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1
我希望未来的机器人能看小宝宝,因为现在的妈妈太辛苦了,所以我希望未来的机器人能看小宝宝。未来的机器人怎么看小宝宝呢?当小宝宝哭的时候他就会安慰小宝宝,要是小宝宝无聊的时候他就会跟小宝宝玩……你说这种机器人好吧好哦。要是现在有这种机器人哪该多好啊!名师点评:小作者想象力丰富,特别是能够小小年纪能够体谅到妈妈的辛苦,很不容易。小作者看到了妈妈的辛苦,想以后的机器人能够照看宝宝该多好啊,还写到了如何照顾宝宝,“当小宝宝哭的时候他就会安慰小宝宝,要是小宝宝无聊的时候他就会跟小宝宝玩”很有想象力,很不错,有可能发明这种机器人的人就是你哦!文章语句通顺,标点符号使用正确,前后连接顺畅。“哪”应改成“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