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2
北风呼呼地吹,刮着我的脸生生的疼。望着窗外阴沉沉的天空,我仿佛看到李白正在乘风破浪。
不是我自恋,长这么大,我是做过很多事的。别把我当成温室里的花朵,我是一棵顽强生长的沙漠之花。
七岁那年,我被妈妈请进了厨房。不知我上辈子是不是厨师,或者说我是一个很会品尝的女生还是怎么样,我做的菜很好吃。
尝试的第一道菜便是炒四季豆:控火候,多放油,适加盐,配佐料,经过繁杂的程序后一道香喷喷的菜肴终于出锅。看着自己的成果,我会心一笑,看来我还是有不少天赋的嘛!
并不是每一次炒菜都会随心,遇到心情不好时炒出的菜会不尽人意的。一次炒白菜超级失败,有如清汤寡水,淡然无味。原因是我在刚开始时就往锅里倒了很多水,后来才知道炒白菜是不能倒水的。但是我仍要给自己点个赞,因为我又学会了一道菜。
十岁,我学会了插秧。
十二岁,我看完了四大名著。
如今我十四岁,开始思考我的人生,我的未来。
我为自己的成长历程还是很满意的。我要为自己点一百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