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夏天作文20206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戴着荷花王冠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夏天是一个充满歌声的季节。知了在茂盛的大树上为我们高声吟唱:“知了,知了。”每当下雷阵雨时,大雨“哗啦哗啦”的响声,好像要让全世界都听见她那轻快又活跃的歌声;明月人静的夜晚,风婆婆吹动着大树,树叶摇动着——“沙沙沙沙”,仿佛在弹一首美妙、婉转的曲子······
夏天也是一个变化多端的季节,时晴时雨。有时太阳正红时,突然下雨了。外出若是遇上这种天气,可真惨啰!有时太阳当空照,但雷阵雨也在下,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太阳雨”呀。还有时正是大太阳呢,突然变阴了,地上也不再干巴巴地发着白光。过了两三秒,又是炎阳似火,赤时当空。
夏天,荷花也是美丽无比。当我顶着天上的那一轮红日来到西湖游玩时,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圆鼓鼓的。好像一使劲儿,就会绽开似的;有的已经完全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还有的只开了一半,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的。
悦耳的歌声,美丽的荷花,还有懒洋洋地停在路边的茂盛树木,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了几分情趣······
我爱夏天,我爱这个虽然炎热,但是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