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夏天作文20209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在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夏天……夏天是一个充满欢乐、炎热,富有是诗琴画意的欢乐海洋。
夏天的每一天,几乎豆油一个凉爽、空气清新的早晨。早上,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公园里、广场上、山上……都可以看见许多老人、青年在打着太极,跳着舞蹈,跑着步……或是举着哑铃。嗨呦嗨呦地练着!
白天,太阳公公显神威。蔚蓝的天空,高照的艳阳,赤日炎炎,让人们大汗淋漓。正在这时,一些人干脆躲到家里,吹着电风扇,享受着凉风,所有的事情都抛到脑后去。外面的人可没这么幸运了,但他们早已做好了防御的准备。撑着太阳伞,带着墨镜,涂着防晒油,戴着小电风扇,拿着扇子。
夏有欢腾、快乐的傍晚,荷花早已萎缩着身子回家睡觉了。在微风的吹拂下,大树们在“翩翩起舞”……人们在公园里、广场上散步。小孩也不例外,也在那儿玩耍、嬉戏、玩的非常开心。
夏天的夜晚比白天更凉爽、温馨。夜幕降临了,老人们手拿扇子坐着摇椅在大树下乘凉。腿上坐着自己的小孙子、小孙女。他们拿着西瓜,嚷着要爷爷奶奶给他们讲故事听……
这个多彩的夏天,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