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15
下课了,同学们聚集在一起讨论自己是怎么过生日的。李晓明默默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自言自语地说:爸爸妈妈在外地,不能给我过生日。班长听到了,决定给李晓明过生日。
李晓明的生日快到了。早上趁李晓明还没到,班长把同学们叫过来,说:李晓明的生日快到了,可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我们可以给他过个不一样的生日。大家纷纷同意。绘画高手王乐在黑板上画画;冰冰练习的爸爸妈妈,给李晓明写一封信,然后吹一些气球,其中一个气球里面放李晓明爸爸妈妈写的信;大力士壮壮把桌子摆成圆形,在准备一个纸箱。班长说:你帮我,我帮你,很快就好啦。
大家躲到桌子下面,班长捧着大蛋糕躲在大箱子里面。李晓明走进教室,大家跳了起来,大声喊:李晓明,生日快乐!班长拿了一根针说:地板上有几个气球,你扎一个气球,看看里面有什么?李晓明扎了一个气球,看到里面有一封信。原来是爸爸妈妈写的信,李晓明看完信,李晓明感动得哭了。班长把蛋糕摆在他面前说:许个愿吧!李小明默默地许愿了,
李晓明感动地说: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