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高数老师,那我一定让我的学生都不要补考,我让他们都去B站学习,看宋浩老师的视频,然后自学成才,毕竟我讲的课肯定是不会让学生们听懂的,所以只有自己在B站学习才是出路。
假如我是老师……
假如我是高数老师,那我一定会跟学生们说我不会跟你们讲任何有用的知识点,我期末考试一定及格率不超过百分之二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大学的数学,什么叫做高数,高数就不是人能做的。
假如我是线代老师,那我一定和我的学生们好好讲什么是线代,虽然他们不一定听得懂,但是我还是会认认真真的讲线代,尽量让学生们上课都睡着,这样就可以让我上课轻松许多了。
假如我是大学的英语老师,那我一定让学生们每天都背单词,每天都抽单词,错一个单词要抄个两百遍,然后需要每天练习口语,口语没过关期末考不准考,让学生们晓得什么叫做逼自己读书,什么是大学生活。
假如我是C语言老师,那我一定不会让学生们编写无聊的程序,而是教学生们如何自己编写自己想要创造的东西,比如说自己编写软件,自己编写游戏,当然记住数据结构和算法同样重要,但是我认为创造力更加重要。
假如我的假如都成真了,那我应该就可以期末考及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