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5
星期五,大家在朗读课文,下课时。小丽和小江一起讨论自己过生日的事,大家很好奇。都过来听了,大家一边听一边说,自己过生日时候的事。小丽说:“上星期过九岁生日,生日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江说:“我也刚刚过完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小美说:“我过生日,我请了我最要好的朋友,买了好大的蛋糕。”小红说:“我过生日那天,我们吃了蛋糕就去玩游戏,还看了电影。”李晓明站在那听着,他回到座位上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我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陪我过生日。”小江对小丽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叫他的爸爸妈妈一起回来过生日,我们把他的爸爸妈妈放到礼物盒里去,给他个惊喜。”
李晓明过生日时,小伙伴们让老师打电话说:“李晓明爸爸妈妈可以抽一天时间陪李晓明过生日吗?”小伙伴们照计划进行中。他们抬着礼物盒和蛋糕,李晓明打开礼物盒,他的爸爸妈妈跳了出来,抱住了李晓明。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生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