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坐在教室里吹空调的时候,总是会想起军训的情景?但是当我顶着风雨和暴晒在军训的时候,却想坐在教室里学习。真的很矛盾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匍匐前进”和“35个俯卧撑”,那可真叫“刻骨铭心”,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的。本以为我们的教官还是有一个菩萨的心肠,后来太让我失望了!他说“趴下”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绝望了。我已经热汗盈眶了!
算了,今天我就先忍忍你,明天就不用训了。随即,我也趴下了。可是没那么好爬,这个“路途”还是很艰辛的,我好想念小学的”人造草坪“啊!要是在“人造草坪”上爬应该会好很多!没想到郑梦婷真的是“深藏不漏”哇!爬得这么快,我叫郑梦婷等我一下,她就跟没听见一样。可能是出于认得本能,我抓住了她的脚。她可能在想是谁这么大胆,敢抓她的脚!后来我发现我落后好多了!咋回事呢?我使劲的爬,发现我不管怎么爬,还是在后面。
我开始犯规了,我用“狗爬式”的,还只能勉强在卓伟豪的前面!快到了,我看别人都用跑的,我也豁出去了,跑了~~起来才发现我已经是“伤痕累累”了,而且手特别痒。太折磨人了,我要投诉你们虐待青少年!(开玩笑的,我才懒得)更折磨人的还在后头呢!我们跑了一会儿就要做30个俯卧撑,后来又改成35个。这些教官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想起电视剧里的人做俯卧撑都那么轻松,我应该没问题的!
我觉得我是太过自负了,现实是残酷的!我刚做了一个,就不行了,还有34个怎么熬得下去啊!只能再次耍赖了,就直接趴在跑道上,用两只手撑起来,随便应付一下咯~跑操好像跑了n圈,很累的!一般人是承受不了的,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四肢好像要散架了!但是木有办法,还是得军训可以锻炼人的意志,我总是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了,到后来还是挺过来了。每次军训都令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