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井观天续写5
青蛙听了听了小鸟的话,真得跳出了井口,它一下惊呆了,看见天,一眼望不到边。除了天,还有清澈的河水,小河后面还有茂密的森林,森林绿树成阴,矗立着高大的树木。
于是对小鸟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我一定成为见多识广的人”小鸟说:“因为你天天坐在井里,只能看到井沿中间的天,所以不能怪你。”
续写-坐井观天
青蛙听了小鸟的话,心里想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于是,青蛙鼓足了勇气,使劲一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跳了出来。
青蛙抬头看了看天,天上飘着雪白的云朵,还挂着一轮红红的太阳,天真的无边无际。
青蛙跳啊跳,来到了森林,看到许许多多的伙伴在荷叶上对它招手,好像说:“我们去田野抓虫吧。”它们来到田野帮农民伯伯抓虫,成了抓虫能手。
那只青蛙再也不是“井底之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