一边帮我把腿放上去。望着老师和蔼的脸,鼓励的眼神,我的恐惧一下子就消失了,心也就渐渐地就轻松起来。一堂课下来,我学得开心,也让我彻底地爱上拉丁舞。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努力换来了老师的夸奖,同学的羡慕。目前,我的拉丁舞已通过了高级考核,还常常登台表演呢。而且,我还悟出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我不怕苦,不放弃,坚持不懈,肯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这就是我,一个酷爱舞蹈的女孩。你瞧,我正偷偷地竖起大拇指,为自己点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