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13
下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说自己过生日的场景。
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刚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坐在旁边的李小明却默默无语,一会儿,他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过九岁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只能自己过生日了。”李小明的声音虽然很小,但还是被小刚听到了。小刚对小红说:“李小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和李小明一起过生日。”
第二天正好是周末,也是李晓明的生日,小红和小刚带着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李晓明的家,晓明还在睡懒觉,小红向他的奶奶说明了来的目的,于是大家开始忙起来了,小红和小文在墙上挂上彩带,小军和小丽在好几个气球上写着:晓明同学,生日快乐。佳佳把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放在桌子上,大家刚准备好,小刚说:“生日小明星来了。”大家一起祝李晓明生日快乐。
李晓明惊住了,好久才回过神来,特别开心。他说:“谢谢你们,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