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8
20xx年,我早已是家喻户晓的“机器人博士,”我发明了一种新型机器人,我们去了解它吧。
新型机器人可以做家务,干农活……但我让它做我的助理,每天晚上,只要我感到疲劳,它便放出轻快的音乐,这时我就会精神充沛,而且,它也会提示:“要睡觉了,要起床了。”等。
在机器人的左边,有三个按钮,一个红的,一个黄的和一个蓝的。红的是清洁模式,可以让家里“大扫除。”黄的是大厨模式,可以在厨房里做美味的饭菜。蓝的是攻击模式,可以在外防身。
夜晚散步,如果你很累,你可在右边按一下白色按钮,它便会背着你,头上出现一个照相机拍照,脚下有荧光,它健步如飞,一眨眼就到家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我的机器人感兴趣呢?赶快行动,不然别人就抢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