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4
李晓明的生日到了,恰巧这是万圣节。可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回家为他庆祝生日,这让他感到很失望。
这一天,王明、张丽和一些小伙伴相约7:00准时到校为李晓明准备生日派对。他们每人提着一个大南瓜,走进教室。南瓜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神秘礼物。
班上的小画家张丽走上讲台,首先在黑板上写下几个美丽的大字“祝李晓明生日快乐!”然后在旁边画上一些稀奇古怪的图案。大家安排了两个同学站在门口放礼花。还把桌椅移开留出一个空地。
只见李晓明提着书包,低着头,一摇一摆的走向座位。一声重重地叹气在同学们耳边回荡着。看来,李晓明丝毫没有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感到高兴。“碰”的一声,他的头发上洒满了五颜六色的彩带,还没等李晓明反应过来,大家就为他唱起了生日歌,他这才知道大家是为他过生日,他感动得流下了泪水,忙说:“谢谢大家,谢谢!”只见张彤迎上来把锤子地给李晓明。他一脸疑惑地接过锤子,心想:给我锤子干什么?难道这是送我的礼?大家把南瓜摆在空地。“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李晓明兴奋地左挑右选,他选中了一个最显眼的大南瓜。“就是你了”他说道。“啪、啪、啪”南瓜终于“咔嚓”的一声裂开了。他心花怒放地说:“哇,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机器人,是不是王明送给我的?”“猜对了,”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是王明送给你的。”接着,李晓明把所有南瓜砸碎了,他收到了许多喜欢的礼物。
虽然李小明的爸爸妈妈没有回家为他庆祝生日,但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也是他最开心,最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