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回大地,鸟语花香。大地妈妈也脱下了重重的棉袄。
春天来了,一切的生物都睡醒了,一切生物都出来活动活动筋骨,抖擞抖擞精神,迎接新的开始。
春天来了,人们也都出来了,春草也冒出了嫩芽儿,也想迫不及待地钻出来,钻出来看看它眼前的新景象,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
春天来了,小花儿们,也都把自己那五彩缤纷而又华丽的衣服穿了起来,对着人们显摆显摆它们美丽的衣服和漂亮的脸蛋。
春天来了,河水解冻了,它们高高兴兴地说:“我们要回家了,我们的家呀,在四大洋中最大的洋——‘太平洋’。”
春天来了,春天的小精灵们敲起了美丽的音符,让人们听着悦耳。
春天来了,春风姑娘抚摸着我们的脸,就像妈妈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们。春风还把小孩子们放的风筝吹得越来越高,越来越高......
春天来了,春雨哗啦啦的下了起来,把小草儿淋湿了,使它们绿得发亮。
看吧,春天是多么美丽,动人。春天的景象令我深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