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3
我骑自行车的水平可是一流呢!就连我们家的骑车高手爸爸都没我这个“菜鸟”骑得快,我厉害吧!
一个星期五,那真是让人纠结令人难忘的一天。放学后,我独自一人往东门走去,只见爸爸手扶一辆崭新的自行车笑眯眯地在等我。我“哇”地一声叫了起来,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雷克斯牌自行车呀!
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央求爸爸带我去广场,爸爸是在受不了我的缠劲,没吃饭就带着我出门了。我兴高采烈地坐上了车,可是不久就发现轮胎好像出了一点点小小的故障。我使劲一踩,它就像离开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只是这箭未免飞得太有个性了些,我让它往左,它偏偏往右;我让它往右,它偏偏往左。结果可想而知,我非常荣幸地和又脏又臭的臭水沟来了个“亲密接触”。我心里对着自行车破口大骂:“你这个破烂货,看我怎么收拾你!”广场上的人们哈哈大笑,对着我指指点点,我又羞又怒,一瘸一拐地走到爸爸身边,低声说:“爸爸,我们快走吧!”爸爸带着我垂头丧气地回了家。
纠结又折磨了自己好久,我才想起来作业还没写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