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夏天作文20204
“别院深深夏席清,石榴开遍透帘明。树阴满地日当午,梦觉流莺时一声。”七月的夏天,透蓝的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犹如被烈日融化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夏天的早上活力十足。天空澄碧如洗,湛蓝的天空仿佛一片宁谧的大海,深邃神秘,偶然间跃然于其上的几朵淡云好似柔白的棉花糖,轻轻飘荡。碧绿的树枝上站着一群早起的鸟儿,它们在晨光中“叽叽叽喳渣渣”练习大合唱。人们在充满清新空气的林间小径上散步、晨跑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刻。
夏天的中午骄阳似火。此时的天空中挂着一颗大火球,它让全世界都变得炎热无比。老人和孩子们在如绿色大伞般的树荫下乘凉、下棋、玩耍。也有在喷泉边嬉戏的身影,感受喷洒的水花带来的阵阵清凉。只有远处荷塘,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犹如披着轻纱的仙女沐浴湖中似乎没有被暑气所伤,盈盈欲滴,一阵清风袭来伴随缕缕清香,沁人心脾。正如那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夏天的夜晚凉爽怡人。晚饭后人们纷纷来到公园里,有的在轻声细语聊着一天的见闻,有的闲适慢步,还有的在随着节奏明快的乐曲跳着韵律紧凑的广场舞。娱乐过后,公园又恢复了原有的宁静祥和。
我虽然不是巧手的画家,无法拿着调色板描绘出夏天的五彩缤纷和色彩斑斓,但我深深的爱着这充满活力和多姿多彩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