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5
早上起床,我就坐着穿越时空飞船来到23世纪。啊!我看到了好多新鲜的东西!咦,那里的家伙应该就是未来机器人吧。我得去看看,这些机器人有什么本事?屋子里的主人走过来,滔滔不绝的给我介绍了起来:未来的机器人有很多种类呢!“生活机器人”每天一早就起床,做好早饭,便用各种方法叫主人起床。主人起床后,在一分钟之内便把主人的头发弄得很漂亮;主人上班去了,他在家里做饭﹑洗衣服,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
“职业机器人”会根据求职广告到处找工作,挣来的钱他便会给他的主人,不会有半点私心。晚上,主人睡了,他便会变成小纽扣。嵌在主人的衣服上。半夜里,如有小偷来偷东西,他听到动静,便会变成电棒击晕小偷。然后,把小偷送到警察局。“情感机器人”善解人意。如果主人有烦恼,他会讲一些笑话逗主人开心。他还是正义的大侠,如果主人是小偷,叫她办坏事,他一定不会做,还会把主人带到警察局。“植物机器人”他们调查到哪儿,树木少,他们就到哪植树造林。去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去高原,让高原开满鲜花。从此不再有龙卷风,沙尘暴﹑洪水,让人们安居乐业。未来机器人使用的都是太阳能源,既不污染环境,又方便耐用。听了主人的介绍,我不禁深深爱上了那聪明能干的机器人,相信你也喜欢上了这可爱的机器人了吧。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来创造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