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生活的变化
记得小时候,我家的车棚下放着一辆落满灰尘,又重又丑的自行车。听爸爸说,那以前可是全家人的宝贝,据说花了爷爷半年的工资呢!可现在,旁边的两辆轻巧漂亮的自行车却让它相形见拙。
不久后,我家又来了一个“不速之客”,爸爸买回了一辆大红色的摩托车。我马上爬了上去,让爸爸带我去兜风。一路上,看着路人羡慕的眼神,我心里美极了。从那以后,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吵着闹着让爸爸带我出去玩,坐在风驰电掣的摩托车上,那种感觉,真爽呀! 再后来,街道上开始出现了电动车的身影,我们家也不甘示弱的买了一辆。蓝色的外壳,小巧的车身,即轻巧,又耐久,而且速度也很快,骑起来方便极了。于是,电动车又成了我们家的新宠。
去年,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突然发现门前停着一辆崭新的白色小轿车,原来,这是我们家的又一名新成员。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钻了进去。哇!豪华的真皮座椅,全自动的电动门窗,立体声环绕的高级音响,太棒了,我们家也步入“有车一族”了!暑假里,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外地旅游,听爸爸说,这可是现在最流行的旅游方式了,叫“自驾游”!
我家的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