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渗着泪水和汗水,透着深呼吸,高度严重的思维和灵敏有力的动作无一不构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咱们穿上宣称,由本来的懒散脚步到几天后的规整划一,有本来的养尊处优到几天后的刚强独立。
军训这几天,带给咱们的除了肌肉的酸痛,更多的是对日子的知道,它让咱们学会了太多往常在学习中学不到的东西。军操操练了咱们的意志,把咱们的部分日子推到了极限,咱们的精力面貌也面目一新。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会,打败自我,操练意志的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悲欢离合,在国泰民安盛暑下的曝晒,教官一遍遍耐心肠辅导替代了严峻的怒斥。操练场上不光有咱们规整的脚步,也有咱们阵阵洪亮的标语声,更有咱们那响亮的兵营歌曲。
在汗水中操练坚韧更能造就成功:而在泪水中换来的坚持总有一天会随时刻消逝。像武士那样,我阅历铁相同的坚韧,操练钢相同的意志。
尽管理解明日仍是一个迷,但坚韧的心能将明日看的更明晰。日子中有许多困难是我想出来的。只需我有刚强的意志,坚决的信仰,就一定能打败自己。
在军训过程中,我欢笑过,流泪过。今日,我阅历风雨,接受操练。明日,我迎候艳丽的彩虹。苦,我爱惜现在的甜。累,我体会到超出膂力极限的快感。
军训,让我学会了怎么去面临波折,怎么在往后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怎么去踏平崎岖,做到克己、自爱、自理、自强,走出自己的阳光大路,班师一片自己的天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