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气有点暖,我和爸爸来到南海文化公园,寻找春天。
的脚步。我在一棵青翠的大树下,只见树枝上挂着很多雪白雪白的像蒲公英似的小球,这时,一阵轻柔的风吹来,把树上的小球吹上了天,小球随风起舞,真美啊!
高大挺拔的木棉树上开满了火红的花,树上还挂着几十个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突然,一个东西砸到了我的头上,呵呵,原来是一朵木棉花!这朵花真美,五片鲜红的花瓣轻轻张开,好象在对我微笑!树上,很多鸟儿在叽叽喳喳欢快地叫着,爸爸告诉我:冬天天气冷,鸟儿都飞走了,现在天气暖了,小鸟们又飞回来了!
我们沿着河边慢慢散步,一眼望去,地面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小草们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调皮地伸出了一个个小脑袋。虽然它们还显得很娇弱细小,却迎着春风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他们使劲仰起脖子,第一个向人们报告着春的信息!
啊,春天来了!我爱春天!爱它那温暖的气息,爱它那姹紫嫣红的色彩,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