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6
这不,正好赶上国庆放假。并且一放就是七天!要知道,这对我们刚刚踏入中学校门的人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刺激呢!于是,我也在心里打好了自己的小算盘。
正好,国庆节我们全家要出去旅游,地点选择在了雪野。地点选好了,自然是要去准备的。于是,我们准备了一个晚上,明天一早就动身。
行驶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买完票后,收款员又给了我们一张路线图。上面写满了旅游项目。不过,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小猪运动会”了。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我以惊人的速度到达了目的地:哇!怎莫这么多人呀!但是,我并没有退缩。我勇敢的挤进去了!当我正为此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忽然有人说:“小姑娘,你过不去吧!”听到这话的我怒了!好胜的我瞟了一眼赛道说:“敢不敢跟我比比?”那人一听这话又说:“不敢,你先上!”“既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不上也得上!”我想。
于是,我鼓足勇气一步踏上去,手一下抓住吊索,一步一晃的向前走去。旁边不时传来唏嘘声。走到中间时,绳子突然剧烈抖动起来!我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连汗都下来了但是,有惊无险。我重新振作,掌握节奏。一步一步稳中求进。就这样,但我这样走过,才发现,只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就会成功!
这次旅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勇气!人啊!只有拥有了勇气,才能战胜困难,勇往直前!感谢我面对困难时不是无力退缩,而是选择了勇往直前!
在这里,我由衷地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