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7
我真想在天空飞翔,像和平鸽那样飞翔。这样就可以在广阔无垠的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飞到世界各地播撒和平的种子,传播友谊的鲜花,让世界手拉手,让我们心连心。
我真想在天空中飞翔,像百灵鸟那样飞翔。这样我就可以让全世界的人民听到中国的歌声,听到友谊的歌声,听到全世界人民欢呼的声音。
我真想在天空中飞翔,像飞机一样飞翔,飞到欧洲人民的家园,让因为冰岛火山灰而无法回家的旅客,坐上飞机回到他们的祖国,回到他们的家,让他们的家人不再担心他们,让他们和家人们团聚,让世界团聚。
我真想在天空中飞翔,我想飞,我要飞。假如我真的会飞,我一定要带着载满幸福、和平的箱子,飞往全世界,飞向全宇宙。在那遥远的地方撒满幸福,和平的种子,让我们一起坐着飞船在天空中飞翔,在宇宙中翱翔。
我真想在天空中飞翔,像和平鸽那样带着和平的种子飞翔,像百灵鸟那样带着中国的声音飞翔,像飞机那样带着受灾群众家人的思念飞翔。
啊,我真想在天空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