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3
未来的时候,我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我发明了很多东西,最出色的就是警察机器人。
它的头是个正方体头上有个太阳能板,只要有一丝阳光照在太阳能板上就有十天用不的电力,眼睛是个摄像头,耳朵和嘴巴是正方体做的,身体是长方体,手臂和手都可以像人一样自由活动,腿是个圆柱体可以伸直、弯曲,脚是个滑轮,遇到坏人可以很快地追上去抓住他。
有一次,警察机器人正在巡逻的时候,发现一个坏人正在抢劫,警察机器人连忙跑过去,坏人就拿枪打它,它根本就不害怕,因为它全身都是钨做成的,它就拿麻zui枪就向坏人打去,只听“啊”的一声坏人就倒在了地上,它连忙跑过去将手铐,铐在了坏人的手上把坏人送到机器人公安局。
这就是我发明的警察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