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3
每当我仰望蓝天,就发现天空中有许多美丽而有趣的东西,于是,我就希望能发明一种飞行器。好让我在天空中飞翔,看看它们的真面目。
说干就干,我拿来了一个大到可以坐人的箱子,又拿来一大捆热汽球,再把热汽球和箱子合到一起。终于,一个飞行器就出现在眼前。我高兴极了,心想:可以飞上天啦!于是我就坐了上去,让它带我飞上了蓝蓝的天空。
我越升越高,向下望去,看见了无数辆汽车像甲虫一样在马路上前进,也看见了川流不息的人群。渐渐的,我看见了高山、平原、以及成群结队的牛羊。这时候,一群飞鸟把我包围,有几只还飞到了我的飞行器中,又过了一会儿,我飞出了地球,唯一能看到的只有万里长城了。再往前飞我又看到了一个发光的天体——太阳和宇宙飞船。你听他俩还在说悄悄话呢!突然,飞行器不知怎么了“呼”的往下飞,我想:要是掉下去,不就被摔得粉身碎骨了吗?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已经要落地了……
“啊,救命啊!”突然,我猛然惊醒,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哎,原来这只是一个美梦啊,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我多希望这美梦能实现啊,这样,我就能脱离梦境继续去探索这片蓝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