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飞翔8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像天使一样……我想像杨利伟叔叔一样在太空自由翱翔,那种感觉多么令人神往啊!
如果我能飞翔,我一定要飞遍全世界。特别要到北京去看一看庄严神圣的故宫和世界上最大的广场——天安门广场,看那壮观的升旗仪式。
如果我能飞翔,我还要飞到俄国,到大作家叶诺索夫的故居,感受他优秀作品的美妙,接受他的文学熏陶,触动我的灵感,使我写出更精彩的文章。
如果我能飞翔,我更要飞到青海玉树,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帮助他们重建新的家园,并号召那些善良的人们伸出友谊之手,用行动表达我们的一份爱心和真挚的祝福,让那些幸存的人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要鼓励失去亲人的玉树人更加坚强的生活下去,因为你们有更重大的责任要承担,那就是:让玉树长青,永远挺立!
如果我能飞翔,我要飞到绚丽的彩虹之上,为它架起一座彩虹桥,让可爱的孩子们去彩虹上玩耍;我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