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6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许许多多的机器人都能帮人类做事了,我长大以后,也想发明一种机器人。下面,就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想象中未来的机器人是每个家庭里的保姆,它不仅能够把家里所有的家务活都包了,还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玩耍、学习,这样,父母就不用多操心了。
这种机器人非常能干,你早上起床,它就开始给你服务:做早餐、洗衣服、打扫卫生......样样事对机器人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当孩子们晚上放学回家做作业时,这种机器人就会自动当期他们的家庭教师,当孩子们题不会做时,它会细心地给孩子指导,直到他们会了为止。做完作业后,机器人还会帮你检查作业,发现了错题,它就及时让你改正错误,和真正的教师不相上下。
虽然这种机器人什么都能干,但是,它也有缺点,那就是它的行动很缓慢,笨重的铁脚慢吞吞地使不上劲,主人吩咐它做的事,机器人都要花比规定多几倍的时间,才能完成任务。所以,我正努力想象一种能够控制机器人的系统,使机器人能和真人一样行动自如,快速敏捷,能跑会跳。
啊!虽然我讲的这些都是想象和梦想,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一切都会变成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