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在天空飞翔,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的在蔚蓝的天空飞翔,没有任何烦恼。没有任何的忧伤。我不停的扇着自己的翅膀,飞向祖国各地,去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要登上万里长城,去感受一下它的的雄伟气魄。我要去沙漠探险,去“世界屋脊”感受一下高原风光。我还要飞向埃及,去看看金字塔,还要去看看巴黎铁塔。
在天空飞翔
我还要飞向城市,飞向农村,去看看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城市里,一座座高楼大厦耸立而起,一辆辆小汽车在宽阔、平坦的马路上飞快的奔驰。乡村里,农民伯伯在田地里收着庄稼,脸上挂着乐呵呵的笑容,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感到开心!
我还要飞向宇宙,去数一数星星有多少个,太阳有多圆,火星上有什么东西。
我好想在天空飞翔,努力飞向天的尽头,做我喜欢的事,去帮助一些需要关心、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到温暖,让他们感到世界到处都是爱。
我好想在天空飞翔,飞向世界各地,和全世界的小朋友、同学们一起相互交流、学习其他国家的语言以及文化,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在一片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