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每当听到这首歌,我便会想起春天,让我们一起寻找春天的足迹吧!
春天像个魔法师,她一挥魔法棒,草变绿了,花变红了,小河里的冰雪融化了。春风一吹,河面荡漾起一圈圈波纹。小鱼有时把头露出水面,吹了个晶莹剔透的小泡泡。开始,水泡很小,摇晃着越升越高,越来越大,最后在空中绽放,在扑哧一笑中消失了。
田野里,绿色的麦苗随风摇摆,田里翻起美丽的绿浪,就像绿色的海洋。蒲公英像一把把金色的小伞,又像价值连城的金子。农民们在挖野菜,沐浴春光,享受着春的快乐。
公园里几棵白玉兰和紫玉兰竞相绽放,一阵春风吹过,花瓣落在我身上、衣服里。其他游客身上也落满了花瓣,看上去真像一个个花仙子。站在桃树下,仿佛进入了一个粉色的世界,做着一个粉红色的梦。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还是个百花齐放的季节。让我们走进春天,感受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