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夏天作文20208
你们最喜欢什么季节呢?生机勃勃的春天?果实累累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我喜欢艳阳高照的夏天!
到了夏天,池塘里的荷花都开满了,圆圆的荷叶许许多多、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大小不一,千姿百态,又加上荷叶的衬托,显得更加美丽。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全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下完雨时,荷花和荷叶上都留下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太阳出来时,金光四射照在露珠上,就宛如布满了一颗颗精雕细琢的珍珠。蜻蜓在空中飞来飞去,时不时的从荷叶底下穿来穿去,我真想有一对翅膀,和小蜻蜓一起在空中飞翔,一起追逐玩耍。夏天也有很多艳丽的花,颜色不一,比如:瑰红色,鹅黄色,天蓝色……花丛中偶尔会有蝴蝶在翩翩起舞,跳的入迷,就像位舞蹈家一样,多美啊!
游泳馆人山人海,小孩在水中戏水和嬉戏。一眼望去,有各种花花绿绿的游泳圈,如:红、黄、蓝、橙、紫、粉等等,让人看着眼花缭乱。因为夏天热烘烘,“大火球”都要把大地烤焦了,每个人都纷纷买了太阳伞,就是为了遮挡太阳,就怕晒黑,小孩子看见那些撑伞的人觉得奇怪,又没下雨,干嘛打伞呀!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我喜欢这个多姿多彩的夏天,它给了我意想不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