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她轻轻吹了口气,唤醒了世间万物。
我来到门前的小溪边,望着那清澈见底的河水水里的鱼儿,在水中嬉戏,只见有蓝色的,白色的,黑色的等等。它们成群结队。再向下看,五颜六色的鹅卵石布满了整个湖底。
春天,多么美的季节呀!你不仅给这个美丽的世界增添了许多色彩还叫醒了许多冬眠的动物们。
叽叽叽叽叽叽,你听这树上的小鸟在那儿欢快的鸣唱,你只要走近点他们就会飞走,吓破了胆。当然,春天熊也会从洞里蹦出了爬出来,他们观望着四周,一个冬天下来他们就瘦了一圈儿,必须要赶紧吃东西才行,熊妈妈带着熊宝宝,去河边抓鱼。
多么祥和的季节呀,刚刚放学的小朋友们在公园里,放着风筝不禁让我想起一首诗。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
不仅这样,春天的桃花也十分美丽,那粉红色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美丽。啊春天!是多么美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