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湖7
听说太湖湿地公园来了两位新成员--熊猫姐妹花。所以学校组织我们去太湖湿地公园秋游喽!
一路上,紫色的狼尾草挺直了腰板,像一位位神气的士兵正在接受我们的检阅。银灰色的芦苇花儿正向我们招手,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杨柳甩动着它的长发,像是在表演着优美的舞蹈。
我们走呀走呀,终于走到了熊猫馆。我看见熊猫馆门口到处是人,十分混乱。我们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奇怪,熊猫馆内怎么空荡荡的呢?我们走向第一个笼子,可是这里除了一大堆的竹子之外,别的什么也没有。我想:“熊猫新月、竹韵会不会回四川了呢?”大家再看看第二个笼子,哦!里面有只可爱的熊猫呢!黑黑的眼圈,圆圆的脑袋,还有……还有白白的肚子。只见她得块头挺大,可能是姐姐竹韵吧!她9岁了,和我的岁数一样大!只是她的皮毛很脏,可能是她不爱洗澡吧!我们接着看了第三个笼子,还是什么也没有。只有最后一个笼子了,新月正一动不动地趴在窝里面睡觉呢。她屁股撅得比头都高,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要离开熊猫馆了。望着新月和竹韵,我感觉她俩很可怜。要知道,亲姐妹被分开,那是多么痛苦的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