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夏天作文20203
夏天,烈日炎炎。与其它的季节相比,它是最炎热的,也是最美丽而富有生机。夏天的乐趣最多,小朋友,你喜欢夏天吗?
夏天没有影子,在不知不觉中,夏天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
夏天是个变脸的季节,它时而哭,时而笑,一会儿晴空万里,碧空如洗、天高云淡、骄阳似火;一会儿天低云暗、乌云密布、狂风怒吼;一会儿天公大发雷霆、电闪雷鸣;一会儿瓢泼大雨,倾盆滂沱;一会儿潇潇雨歇,虹桥飞架南北。夏天就如孩子的脸一样,没有征兆地变换着。
听,夏天有独特的声音,声声蝉鸣,阵阵蛙叫,还有小鸟欢快的歌声。
看,太阳火辣辣地挂在天上,让你看都不敢看一眼,在太阳下站一会,你就会汗流满面;站长了,你就会像非洲人一样黑。
夏天又是美味的,冰棍、冰糕、冰激凌、冰粥;回到家,吃上一口冰镇西瓜,真凉爽啊!
来到青青的池塘边,迎面吹来阵阵荷花香,引来成群的蝴蝶和蜻蜓,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蜻蜓在半空中振翅歌唱。
哦,我明白了!夏天是五颜六色的,就像雨后的彩虹。
夏天是多彩的,夏天是欢乐的,夏天是自由的,夏天,我真的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