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7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班级变得更安静一些。列如:在自习的时候,在老师讲话的时候。老师的方法是:惩罚那些制造吵闹班级的同学。可是我觉得这个办法并不太好。因为,有些同学觉得这种惩罚对他们来说不会让他感觉到或者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所以我觉得可以这样子惩罚他们:让他们每节课都在办公室里上课,要是还讲,就把他们分开。时间长了,他们也自然就不想讲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增加同学们自主活动的时间。这是为什么呢?这样就可以减轻一些负担,要不然,会觉得有压力。就写不好作业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还做很多很多。但是,做一个好的班主任,还是有一些难点。所以,我们不要给老师造成一些麻烦,让老师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