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4
我有一个机器人玩具,是爸爸给我买的,我很喜欢。
玩具的名字叫闪人感觉机器人,它有一尺多高,头上有一个耳机,好像在和别人秘密谈话,它的表情很严肃,手里拿着一把枪,枪头上有一个一闪一闪的
小灯,只要打开开关,小灯就会亮起来,枪上还发出“铛铛”的声音,过一会儿又变成了“轰”“轰”“轰”。机器的肚子上有一个电视屏幕,可以看电视,很好玩。脚上还有一蓝色和白色的条纹。
闪人感觉机器人的脚强健有力,脚底下各有六个小轮子,分布在脚下,使它走起来很方便。
机器人很有趣,只要一按开关,嘴里就会传来“冲啊……”的喊声,它肚子上的小电视也开始工作了。说起电视,其实是一个一直转的纸,所以才误以为是一个电视,开关打开了,机器人的脚便站成一前一后,但走路主要还得靠脚下的小轮子。这个机器人一边走,一边叫,真是有趣。
这就是我的机器人玩具,一个有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