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姑娘用舞起她那美丽的衣袖煽,扇动着一阵阵凉风,在散去夏日的余热之余,也让人在清爽中感到一丝凉意,促使人们穿上了长袖寻着这一股凉爽的秋意,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秋游,让我们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去探索大自然。
我们的目的地点是高明鹭湖探索王国,早就听说那里不仅风景秀丽,还有着一个非常好玩的大型游乐场,让我神往不已,这次我可要好好“大开眼界”了。刚走进高明鹭湖探索王国,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潭湖水,那湖水碧绿的像一块绿宝石,洒在湖面上的阳光,让宝石更加熠熠生辉,夺人眼球。一阵阵微风扑面而来,大自然的味道夹杂着湿湿的水汽,顿时使人神清气爽。
我们又向前走去,没走多久,耳边便隐隐传来一阵“哗哗”的水流声,随着我加快的脚步,这阵声音越来越大,慢慢演变成了“隆隆”巨响,好像震得地面都有些颤动了。等到转头定睛一看,一条宽长的白练正挂在我面前的小山上,原来是高明鹭湖。水流好像一面白玉镜,直落在地面上,摔碎的玻璃珠子四散开来。果真是气势磅礴啊,一面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一面我又想到于是我就想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首句诗,那一刻我仿佛感受到了一千多年前庐山瀑布下诗仙的心境,虽然没有三千尺,但是也能让人赞叹不已。
接着,我们就来到了游乐场,这里面概括一下就是场地大,项目多,很好玩。首先,我们先去的是尖叫地带,顾名思义,里面全都是会让你吓到尖叫的游戏,特别刺激。我们第一个玩的是跳伞塔,开始我以为那个跳伞塔会很快的上下升降,一想到那个刺激的场景,我就有些害怕,所以我就并没有去玩那个。但是,等其他同学上去了,我才发现但是它并没有,它的速度并不快,就是慢慢的上去,慢慢的下去来,看着同学们在上面开心的样子,我只能羡慕地在下面等着,心里有些后悔,不过这个游戏持续了没多久,一会儿就结束了。到了另外一个刺激的摩托游戏,我还是没敢上去,看来我不太适合这个尖叫地带啊,我决定到下一个游戏一定要好好玩一下。我们在一旁的桌子上休息,正好旁边有一个,摩托的激动游戏,但是我看别人玩的特别刺激,我就不敢去,下久,我就离开尖叫地带了。
下一站,是旱冰场,那里的人很多,我们等了很久,正当我们焦急着四处张望的时候,终于等到了我们。我们站在一个电梯上面,准备去到最上面,它是平行的,而且很高,最让人害怕的是它是透明的,也就是说在我们上升的时候,可以看得到外面的场景。等我们上升到很高的高度时,我站在上面,我的脚底就痒痒已经忍不住发抖了,也不知道是因为激动还是害怕。我瞄了一眼其他同学,才发现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害怕,大家都一样在抖,但是我得忍住,因为那里太高了,乱动就会摔下去,我总算上去了,在一阵担惊受怕中,我们总算来到了上面。
游戏开始,我坐在一个游泳圈上,要从很高的地方这里一直滑下去,其实我心里一开始是有些害怕的,但一想到自己之前的样子,就立马坚定下来了,说什么也不能再退缩了。说着不害怕,刚一开始往下滑,我以为那里很刺激,我就刺激还是害怕的地闭上了眼睛。但是,我不过一会儿我就发现好像和以前滑滑梯一样,也没啥害怕的。觉得很好玩,于是我就睁开了眼睛,开始享受这整个过程,在途中有很多水不停地拍打就洒到了在我的脸上,我情不自禁的喊出声来,我觉得比起享受,战胜恐惧更让我开心。之后我们还玩了其它很多游戏,我自己也尝试了几个平时不太敢玩的项目,虽然一开始都有些害怕,但是慢慢地都可以适应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下午,我们就也该离开高明鹭湖探索王国,。我就依依不舍的地看着高明鹭湖探索王国,我喜欢这里,我一定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