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9
“飞向天空,勇敢的梦”大家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想在天上飞翔我想像鸟儿一样在辽阔无垠的天空自由翱翔。
在天上观看雄伟壮丽的祖国,去梦幻仙境九寨沟,被称为花之国水之国动物天堂的荷兰,我还要去被成为‘‘日光城的拉萨,带着我的家人环游世界我也会飞到灾区帮助那些人让他们早点脱离险境,让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到希望小学读书,我还要像普罗米修斯一样帮更多人实现他的愿望而献出自己,如果天上的云婆婆和雷公公吵架了,我会上天逗云婆婆笑,讨好雷公公到了冬天,我会和燕子一起飞向南方当那些天真无邪的小朋友有看到我他保证一定不会给大人们说,但是,等他们长大就会逐渐遗忘,我还要飞越时空去参观爸爸妈妈小时候的有趣的事情,如果我累了我就会飞向学校的大操场其他学生都在上课而我可以躺在操场上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象。等我参观完全球我会再回到我的母校去看望我的同学然后我心满意足,我找到一个寂静的地方安静的睡下直到二十二世纪或许更久更久,感谢大自然给我们这么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