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9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知识就是我们借以飞上天堂的羽翼。所以我一直想当一名教师,让大地成为知识的海洋。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给我的学生们讲一些有关名人的书籍,他们的成名作,让他们的脑子里灌满知识。如果有学生总教他都不会的话,我会给他一本万能的知识书,让他的大脑活跃起来,成为一名聪明的好学生。如果有人老是丢三落四,我会每天都来叫他上学,让他准备好所有的东西。他还是丢三落四,我就会给他一本让人们记性好的书,让他成为一个不迟到,不丢三落四的学生。
如果学生在生活上有难题了,我会去帮助他,或给他一本生活百宝,让他知道生活上应如何解决难题,和如何面对困难。如果有学生很容易生病,我会去他家看望他,并给他一本《如何爱护自我》的书送给他,让他有了自我保护的能力。我还会让学生们把学校当成一个大家庭,让他们快乐地成长,幸福地生活。不但是让学生们学会相互帮助,我还会跟同事们相互帮助,我会让每个人每次考试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让他们多看一下自己买的课外书,不会逼着他们做作业和学习。让他们能自己复习,自己掌握每单元的字词,课文内容,让他们要背的能很流畅地背下来。我还会让家长们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
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