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自然的声音9
生活中有很多声音,同学们的安慰和鼓励;老师的讲课声;汽车的啁啾声;母亲刺痛的声音但最容易被忽视的是大自然的声音。
春天来了,这首美妙的歌就跟着来了。春天在结冰的河上跳跃,融化了河水,鱼跳出水面,叮咚!丁咚!春天的女孩化作一阵风,穿过森林,穿过大海,穿过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给每一个人,每一种动物,每一种植物温暖和爱,温暖他们的心,滋润他们的心,告诉每个人要善良。鸟儿在树林里啁啾,柳树的叶子被春风清晰地看到,所以有一个世界著名的作品,“我不知道谁剪下了精细的叶子,二月的春风就像剪刀。”
春天的歌已经悄然结束,夏天的歌又出现了。首先,太阳把米花烤透了,青蛙哭个没完。所以,“稻花香说好年,听青蛙。”夏天是雨季,雨声醉人。夏雨就像一个精灵,神奇地从四面八方飘来,渐渐变得清晰,由远及近,由远及近。
夏天过去了,然后秋天来了。这是人最幸福的时候,秋天果实成熟。天气变得越来越凉爽,被拉向树篱的毛豆叶已经呈现出黄色,但是——成千上万棵树的红叶在秋天变得越深,它们就越美丽;远远看去,就像火焰滚滚。“顺道爱枫,晚停。霜叶二月红。”将这一幕体现的淋漓尽致。
秋天过去了,雪带来了冬天的信息。一片片飞雪悬挂在城市上空,让整个城市都被银装素裹。街道似乎也是银做的,那么明亮,那么闪亮;长长的冰棍像一把水晶匕首挂在屋檐前,行人的气息化作白烟。“晚上城外一尺雪,我开炭车砸冰。”难道不是很好的反映了这美丽的一幕吗?孩子们坐在雪地车上,欢乐的笑声传遍了天空。冬天,为了让孩子玩得开心,他不怕被太阳融化。于是冬天给大家带来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有了四首美妙的自然歌曲,我长大了一年。所以我想说,“这首歌应该只在天上,世界上难得听到。”这个时候有什么可以更好的表达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