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苹果作文范文
苹果---在北京是最平凡不过的一种水果。每到秋天,路边就有进城的农民赶着马车大量的出售着苹果。这时,舅姥爷就会从山东他的一大片果林中摘下最新鲜的苹果捎给我们品尝。
四月下旬,正是苹果树开花的时节,白白的,娇娇的,漫山遍野,风一吹过,像雪花在舞蹈。
五一节过后,花谢了,黄豆大的果实悄悄鼓出来,身披着毛茸茸的外衣渐渐长大。
六月上旬,要给每一个小苹果套上特制的黑袋子,以防止它们在生长过程中被喷上农药。就这样,苹果们在黑暗里度过了整个夏天。
到了国庆节,它们终于露出了小脸,一个一个脸色蜡黄。不过,你别担心,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飞快地长着个儿,脸色很快的由白转红,红的透亮,不久就像小红灯笼一样,一串串、一排排、一堆堆地挂在枝叶茂密的果树上。
如果这时你来到果园,果园里弥漫着浓浓的苹果香味儿,满树都是圆滚滚的果子,像冬天里小朋友冻红的小脸蛋儿,在争先恐后地冲你闪,仿佛在说:“摘下我?我最大?”我东看西比,发现苹果们的脸色有的深红;有的浅红;有的脸上隐隐的透着红黄相间的小细条纹:还有的脸蛋儿上布满了星星点点的小麻点儿。
我伸手摘下一个最大的苹果,用水冲了冲,放到嘴边,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我用力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汁液一下子充满了我的嘴,我赶忙仰起头,怕这甜汁溜走,脆脆的果肉在我嘴里沙沙的唱着歌儿,乳白色娇嫩的果肉诱惑着我再来一口。
2我爱苹果
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吗?“苹果。”说对了!我就是爱吃苹果,奶奶现在还在冰箱里给我藏了三个。
苹果圆圆的,像个小皮球,一只手可以拿一个,两只手可以拿一双。苹果的皮又光又亮,有的青青的,有的红红的,而有的呢,是半边红半边青。削掉苹果皮,就能看到那白里透黄的果肉。咬一口,小甜微酸,清脆可口,让你吃一口还想第二口,吃两口还想第三口……
别以为我光是嘴馋,我还会念《大苹果》儿歌呢。奶奶编的,我四岁时学的,现在还记着,不信背给你听:
我是一个大苹果,
又香又甜都爱我。
我刚全身洗过澡,
你要手脏别碰我。
我是一个大苹果,
红红脸蛋小酒窝。
我刚全身削了皮,
你要手脏别吃我。
别急,再听我唱一首英语歌《苹果苹果我爱你》吧,在《金山打字》的游戏里学的,可好听啦。
appleredapplered.
applejuiceapplesweet.
appleappleIloveyou
applesweetIlovetoeat!
3我爱苹果
我爱吃的水果有许多:梨子、苹果、杨梅、杨桃……
细雨如丝,一棵棵苹果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伸展着四季翠绿的枝条,一片片叶子在雨中欢笑着。
秋天到了,苹果树上挂满了苹果。
苹果圆圆的,看起来像个红色的小皮球。从树上摘下来的苹果,咬一口,会尝到香甜、细细腻、柔软的果肉。
苹果先是翠绿色的,随后变成浅红,最后变成红色。你轻轻咬开它,新鲜、香甜就展现在你眼前,嘴唇上、舌头上同时染满了汁水。果肉就是个白胖胖的小孩。没有熟透的苹果酸酸的,熟透的就甜甜津津的。我第一次吃水果是我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从那时开始,我就喜欢吃苹果了。有一天,妈妈买了几斤苹果来,我在房间就闻到了苹果清香的味道。我立刻就冲出房间,洗了手,洗了苹果,坐到桌子旁边,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有一个苹果微笑地对我说:“小主人,你可不要吃多了,小心我们在你胃里玩,让你胃痛。”我可不相信苹果的话,继续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当天下午,我就开始胃痛,不停地去WC,我后悔地想: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听妈妈说,苹果可以治病,不仅这样,苹果中还含有营养??维生素C。还有,苹果的故乡在烟台。
这就是我爱吃的水果——苹果。
4我爱苹果
苹果,一种非常普通的水果,家喻户晓,我和很多人一样,都和爱它。我很爱吃苹果的是有原因的,想听听听吗?我给你慢慢说来。
原因之一:我小时候,是在广东上的幼儿园,爸爸在厂里上班,是晚班下班回来就是早晨七点,那会儿我还在睡觉,爸爸每次都会把厂里发的早餐拿回来给我吃,自己却要等到妈妈回来才有东西吃,当然,里面免不了有一个红通通的苹果。所以,我每次吃苹果,就自然想到我最爱的爸爸了,我也因此迷上了苹果。
原因之二:苹果是圆的,有红色的、青色的两种,众所周知,我最喜欢红的,因为它像小姑娘羞红的脸蛋。而且苹果是一个呈上下内凹的球体,大多苹果果面底色黄绿,果肉黄白色,肉质细脆,酸甜适口,有香味,品质上等。稍微长大后,我知道苹果可作为药用,中医认为它性平,味甘,具有补血益气、止渴生津和开胃健脾之功。对消化不良,食欲不佳,胃部饱闷,此时生吃或挤汁服之,可消食顺气,增加食欲,所以我爱苹果。
原因之三:苹果还可以调节肠胃功能,降低胆固醇,降血压、防癌、减肥,还可以增强儿童的记忆力呢!为了我们孩子的健康,我喜欢苹果。
同学们,听了我以上的介绍,你喜欢苹果了吗?多吃吃苹果吧。
5我爱苹果
在奶奶家的院子里种着一颗很大很大的苹果说。
听奶奶说,这瞌睡的年龄比我还大,所以奶奶非常爱护它,一年四季奶奶都会精心的照顾它。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去奶奶家,奶奶就会摘下又大又新鲜的苹果给我吃,咬着红苹果,会觉得甜滋滋的,汁流到嘴里,滋润着我的嗓子,就像喝了蜜水一样。
每次临走的时候,奶奶都要摘上一大筐苹果让我带回家。看着红苹果,我就会想起奶奶的辛苦和那棵为人类无私奉献甜美果实的苹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