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间,那夹着一丝丝严冬的寒冷的春风,透过我的带帽外套抚摸我的身体时,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不过我知道,再过不了几天,春和他的朋友——春风,会赶走严冬,唤来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
春风,恰似一个活力四射的男孩,天天向大家报告着“春来了!”的喜讯,而春却仿佛是一位美若天仙的淑女,款款地向我们走来,让大家慢慢披上绿装。春风跑过田野,给农民伯伯带来一丝丝凉爽,春就给种子们提供优质的生长环境,好让农民伯伯秋天大丰收。春风吹开了公园里的鲜花,吹绿了无精打采的小草,吹跑了天上的白云。春就在这美丽天地间翩翩起舞,像一只换蝴蝶。千万条柔柳眨眼间吐出了绿叶,跟着春一起舞蹈。
春和春风给人间带来了许多天伦之乐,我真希望春和春天永远都在我的身边,陪伴我度过快乐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