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5
我想在未来发明一种高智能机制人,他可以帮助人类做任何事。
在未来,5018之后每年只出产10多个这样的机器人。因为他的零件组装是高智能的机器合成的,采研出来是最贵的机器人配件。
未来机器人诞生之后,许多人类做不了的事他都可以完成。特别是处理垃圾这块,人们在生活中乱丢垃圾的现象到处可见,比如公园、海边,这时候未来机器人就起作用了,它的大脑会显示出来垃圾位置,然后立即起飞,在空中用他的“千里眼”扫描视察,只要见到垃圾,未来机器人就会用它的超长的手臂去把垃圾捡起来,然后放在自己的一个超大的箱子里面,箱子是一个特殊的收纳器,可以把垃圾搅拌成风,然后再放出去。这样地球不仅干净,还可以帮助到清洁工省力。
但是未来机器人有一个缺点,他消耗的油量很大,一天可以吃掉5吨油,我真的想快一点再发明一个产油的机器。有些机器人飞着飞着就会在中途掉下来,会爆炸伤到人。所以未来机器人我希望是这种摔不坏的零件越来越多,组装成更多万能机器人,不爆炸,摔不坏也不会伤到人,让世界变得安稳。
有了这些未来机器人,人类就可以安稳地过上幸福的生活,着希望这些机器人能够尽早诞生在人们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