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风景,由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开始,我眼里就看见快乐的笑不拢嘴的你们—爸爸妈妈。这一路上,你们不离不弃地陪伴着我,让我的童年生活成了我现在的美好风景。有时候,蓦然回首,似乎也能回到以前傻傻的、天真的我。
一路上有风景,由我踏进校门时,就看见一群可爱、活泼的你们—小学同学。这一路上,我第一次拿到一百分,第一次得奖,第一次被批评,第一次…都有你们的分担和分享。让我的小学生活成了我现在人生道路上亮丽的风景线。
一路上有风景,由你教会我孔子的“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的学习态度,我就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学习,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要请教老师,不自欺欺人,而你就是那个太阳没醒你就起床的人—老师。有了你的陪伴,汉字的大门,英语的海洋成了我学习上的光彩的风景线。
一路上有风景,由我第一次踏进人生的转折点时,一群陌生而又热情的你们主动邀我一起走向前方—初中同学。有了你们的陪伴,我的青春生活一定会闪闪发光,在我人生的路上将成为灿烂的风景线。
我看着这一路上的风景,眼睛慢慢地就流出一些晶莹的液体,我很快乐,因为这一路上的风景都不离不弃地陪伴着我成长。人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为什么不停一停你匆忙的脚步,仔细品味一下这一路上的风景呢?停过脚步,欣赏完风景,收拾心情,继续上前去,如果累了,就停一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