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只小山羊走在森林小路上,突然遇见了一只狼,小山羊害怕极了,担心被狼捉信吃掉。
幼儿睡前童话故事(集合15篇)
只见恶狼脸上露出了凶光,恶狠狠地对小山羊说:“哈哈!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小肥羊,快乖乖跟我回家吧!”
说完,朝着小山羊猛扑过来,小山羊赶紧逃跑。
但是小山羊没有狼跑得快,跑了一段路,轻易的就被狼捉住了。小山羊虽然心里很害怕,但是它想一起要想办法逃脱才行。
小山羊说:“狼先生,您吃了我当然好啊,但是我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肚子好饿。要是您现在吃了我那口感一定很不好,而且吃不到肉,只能啃啃骨头,要不然您现在将我喂饱点儿,再吃了我也不迟啊!”
狼一听,觉得小山羊说的很有道理。
于是狼带着小山羊回到家,就赶紧生起了火,煮起了西红柿蛋汤。
不一会儿,汤好了。小山羊咕噜咕噜的全部喝了下去。
喝完后,小山羊又咂咂嘴,说:“狼先生,我还没吃饱。”
狼只好又去烧开了水,做起了玉米粥。
粥好了,小山羊咕噜咕噜喝了下去,舔舔嘴巴的对狼说:“狼先生,还能再来点吃的吗?”
狼又和起了面,做起了馅饼。
等馅饼好,小山羊咕噜咕噜吃了下去,摸摸肚子说:“狼先生,我吃饱了,您可以吃了我啦!”
但是一直没听到狼回答。回头一看狼在后面睡起了大觉。原来是因为它太累了,所以呼呼睡起了大觉。
小山羊一看到这样,赶紧推开门,跑回家去了。
小朋友们,这只小山羊聪明吧?我们也要学它一样哦,遇到坏人不要慌张,要多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