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9
下课时间,301班的小美、小华在和同学们开心地聊过生日,只有李晓明听了后默默地坐在角落伤心地想:我也快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家里只有爷爷奶奶他们是不会想到要给我过生日的,看来今年的生日又不能过了,真的好羡慕同学们啊……他伤心的样子被小美看在眼里,于是想了想对小华说:“晓明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们可以帮晓明过个生日啊!”小华说:“可以,我们找同学们一起计划一下吧。”说干就干,同学们听了后都交头接耳,积极的你一言我一语说出自己的想法。
转眼过了两天,这天早晨晓明背着书包走进校园,当他来到教室轻轻推开门的时候,突然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他愣了,挠了挠脑袋嘀咕道:“同学们人都去哪了,难道是我来的太早了?”正在他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教室的后门打开了,只见小美捧着一个造型精致栩栩如生的小狗蛋糕向他走了过来,小华和其他同学一起拍手唱着生日快乐歌微笑地看着他。这时班主任亲切地对晓明说:“晓明,祝你生日快乐!虽然你爸爸妈妈不在你身边不能给你过生日,但老师和同学也都是你的家人哦,今天就让老师和同学陪你过生日吧……”晓明听了老师的话,看着同学们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谢谢大家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我永远都忘不了!”说完向老师和同学深深地鞠了一个躬。
于是,同学们笑啊闹啊,吃蛋糕做游戏陪晓明过了一个开心又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