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10
鸟儿,可以在蓝天的怀抱飞翔,无拘无束,不受束缚。但是,那些在笼中供人欣赏的鸟儿呢?虽然比同类少经风霜,也许长的比同类漂亮,可是它们却没有自由。如果没有了自由,那比谁优秀,比谁出众,又有什么乐趣呢?
我是一只被囚禁在坚固而冰冷的铁笼里的鸟儿,当看见同类在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飞翔时,我多么渴望得到自由!我要挣脱,可我是不出劲!老师的关爱,妈妈的叮嘱,让我无力挣脱!一串串断了线的珍珠,落在我的面颊,是那么的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存着许多纯真的希望,可怎么也实现不了!
我,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无可奈何的写着。外面,已经到了黄昏,池塘里的鸭子在水中嬉戏了一天,累了困了,大摇大摆地回家,酣然入睡;鸟儿们和妈妈在天空追逐了一天,乏了倦了,回到鸟巢,在妈妈的怀抱里甜甜入梦。又过了三个小时,玉盘似的明月挂在乌黑而又神秘莫测的夜空上,今夜的星星是那么的暗淡无光,月亮再大再圆有什么用呢?没有了星光的点缀,它显得那么的忧伤,没有丝毫生机。
我,是一个女孩,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不是一个机器人,我不希望被植入电脑操控芯片!我有一颗热血奔腾的心,我需要自由!
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变成一只不受拘束的鸟儿,自由地飞翔在这属于我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