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永恒12
十岁那年,我一个很铁的朋友,叫肖宇。他一头乌黑的长发,留着斜斜的刘海,水润润的嘴唇,看上去还有一点迷人。一双纤细的手,抓人很痛。我尝试过。他每次叫我出去玩或者叫我去上学,只要我在他身边,他就会死死的抓着我的手不放,直到我叫痛为止。我常常怀疑是我上辈子欠他一只手,还是怎么的,要老抓我的手。因为他那双手,常叫我胡思乱想。
一天,他又在窗口叫我:“嘿!朋友,走!出去走走,别老窝在家里,能憋死你的,信不?”说完他做了个鬼脸,又笑了笑。我说:“不信!”
他走了,我也就放松了。
可是,一眨眼他就站到我面前来了,拽我的手腕。这次,他掐得我好痛,我差点咬他了。还好他能瞄我一眼说:“对不起,弄疼了!”我崩溃!我摇摇头说:“有事没事就说吧!”
“我要回老家了,你不送我东西吗?”
听完,我有点高兴,还有点舍不得,
“你不就是要嘛,好吧!”我转身对他挥了挥手,他就走了。
那天,我左思右想就是不知道送他什么?想来想去,我就去买了本笔记本,我在上面写一些他欺负我的话,画了一些他欺负我的情景……
忙完了,我去他家按了门铃,他出来的时候,带着微笑。
“喏!你要的东西,不嫌弃吧!”
“不,不会,你送什么我都会珍藏。”
“其实我是骗你的,我只是想知道你会……送什么东西给我而已。……”
听完他的解释,我没有表情地对他伸手要十块。因为这个本子十块。可我没想到他拥抱了我一下,然后掏出十块。
“开玩笑的。”
“没事,明天来找我。”
我点了点头,没要那十块钱。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他的一样东西在我这。这是块动漫表,有着五颜六色的花边,还有可爱的小猫……我非常喜欢,但对他来说很重要,这是他妈妈在他九岁生日那天送给他的,而他妈妈去年走了,所以不能弄丢!
我急忙穿好衣服去他家。可是,这一瞬间让我永远记住了昨天……
这块手表成了我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