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后的第二天早上,老师宣布:从今天下午开始,我们就要举行军训活动了!得知这一消息后,全班同学像煮熟的粥一样沸腾了起来。老师又说:在星期一下午还要进行年级评比呢!
有的同学说:军训不是在初高中阶段才进行吗?小学还要军训?太辛苦了!还有的同学说:真是太好了!军训既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又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我则暗自期待军训能早些开始,让我也体验一下当军人的感觉吧!军训终于开始了。我们认识了韩教官,他是东北人,说话可幽默了!军训到第三天时,有四名教官给我们表演,真是太整齐了!就好像一个人在做!当我们看完军官叔叔的表演,都暗自下定决心,一定也要做那么好!争取在年级评比中取得第一名!经过了几天的训练,尽管我们都很辛苦,但大家都明白了军人严明的纪律和吃苦精神,这正是我们需要加强和培养的。
同学们都很努力地训练,让自己的动作更规范、表现更优秀。
比赛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大家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台表演了,大家都认认真真的完成了每一个细节。当我们表演完时,同学们都出了许多汗,真是千辛万苦啊!终于到公布成绩的时候了,当领导说:五年级优胜班级为五一班时,大家都欢呼雀跃了起来。可是,当我们要告别韩教官时,大家的心都是沉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