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十几天前的军训,我吓得四肢发抖。真的可以称之为正宗的魔鬼训练。
军训的第一天,早饭后,我早早来到操场等待。虽然是九月,但是没有秋天的痕迹,火红的太阳高高在上,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正因为如此,太阳似乎更加放肆,散发出更多的热量。
我开始军训,很幸运。我被分到一个很酷的地方,教官很温柔。教官对我们很好。只要我们认真规范,他会让我们暂时搬家。所以第一天,我们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开心的度过了一天。
第二天,我照常去操场等。大家都到了之后,校长通知大家今天改期,集中在操场上。调度后,很不幸被分配到操场中央晒太阳,只好认命。
这是艰难的一天,人不停地倒下,但我依然坚强。刚活下来。这时我挠了挠痒痒,正好被教官看到了。我被拉出来要求塑形十分钟。汗水不断从我的额角流下。想着明天的训练,腿都软了。
第二天终于结束了,但接下来是可怕的第三天。
早上教练一直在复习我们的动作,但是很辛苦。晕过去的人多了,但我很坚强,没有倒下。
下午,我们开始了训练比赛。我们在其他班玩的时候,要定型。因为我在六班,我们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完成设计.
经过三天的军训,我尝到了它的苦与乐,体会到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