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湖14
这次十一放假做的最明智的事就是去太湖源头游玩了。 太湖源头风景区位于杭州临安天目山南麓,面积78平方公里。太湖源峰峦连绵、诗情画意,被誉为江南小九寨沟。
上午我们刚到临安,下午便马不停蹄的赶到太湖源,宾馆里有一个服务台是介绍各个旅游名胜的,他给我一张介绍太湖源的介绍单我一看到图上那太湖源的各地点的照片我的心早就飞到了太湖源。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我们一进去就有一条小溪,我迫不及待的下去玩水了。往前走了不久就有攀岩我一看跃跃欲试可我仰头一看有三、四层楼那么高我根本爬不上去,如果攀了一半上不去下不来多丢脸啊,下面有那么多的人在看。我看了介绍单上写着有一个地方有许多猴子,我便一心一意的往前走,走了好一会儿终于看到一大群猴子在大树上上串下跳,我把一个桔子扔上去一只体形硕大的猴子叫了一声就从树上爬下来把桔子抓的牢牢的。
然后就飞奔到树上熟练的剥开了皮,它吃的比我还精致连里面的皮都吐出来。我们又走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走完了,这大好河山真是太美了。
我们一定得注意环境保护才会有这样美丽的山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