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节课下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议论着自己过生日的情景。
李晓明的生日续写(15篇)
“我上个星期过生日,”张笑笑高兴地说,“妈妈给我买了一个三层的生日蛋糕,我可开心了。”
“我也刚满九岁,”韩炯兴奋地说,“那一天全家人都来给我庆祝生日。”
其他同学也讲述了自己是怎样过生日的,只有李晓明在一旁默默地呆着。
李晓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望着窗外,难过地自言自语:“我还差一个月就过生日了,可是我的爸妈在外地工作,一年才回来一次,不能给我庆祝生日。”
这几句话碰巧被韩炯听见了,他什么也不说,立刻告诉了自己的同桌张笑笑,张笑笑说:“不如我们把这件事告诉班主任胡老师吧。”
他们来到办公室把这件事告诉了胡老师,胡老师说:“好的,我们就在李晓明的家里帮他过生日吧。”
时间像奔跑的骏马,一转眼就到了李晓明的生日。这天早晨,全班同学都到了李晓明家,韩炯好奇地问:“怎么全班同学都来了?”张笑笑说:“前一个星期趁李晓明不注意,胡老师已经把这件事告诉全班同学了。”“哦,我知道了。”韩炯说。
一整天李晓明都不在家,因为他在图书馆看书。他也没吃午餐,因为他不饿。到晚上七八点才回到家。当他打开门,他呆住了,五彩缤纷的彩带,一桌子的美食、三层高的大蛋糕、五颜六色的气球,他太高兴了。同学们插上蜡烛,老师点起火,大家同唱生日歌,李晓明许了一个愿望,老师开始切蛋糕,每个人都送了一个礼物给李晓明,大家说说笑笑、欢欢喜喜一起给李晓明过生日。
对李晓明来说这一次的生日是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