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10
语文课上,老师让同学们谈谈自己的生日是怎样庆祝的。同学们立刻七嘴八舌地说开了,只有李晓明闷闷不乐地看着窗外。原来,李晓明也快要过生日了,可是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时,李晓明的好朋友军军看见了,军军对小芳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去他家陪他一起庆祝生日。”小芳说:“好啊好啊,我们要给他一个惊喜。”
几天后,李晓明的生日到了,爷爷奶奶一早就买了蛋糕准备为他庆祝生日。可是,李晓明还是闷闷不乐,他多想和同学们一样,有爸爸妈妈陪他一起过生日。这时,门铃响了,李晓明去开门。军军和好几个同学站在门口,军军对李晓明说:“晓明,今天我们陪你一起过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高兴地说:“谢谢你们!”同学们说:“不用谢,祝你生日快乐!”
大家进了门,纷纷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李晓明。军军送给李晓明一盒积木玩具,还是李晓明最喜欢的坦克模型。小芳的礼物是一份自己亲手做的贺卡,还有东东的礼物……李晓明接过同学们的礼物,激动地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这时,爷爷奶奶把蛋糕拿出来,大家给李晓明戴上一顶寿星帽子,再把蜡烛点燃,然后大声地唱着:“祝你生日快乐……”
纯真的歌声飘荡在李晓明家中,李晓明和同学们开开心心地过了一个热闹而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