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湖5
“太棒啦!”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妹妹--鲁佳怡一起去太湖玩,别提我有多高兴了,高兴得我要发疯了!
下午我们吃完饭就去太湖了,去的路上我看见大树在对我打招呼;小草在伸懒腰;小花在向我唱歌,过了十几分钟后,我们到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挂在树上漂亮的风铃和火红的灯笼,我们进去了。我迫不及待得拿起手机跑到前面的风铃展览区去,我二话不说就把它拍了下来。我们上了桥,我看见了一座摩天轮也拍了下来,接着又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有弯弯的小桥、有清澈的河水、有山高路陡的高山、有挺拔的芦苇……美丽了!
最后我走累了就把野餐垫拿了出来,然后把美味的零食和可口的水果放在野餐垫上,零食有:薯片、棒棒糖和果冻,水果有:苹果、龙眼……吃完了以后就到回家的时间了,我也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