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11
秋天到了,秋风习习,橙黄橘绿,火红火红的枫叶从枫树上落了下来,像在地上铺了一层层美丽的地毯。
今天,正好是李晓明的生日,小刚和小李还有小红等很多同学七点钟就到了学校。校门口空无一人,他们就和保安叔叔说:“我们班有一个同学生日,我们要布置教室,想给他一个惊喜。”
他们就走进了教室开始布置。小刚正好是我们班的小书法家,他就在黑板上写了“李晓明生日快乐”七个大字。小红也是我们班的小画家,所以他就在黑板上画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他们一起把教室布置得美丽极了。
等了半个小时之后,晓明还没来。同学们焦急地等待着,直到快迟到了晓明愁眉苦脸地走了进来。他看了看教室,想今天还有个同学生日吗?突然,老师拿了一个很大的蛋糕放在晓明的桌上,“啊!好漂亮的蛋糕。”蛋糕上面有光头强,熊大熊二的糖果模型,旁边的水果把他们围成一圈,外面还围了一层巧克力。同学们小心翼翼地帮晓明点上蜡烛,晓明双手合一,开始许愿,同学们大声唱生日歌,整个画面开心至极,晓明就这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