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5
欣赏别人,赞赏别人,不如先赞赞自己!
外表虽看起来很安静的我,但其实是个乐观又活泼的小姑娘,各方面看起来不突出的我,但我也从不灰心,总是在不断进取,是因为——我常为自己点个赞。
早晨,天空被蒙上一层灰纱,稀稀零零的星星在天空微弱闪动,显得格外地孤寂。“呼…呼…”操场跑道上的人如蚂蚁搬家一样,整齐又有秩序地跑步,可惜的是这种秩序维持没有多长时间,人们就像遇到一样乱蹿,只有稀稀落落的几个人在坚持跑步。我气喘吁吁的跑着,看着趁乱逃走的“蚂蚁”们,我的心也在“蠢蠢欲动”,但我坚持了下来,我的弱点我不服输……此时,温和的阳光洒落在我的身上,新的一天又从坚持的努力下开始了。
我加油!我为自己的坚持点个赞!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许多人都十分珍惜在初中的最后时光。我的好朋友画了一幅画作为纪念,我感到十分的温馨与感动。我打从内心里感谢这些年来她对我缺点的指出,让我及时改过自新,我也十分感谢她不辞劳苦的帮助我。幸福的泪水夹杂着美好的回忆落了下来。我幸福,为了我有这一份纯真的友谊,为了我能够结识这些忘我的帮助别人的好朋友。
我幸福!我为自己拥有美好友谊点个赞!
自赞的我,在自己的舞台忙碌,虽然没有炫目的光芒,但依然尽力地舞出自己最亮丽的人生。无论岁月如何打磨,自赞的我,心中总有执着的回音,我为自己点个赞,活出自己的精彩,平凡而不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