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2
星期一早上,小刚和小红在回味着各自的生日会,小红得意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刚不甘示弱地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许多小朋友被吸引了,都走过来凑热闹,七嘴八舌地争着要介绍自己的生日会。李晓明听到他们的对话,默默地坐在位置上,想到:这星期五就是我的生日,但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陪不了我过生日。想着想着,他难过得流下了眼泪。
小刚发现了李晓明一个人在位置上闷闷不乐,他跟小红商量道:“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办法陪他过生日。我们可以帮他办一个盛大的生日会。”他们还讨论了生日会的细节。
星期五到了,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教室布置起来,准备给李晓明一个惊喜。经过大家的努力,教室被打扮得美丽极了!你看教室门口还摆放了许多鲜花,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美不胜收。教室里的气球随风飘扬。小刚在黑板上写下:“祝李晓明生日快乐!”
一切准备就绪。忽然负责“监视”李晓明动向的同学大声喊道:“李晓明已经来到学校门口了,大家做好准备!”于是,同学们捧着蛋糕,还把蛋糕上的蜡烛点燃,静静地等待着李晓明走进教室。
李晓明推开教室门那一刻,早已准备好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先是一愣,接着感动得流出了开心的泪水:“谢谢,谢谢大家给我举办的生日会。”李晓明一边说一边用手轻轻地擦掉眼泪。
同学们在闪闪发光的蜡烛旁边唱歌、跳舞。这真是给李晓明过了一个热闹、难忘的生日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