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木偶拥有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后,他正准备收拾东西回老木匠的铺子里去找他。可是回去的半路中,他遇到了那只小红狐和几只大红狐。而小红狐一见到他就在那几只大红狐的耳边喃喃地说着什么……
小木偶故事续写(15篇)
突然,“嘭”的一声那几只大红狐倒下了,小红狐在那喊着:“救命,救命啊!”
小木偶一听到“救命”这两个字就毫不犹豫地背起那几只大红狐飞快地向医院奔去……
可是一到医院小红狐就变了脸,还冤枉小木偶。说是他把它的兄弟们给下了药。他们从医院里理论到了大街上,过了一会干脆打了起来。他们俩打得难舍难分,把附近的熊警官吸引过来:“哎,你们怎么回事?为什么打架?”没想到小红狐恶人先告状说:“报告警官,小木偶把我的兄弟下了药,让我的兄弟肚子疼,我要他赔医药费,他还不给!”
小木偶气得高声反驳:“不是我!我好心把他的兄弟送到医院,他还冤枉我!”
熊警官觉得他们各有各的理,一时间分不出好坏。只好去找能闻出骗人味道的蓝鼻子女巫。他把小木偶和小红狐带到了小女巫那里。不到一会,聪明的女巫就从小红狐的身上闻到了骗人的味道。这时,小红狐的谎言被当众识破,觉得羞愧极了,脸变成了一个“红苹果”。在被熊警官批评教育一顿之后,小红狐不仅向小木偶道了歉,而且还主动承认了一个错误。他说:“小木偶,对不起!我不该冤枉你,也不该抢你的红书包。明天我就把书包还给你!”小木偶原谅了他,从此以后,他们变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