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14
今天,我去姥爷家,看见表姐骑着直行车在街里飞快地穿梭,她的头发飘了起来,像一片乌黑的大瀑布,我很是羡慕。
表姐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忽然停了下来说:“怎么,你也想骑?来,上来试试吧!”“不!我不会!”我小声的说。“没事,就一下!”我经不住表姐的劝说,于是就上去试了试。结果,一上去,就摔了个狗啃泥。这时,让我表哥看见了说:“看!你就是笨!看我的!”说着,骑上自行车,飞快的围着我们转了几圈。一旁的我看得目瞪口呆,表哥停下来说:“怎么样?想学吗?”我点点头“那好,跟我来。”表哥把我们带到麦田里,“来这里干什么?你不是说要教我学骑车吗?”“你笨啊!这里的土松软,你摔一下应该没什么的,要是在街里学,还不把你的膝盖摔破了!”也对,还是表哥想得周到。“你先上去试试!”“噢!”我刚一上去就摔了下来再一上去又摔了下来。我的牛脾气上来了,我今天还就得学会它。于是我又开始练了起来,我上一次摔一次上一次摔一次。后来表哥说你这样不行,你要先把身子放正,手上用力。我听表哥的,可还是不行,于是表哥教我上车,先用脚把脚凳子勾到上面,右脚踩在上面,用左脚飞快的蹬地,待车子飞快地跑起来后,用左脚登上脚蹬子,上车。这样可以走几米,可还是会倒。表哥在一旁也是干着急,于是他扶着我,这样。等我学得差不多了,表哥说:“那我松手了啊!”“不行”“那你往后看看."于是我一回头,看见表哥里我已经好远了。呀!我会骑了!
风在我耳边飞过,呀!这种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