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7
第一节课下了以后,小兰和小刚在讨论关于自己生日的事,把几个同学吸引了过来。小兰兴高采烈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刚笑容满面地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旁边的李晓明听了以后,闷闷不乐。
他默默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小声嘀咕道:“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的生日怎么过呀?”晓明的话被同桌小兰听到了,小兰悄悄告诉了小刚,小刚把同学们叫到一起,商量着怎么给晓明过生日。直到班主任郑老师来了,他们也不知道。郑老师问同学们在干什么,班长彤彤在郑老师的耳边小声说:“明天是李晓明的生日,我们在商量怎么给他准备生日派对。”郑老师听后点了点头,同意了他们的决定。
第二天一大早,郑老师和同学们七点钟就到了教室,准备给李晓明一个惊喜。郑老师去买蛋糕,班长彤彤和小兰去买彩带,中队长亮亮和小军去买彩球,还有几个同学在黑板上写了“李晓明生日快乐”。小刚、小丽、小芳、小新在摆桌子,他们把桌子摆成一圈,中间摆一张桌子是用来放蛋糕的。
不一会儿,郑老师和买东西的四位同学回来了,大家开始用彩带和彩球装饰教室。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李晓明来了。
十分钟后,李晓明来了。他推开教室门,一下子愣住了。同学们齐声对他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坐在教室中间,激动地泪光点点,不停地说:“谢谢大家,有你们真好!”接着,同学们唱起了生日歌,李晓明许了一个愿望,然后吹灭蜡烛,开始切蛋糕。同学们吃完了蛋糕,每个人都给李晓明送了一个礼物。李晓明非常高兴,拥抱了同学们。
经过这次聚会,大家变得更加团结友爱了,这就是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