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
有这样一幅画,在一个花园里,有一个结实的老香蕉。旁边有一只小香蕉。老香蕉把身体里所有的营养都输给了小香蕉,让它茁壮成长,但他慢慢枯萎了.
看到图中的老香蕉,让我想起了曾经默默奉献给我们的孙老师。
自从遇见孙小姐,我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只小船,你更像海上的一座灯塔。有了你,我们在失落的森林中找到了出口;有了你,我们的天空变得更加明朗,我们的梦想变得更加美好。
我记得我上初三的时候,成绩平平,上课讲话总是不积极,有时候会留点空档。是你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有一次上课心不在焉。我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你让我下课后去你办公室。我当时很害怕,怕你骂我。令我惊讶的是,你非但没有严厉批评我,反而抚摸我的头,告诉我上课40小时的重要性,并鼓励我以后在课堂上积极发言。从此以后,每次上课都会看到你的期待和鼓励。从那以后,我举手的次数逐渐增多。你很惊讶,在课堂上大大表扬了我,让我更自信,更有学习动力。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缺课很多天,成绩下降。你看在眼里,心里七上八下,立马抓紧时间给我补课。看着你日渐苍老的脸和雪白的鬓角,心里很感动
老师,老师!你把你的心和血倾注在我们身上,用你无私的爱,为我们付出了一切。让我每天摘一朵白云,带着我的祝福送给你。让我抓住一阵微风,把它捧在你敞开的窗前,给你一个凉爽的舒适。
老师,你就像一个春风,轻轻地吹过灵魂的沙漠,让人们绽放在世界各地;你就像一朵芬芳的玫瑰,花朵芬芳,香气醉人。你就像一束阳光,照在别人的脸上,温暖舒适。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有多爱你。让我用最真诚的语言祝你一生幸福。
只要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地方!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万众一心,这股强大的力量就一定能突破重围,战胜一切困难!
加油四川人!加油中国人!
今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毁灭性地震。突然,大地震动,群山坍塌,地震袭击了不知所措的四川同胞。突然,人们从平静美好的生活中醒来,四处逃亡。四川省的许多地区已经变成了废墟,成千上万的人被埋在废墟下。在这场灾难中,许多学生失去了老师,老师失去了学生。许多母亲失去了孩子,孩子,甚至父母……数百万人瞬间失去了家园。整个城市笼罩在恐惧和悲伤的阴霾中,久久徘徊!
死亡的怪笑来自四川,让人不寒而栗。突然,一道强光展开了与死亡的激烈搏斗:天灾无情!地震发生后不到两个小时,温总理代表中央火速赶赴灾区一线指挥抗震救灾,并发出“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尽最大努力救人”的号召,引起了聋子的共鸣,感动了世界。哦!那就是爱,人民军队的爱,国家领导人的爱,人民同胞的爱,人民教师的爱,志愿者的爱,亲人的爱。爱的力量越来越强大,死亡的声音开始颤抖。
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都是四川人,为了帮助同胞,我们有钱做出强大的贡献。为了帮助和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长大的灾民,社会各界积极组织公益活动,我们学校也献出了一份爱心。本周一,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捐赠活动,学生们低着头,迈着沉重的步伐从教室走向操场。雨一直在下,但我们没有躲开。学生们总是开心地笑着,但今天他们热泪盈眶。让我们用上帝来发泄我们对受害者的悲伤吧!捐赠仪式开始了,现场非常庄严。全校师生把这些深厚的感情放进了捐款箱。我只捐了30块钱,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拾柴火焰高,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爱心的聚集会凝聚成如此巨大的力量!当然可以帮助灾区人民尽快重建家园!然后,我们为灾区人民默哀三分钟。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悲伤地低下了头,眼泪又从眼眶里流了出来。这三分钟我想了很多:希望我们的爱能尽快传递给受灾的同胞;希望四川人民早日度过这场灾难,早日重建家园。我希望爱情的火炬永远不会熄灭。最后,大家唱起了爱的奉献,心中的祝福,团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