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15
鱼说:海阔凭我跃。
鸟说:天空任我飞。
此时正是盛夏时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海南度假。秋天的凉爽还远未来临。夕阳西下,红红的晚霞映衬着地上的万物,一切都变得是那么美丽。站在海边,望着那边的地平线,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广阔的天空伴着那片深蓝色的大海,再加上朵朵白云,一切都是那么的恬静,美丽。
我们的小学生活匆匆画上了句号。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的眼前闪过。一切都是那么的快乐,那些小矛盾也已经成为了过眼云烟。或许,这便是一个毕业生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鱼儿在蔚蓝的大海里畅游,嬉戏,大海便是它的舞台。鸟儿在空中飞翔,舞蹈,天空便是它的舞台。
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我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考试结束了,我们又要去面对一片崭新的天空,一片蔚蓝的大海。没有了别人的帮助,没有了父母的搀扶,一切都只有靠自己,去天空尽情翱翔,去大海尽情畅游。天空中或许会遇到狂风骤雨,大海中或许会遇到惊涛骇浪,但这一切都不用畏惧,因为这是证明我们是勇者的最好机会。
鱼儿不怕,迎向海浪;鸟儿不怕,冲向蓝天。我们也是一颗闪耀的星星,我们也应该在自己的天空飞翔。
毕业的我们可以大声喊:“天高也可以凭鱼跃,海阔也可以任鸟飞,因为未来的天空是属于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