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5
我想,如果母鸡能在天空飞翔,一定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吧!
首先,她会把蛋下在麻雀的窝里,等到麻雀妈妈辛辛苦苦孵完蛋之后,才发现有几只竟然是小鸡,只好想方设法把它们送回到母鸡那儿。如果找不到鸡妈妈,那就只有把它们和小麻雀们一块儿养大了。哈哈,多么淘气的母鸡!
接着,母鸡发现强国的军队正在欺负弱国的军队,她非常生气,就把鸡蛋当作炮弹往下丢,无数个鸡蛋噼里啪啦地在强国士兵的头上破裂,吓得他们纷纷落荒而逃。弱国胜利了。为了感谢母鸡,大家请她饱餐了一顿,使她再次充满了力量。母鸡和士兵们道了别之后,又继续上路了。
不知不觉地,她来到了一片森林里。突然,只听“砰”地一声枪响,好像还有拍打翅膀的声音。母鸡走近一看,原来,一只小麻雀被一个小男孩的枪打落了,正在地上痛苦地挣扎着。善良的母鸡提醒小男孩说:“小麻雀也是生命啊!”任性的小男孩哪里听得进去:“你懂什么!”母鸡听了气坏了,立刻飞起来,在他的脸上东啄一口,西啄一口,小男孩吓坏了,只好狼狈不堪地逃走了。
你们说,如果母鸡能在天空中飞翔,是不是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