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9
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我急匆匆的赶着去上班。
我的机器人对我说:“主人别急。”原来我的机器人为我做了一桌香甜可口的饭菜。我说:“我还要去上班来不及了。”而我的机器人作用可大了,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机器人是这个世界的全职保姆,它可以为你做一桌各种各样的饭菜。而你在赶时间的时候也不用着急,因为它可以像飞机一样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
当你到公司的时候发现忘记拿文件包了你不用担心,因为它会飞奔着为你送去。
你上完班回来把电灯打开便看见桌上有一桌可口的饭菜,但很累不想吃,这时候机器人便会来为你按摩捶背就一点都不累了,你便有胃口吃起饭菜来。
晚上你想吃水果的话,机器人就会为你飞奔着买水果。用不了多久就买回来了一袋新鲜的水果,它还会帮你把水果皮削好或把水果洗一洗。
如果晚上太热睡不着觉,机器人会为你提供良好的服侍,它会为你开启凉爽模式让你在舒舒服服的环境下入眠,进入美好的梦乡。
怎么样这就是我设计的机器人,大家喜欢吗?
喜欢的话欢迎你们来我家做客,我可以你们享受到一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