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3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了机器人比赛,我对妈妈说,如果我会造机器人,我要造这样一些机器人,就是劳动机器人。
爸爸、妈妈每天都忙里忙外的非常辛苦,所以我希望有一个能帮助爸爸、妈妈的机器人。
每天早晨我们起床,机器人就把早饭做好了。中午,我们回到家,机器人把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午饭也做好了。下午回到家,机器人做好了晚饭,再把床铺好,好舒服啊,我可以好好睡上一觉了!可是,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没有电——机器人就会“饿倒”,这可怎么办呢?如果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一不小心就会把我们拌倒,弄不好还会把机器人摔坏呢!如果把他们那到工厂去修理,那么工作人员的活也就太多了。
能让机器人自己充电吗??我想造一种可以“吃”蔬菜的机器人,机器人吃了蔬菜以后,蔬菜在机器人的体内变成了能量,机器人就可以运动自如了。有了这种机器人,我们的生活也会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