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过去了,美丽的夏天来临了。炎热的夏天让我很开心。因为夏天非常美。夏天一到青蛙和蝉就要开始唱歌了。瞧,青蛙的声音多好听。看,蝉的声音多动听。静静地听这些这些美妙的声音。
在夏天荷花也是很美的。池塘里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一朵一朵的冒出来。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朵荷花当作是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你要是一直盯着一朵荷花,你一定也会觉得自己也是一朵漂亮的荷花。忽然来了一阵风,所有的荷花都在翩翩起舞,洁白的衣裳随风飘动!
在夏天蜻蜓也会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还有一句诗说“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所以说蜻蜓也是很美的。
看,这个夏天多美丽;瞧,这个夏天我们过得多快乐。真希望这美丽的夏天永远不要离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