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8
今天是星期四,最后一节是活动课。林老师把小组长叫到办公室,身为组长的我,知道留守儿童李晓明的生日,对老师说:“老师,咱们给你李晓明过个生日吧,李晓明爸妈在外地工作。”老师说:“好,你让一位同学去和李晓明在操场玩,剩下的同学布置场面,我去买蛋糕。”
丁小美领着李晓明到操场上去玩,我向大家宣布道:“今天,李晓明过生日,同学们咱们布置场面。”
我在屏幕上打出了几个大字“祝李晓明生日快乐!”我和同学在墙上放上彩灯,再放上气球,老师来了,她把蛋糕放下,去拿李晓明的生日礼物。
场面布置好了,我们再把各自准备带来的东西放入箱子里,老师来了,我们坐在座位上。丁小美给李晓明带上眼罩,领他进来了,李晓明看到这一幕,高兴地流下了眼泪,老师把蛋糕平均分给了我们,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我觉得李晓明是个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