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悄悄离去,而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向着大学迈进,当迈入大学,等待我们的不是熙熙的读书声,而是初入大学必须经历的军训。
时光匆匆而过,一转眼,我们的军训生活即将接近尾声,细细回味军训的过程,如同苦涩里的甘甜,久久不能忘怀。在军训中不时奏响汗水与欢笑的交响曲,虽我们的身体疲惫着,但我们的身心却是高昂的,同时军训也洗礼着我们,磨尽我们初入大学所携带的锐气,让我们以一种全新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在军训期间,我们难免会犯错,而在犯错后,虽然教官的一次次叫骂,但在叫骂的背后是教官对我们期望,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最好,在会操时可以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而不悔这半个月的艰辛付出,同时也让我们在大学的生活开始之际留下深刻的回忆。
军训虽短暂,但过程却意味深长。让我深刻认识到不怕苦与不怕累的军人精神,对命令的绝对服从,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军训不仅仅是锻炼我们的身体,更是锻炼我们的身心,让我们的身心壮大,让我们可以在处事时保持一颗冷静面对的心,对突如其来的事可。以从容面对。
每一个并不是完美的,只有通过各种磨练才能铸造一个完美的自己。而此次军训正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种磨练,军训如一把锋利的雕刻刀,而我们就如一颗等待雕刻的璞玉,经过它的雕刻,我们如同涅磐重生的凤凰,展现出绚丽的风采。
回想起军训时的点点滴滴,用心去细细体会,才能明白军训蕴含着的意味,才能了解到:笑到最后才是真的笑,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