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4
我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今天,我为自己点个赞。
我乐于助人,我为自己点个赞。有一次,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准备去买菜。车到了下一个站,门开了,上来一位老奶奶。车上已经没有位子了,她就站在一位小伙子身旁。我看到那个小伙子并没有让座的意思,于是我站了起来说:“老奶奶,您坐我的位子吧!”“谢谢你小姑娘!”老奶奶说。“不客气,”我说“给老人家让座是应该的。”我走到了妈妈身边,站在那儿,妈妈微笑着小声对我说:“你真棒!”
我舞蹈考级每次都过关,我为自己点个赞。我从小喜欢跳舞,并参加过几次舞蹈考级,每一次都顺利过了关。有一次,考7级,我和舞伴们满怀信心来到考场。但真正面对着考官时,我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砰砰乱跳。到我们小组上场了,我们站在考官面前报数。报完数就开始表演了,我的心情慢慢平静了下来,动作也越来越规范、流畅了。我们在考官的“监视”下,跳完了规定的舞曲。等了好久,老师说过关了。我们欢呼雀跃。我默默地对自己说:“好样的!”
我热爱劳动,我为自己点个赞。平时在家里,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会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我会把书桌整理得整整齐齐……有一天,吃完午饭我就开始洗碗。我把碗放在洗碗槽里,加入了一点洗洁精,搓呀,洗呀。终于把油污洗干净了,过完清水,再把碗碟一个个放入碗柜里。你们说,我是不是很能干呀!
我为自己的本领,为自己的好品质而感到骄傲。我要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