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变化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不断富裕,我们家的生活也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记得刚刚出生时,我家还是住平顶房的,又脏又有许多垃圾,因此,我总是想着未来的家如何美丽的家里只有一台电话机,可电话机时好时坏,几次都想把电话机给扎了但又想到家里的环境我家的住房面积也不大,一个厅,两个房,我没有独立房,只好和爸爸妈妈一间房,而爷爷奶奶一间房风扇也只有一台只能放在客厅,晚上很热.
现在,我家住房更新了,变成了一个三层高的房子爷爷奶奶也在不远处起了一座两层楼高的房子我和爸爸妈妈可以有一间房子了我家1楼有2间房和一个客厅,厨房还有一个饭厅.2楼有我和爸爸妈妈的房间.3楼是天台后来不久爸爸给我买了一台电脑,我学习就更方便了,不会的就上网查一查有了许多电器后,我也无忧无虑地生活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家也变的更美了社会在变化,生活在变化,我家也在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