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8
老师,被人们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们羡慕又尊敬的人。他们的工作十分辛苦,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将其甘露供给茁壮的幼苗。我羡慕老师、尊敬老师,愿当老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首先要把课讲得生动活泼,像玩游戏一样轻松、愉快、开心。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把作业布置得少而精,或者不布置作业,不让学生们的小手太累,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阅读课外书籍,以开阔他们的视野。
假如我是老师,班里哪个同学有困难了,我会和全班同学一起去关心他、帮助他。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因为某个学生学习差而厌烦他,反而会更加耐心地去帮助他、关心他、鼓励他,让他增强自信。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每个月带学生去爬一次山,锻炼他们的身体,增强他们的意志,让他们勇攀高峰。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学会游泳,这样在洪水来临时能够自救和救助他人。
假如我是老师,我还有很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