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0
你还在担心学校脏吗?如果不想让学校脏,那就跟我一起进入时间隧道,进入20xx年吧。
这时候的我已经是一位著名的科学家了,我发明了一种机器人,这个机器人不太大,只有120厘米,15斤重,他有两个像板子一样的东西,那是压缩掌,背后有一个小篮子,那是用来装垃圾的,两对微电子眼,前面一对,后面一对。如果他看到有人扔垃圾,就会捡起垃圾,并告诉他一些垃圾守则,从而把垃圾压缩。他能分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如果是不可回收垃圾,他就把垃圾吃到肚子里转化成电源,如果是回收垃圾,他就会把垃圾压缩放入篮子里。他有飞、栽花、植树的功能。垃圾捡完的时候就飞到天空,看看还有没有垃圾。如果他发现有人破坏草坪,就会上前劝告,并栽花种草,植树绿化生活环境。
不好,时空穿梭器出了一点问题,我们要快出去,不然就会被困在里面,永远回不来了。听了我的讲述,你一定很心动吧,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这个愿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