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湖3
金秋十月的一天,风和日丽,老师带着我们去苏州太湖湿地公园秋游。
同学们都很高兴,我也早早地准备好了小背包,包里有妈妈帮我准备的零食,让我在公园和同学分享的。
终于坐上了大巴向太湖湿地公园出发了。在车上大家东张西望盼着早点到。在路上我看到一座座山,山上有几个假人在爬山,假人做的很像真的,我差点上当了。
不多一会湿地公园就在我们眼前了,啊,真是美啊,大大的湖面上开着朵朵荷花,还飘着几只小船。路边一排排的竹子,翠绿的竹子边上挂着一只只红红的大灯笼很是漂亮。
老师带着我们先去观看了苏州博物馆,里面的小电视里播放着各种地方的照片,老师说那是上海和北京。虽然我没有去过那些地方可是我也知道了他们很美。
出了博物馆我们来到一片草地上,我们分组围坐在草地上开始了我们的午饭,大家拿出了自己带的食物分着吃。
吃完了,老师让我们自由玩耍,我们去滑滑梯、荡秋千。大家奔跑追逐笑着喊着,多开心哪!
最后我们去看了大熊猫,它们有黑色的眼睛,白色和黑色的毛,胖胖的身体,它们趴在地上睡觉的样子很可爱。
啊!时间一会儿就到了,我们不得不回去了,太湖湿地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