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4
我希望我未来有一个像飞翼龙似的机器人,我早上起床,刷完牙,就吹一声口哨,他一听到口哨声,就飞到我前面来,我一坐上去就像坐飞机一样,你坐上去头上就有一个按钮,按钮上面有一个字,那一个字是飞,一按下去,他一拍翅膀就飞起来,飞上了天就有一个盘子,盘子上就有许多食物一吃完盘子上的食物盘子就会掉下去,如果他没电了要罢工,飞这么远,不可能让机器人拖着长长的电线走来走去,你会想,可以用电池呀!不可能每天拿一大桶电池去给机器人充电啊?因为电池的电很快就用完了,如果机器人没有点就会下降到下降到下降,最后到掉在地上,最然后到破废。
刚才这个问题已经有办法解决了,可以让机器人捉垃圾吃,如果装了特殊的电池,它可以吃垃圾,把垃圾变成水份,再把水份变成电,在垃圾很多的季节里,这个机器人只要见地上的垃圾“吃”,就能飞了,有了这种吃垃圾的机器人,我们就轻松多了,不用坐在学校派的校车里这么闷了,而且坐吃垃圾的机器人,还能观花赏草。
如果我们的世界里真有这样想飞翼龙似的机器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