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春天”我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
春天像征这无数的希望与生命。春姑娘穿着一双绿色的绣花鞋跃过高山,穿过田野,飞过冰川,使山川、河流……变成了一个绿色的海洋。
我喜欢春天,也喜欢春天里的风。拂醒了大地,吹醒了柳树,春姑娘正在给柳树梳头发,柳树说:“看啊!这春天多美丽啊!春姑娘笑了笑说:”不是我美丽而是你们美丽次啊给我增添了勃勃生机。”
我不但喜欢春风,还喜欢春雨。
春雨润醒了小草,小草柔了柔眼睛,看了看周围说:“春天到了!”光秃秃的地上突然间成了绿色的海洋,那是怎样的美怎样的绿啊!春雨润醒了花儿,花儿也向四周看了看说:“啊!春天真美丽啊!我们就睡了一觉,大地就变了样啊!,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支红杏出墙来啊!春天真的是美丽无比啊!春天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们就像春天已样,像征这无数的希望也生命,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应该像春天一样为祖国做出贡献,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