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井观天续写9
你们想不想知道,《坐井观天》的青蛙听了小鸟的话会不会跳出井去看看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青蛙听了小鸟的话,决定出去看看来证明小鸟的话是不是真的。于是小青蛙跳出井了,看见天空是多么的无边无际,是多么的万里无云,到处鸟语花香。这时青蛙赞叹:“原来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美丽!”小鸟给小青蛙说:“看吧,我说的是真的吧。”于是,小青蛙决定要去寻找一个属于它的家园。
小青蛙来到池塘,看见这里的荷叶和荷花开得很茂盛,于是它说:“这里的景象美极了,我就住在这里吧。”于是它就跳进池塘里玩耍,突然他听见有人来了,它静静地听着,是两个人,而且是来抓青蛙的,小青蛙吓得连忙躲在荷叶下,那两个人说:“你把这个荷叶打到旁边去,我用网子抓住它。”小青蛙吓得浑身打哆嗦,它趁那两个人没注意的时候赶紧跑了。
小青蛙来到小溪旁,遇到了一只小蜻蜓,它问:“蜻蜓妹妹,我可以在这里居住吗?”小蜻蜓说:“这里的环境太差了,工厂的废水都排到了这里了,这里的垃圾多极了。你还是换地方生活吧!”说完,蜻蜓飞走了。于是小青蛙说:“城市是很美,但是没有一点安全感。”
于是,小青蛙回到井里继续井底之蛙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