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夏天作文2020
夏天是炎热的。在夏天里,小鱼都躲在水里,怕自己刚从水中冒出来就变成红烧鱼了。小蚂蚁也耐不住这炎热,都跑回洞里去了。小朋友从外面跑进来,好像洗了个热水澡似的。
夏天是有趣的。我们可以在夏天里捉蜻蜓,拿着鱼竿去钓鱼,捉泥鳅,我们还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去游泳,在水里比赛,玩游戏。各种游戏让夏天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夏天是悠闲的。每当我们在打完球后,都会坐在椅子上边喝着冰镇饮料,边在一起谈笑风生。在晚上的时候,还有许多老人在院子里一起放着悠闲的音乐在打太极。我们大家晚上还一起捧着西瓜看电视呢!
夏天是多变的。在夏天里,可能早上还是阳光明媚、烈日当空,到下午的时候就变得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晚上又可能就变成凉风习习、凉爽自如了,真是千变万化吧!所以我们出门前一定要记得搽防晒霜和带雨伞,否则你就有可能会变成“红烧人肉”或“落汤鸡”哦!
这就是夏天,多姿多彩的夏天,令人向往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