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12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一天天长大。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有过获得成功的喜悦,有过遭受挫折的烦恼,也遇到过困惑不解的问题。
下面是我玩自行车是的一段经历。
那段经历是我终生受益。9岁那年,我和爸爸妈妈,妹妹回到了老家。我的表哥买了一辆新型的自行车,黑色的车身和哥哥红蓝色的头盔,酷毙了!我曾亲眼睹目郭哥哥在路上兜风,就像飞在蓝天的鸟儿,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我回到家,央求爸爸妈妈,给我卖一辆自行车。
不久,一辆红黑色的自行车寄会来了:“哦!”我像小麻雀一样一边跳一边叫:“我有自行车了!”下面我的学车生涯开始了。 我推着自行车来到了院子内,爸爸扶着车子我控制住方向,一拐一拐的从西头起到了东头。哈哈,我心想,我成功了。想不到好景不长爸爸一放松,车子马上左摆右摆:“咚!”我,自行车,和大地亲切的:“打成了一团”。哎!第一次学习失败了。
第二天,我又带着自行车来到院子里。我遇到了张成伟。他会骑自行车,所以我厚着脸皮把他“请”了过来。他的个子在我的:“朋友 圈”里算是个;‘小矮人’了。所以他的方法很独特。首先,把双脚位于车座的前方。一脚顶起整个自行车,另一只脚下压踏板,等车向前行驶时,那只脚再踩上去,等把握好平稳的时候,再坐上去。我试了试效果还不错。我又多练了几次终于可以自己骑上一段路了。爸爸妈妈看见了,嘴巴变成了“0”型。脸变成了“囧”型。 哈哈,经过百次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原来想做好每一件事情都是很不容易的。不会一步登天,一口吃成个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