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湖2
就在寒假过年之际,我们去游了太湖,赏了美景。
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日子,谁能说这不是上天赐予我们的一个游赏风光的大好机会呢?我们趁此机遇,心中充满了对太湖的向往,朝着那个铭刻在心中的地方前进。
在途中,远远地就望到;了那个标志性的建筑,一个形似“0”,却又少了下面一部分的奇特的酒店。到了那,才发现那里的游客十分之多,但大多不是被酒店所吸引的,更让他们叹为观止的是那美丽绝伦的太湖,太湖的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是如此的绚烂,平静的湖面上不时有划艇掠过,从而一波波的浪滚向岸边,别有一番风趣,另外,太湖中的船只也零零落落地散步各地,一阵阵大风吹来,它们却纹丝不动,为这湖面上添加了趣味,游艇在那中间穿梭,仿佛坐落在大西洋之中,与海面上古老有神秘的船只近距离接触,颇有新奇感,而隐约中也透露出太湖的魅力,让人记忆有新,美不胜收。太湖是我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可它却不失美丽,这次游历,让我见识到了一个新的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