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4
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一直是我的梦想。
每一次,我都会看将自已在天空中飞翔,在梦中,伸手一触,就摸到白云;转头一望,就看见蓝天;往下一低头,就看见大大小小的“蚂蚁”,看见像瀑布一样漂亮的“银带”,还看见了“蚂蚁”的住所。真漂亮!让人感觉非常自由,快乐!可是一睡醒,就发现,原来这时一个梦!一个我渴望能成为现实的梦!
小时候,我曾对爸爸妈妈说过这个梦想,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个孩子,这事以后再完成,而且最重要的还是学习!那时候,我那小小的童心可不是这样认为,应为我觉得最要的要努力,努力地往这个梦想出发!
5岁时,我知道妈妈常常去放风筝。有一次,我向妈妈提出一个设想:“妈妈,把我绑到风筝上去,让我也要好像这些风筝一样,能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妈妈只是轻笑当作回答,并没说什么。我再次央求妈妈,说出了我自已的另一个想法:“妈妈,要不我们不上风筝去,我们拿着绳子绑住自已,你拉着我,我要飞翔。我要飞到那美丽的天空上,到那里把白云拿下来,背着太阳下来。”妈妈没说话,我知道她的回答是:“这个不好!”
在童年里,我梦想这自已能飞翔。到了现在,我也一直在为自已的梦想--飞翔而努力。以后,我奥大家都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在童年里的飞翔梦一直没有破灭,而至越来越渴望了!加油!我要为我自已的飞翔梦一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