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13
有一只母鸡,它叫丁丁,它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在天空上飞翔,来看看世界的奥秘。
有一天在它悠闲地散步时,它走着走着,就飞了起来。它的愿望实现了,它高兴地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在天空中。
它先飞到了森林里四处飞翔,飞着飞着,看见了一条蛇要吃一只兔子,丁丁立刻飞下去把蛇叼走了然后把蛇咬死了,小兔看见丁丁会飞都大吃一惊,过去感谢丁丁。
丁丁马不停蹄地飞翔,飞到了大海,丁丁看见一只海豚困在了沙滩上,丁丁下去一探究竟,竟不知道该怎么办,想了想它飞去人类那边去了,丁丁叫了叫,人类似乎听懂了丁丁的话了,就跟丁丁走了,到了那里看见了困在沙滩上的海豚,过去把它推进了大海里。
它又去了北极,那儿下着鹅毛大雪,看见好几只北极熊聚在一起捉鱼,北极熊看见丁丁还乐意地跟它打招呼呢!
到了晚上,它飞向云朵,睡了起来,它睡的像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当它睡地正香的时候,忽然,一阵声音惊醒了正在睡觉的丁丁,它睁开眼睛一看,啊?......原来是一场梦啊,它问了问伙伴发生了什么,伙伴们说:“是我们一起野餐,你吃完就睡着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啊,丁丁把自己做的梦都告诉了伙伴们,它们听了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