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取得的进步,都是前些天不断努力的积累,有句话说“夫坏崖破岩之水,源自涓涓;千云蔽日之木,起于青葱。”无记做什么事情,每天的努力,每天的点滴积累都能换来成功。正如我们的军训,每次抬头,每次踢腿,每一个小小的动作累积,换来最后一定是军训汇演的圆满结束。
头顶烈日,太阳不知疲倦地散发着热量,让我们感受到军训热情。脚踩坚硬的水泥地,踏着强有力的正步,一下一下地撞击,更加坚定了每个人的信心,从侧面看去外院一排排的同学们脸上的神情是坚定力的,踏出的步伐是认真不放弃的,哪怕太阳再大给我们再多的困难,我们的心里都明白,只要认认真真地撑过这几天,未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前景无限。
而除了军训是我们入大学的第一个挑战之外,我们也仍然要面对大学中各项事故,第一次离家在外,独立于父母;独立是自己去面对风吹雨打和各种困难,而大学仅是第一关,今晚听了团学会的学长学姐们的介绍后,看讲台土他们自信满满,一字一句顿挫有力,我的心中由衷地生起敬佩的情绪而,而正是此让我更加坚定地想要更好地独立,用自己的力量在大学越过越好。
巾帼不让须眉,自古以来谁说女于不如男,即使外院女生多,但女生也能独当面,在炎炎烈日下坚持下去,努力完成这两周的军训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