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9月10号了,离军训结束只有2天了。为期13天的军训眼看着就要结束了,而这时的我才知道这一次军训,可能就是人生中最后一次军训了。
成都或许真的是一个适合军训的日子,整个军训只见过一天半的太阳,更别谈晒黑了。今天的天气也很适合军训,阴天,微风,但是相比前几天来说,同学们的抱怨少了,毕竟已经开始了彩排,大伙儿应该还是有点儿不舍吧?虽然很累很辛苦,等到军训真正结束的时候,或许我们才会觉得这一切那么有意思,无论是白天各个班级在一起吃苦的经历,还是晚上娱乐时希望有女生排一起玩耍的心情……
但是,眼看这一切就要过去了,此时在体育馆里面的同学们应该心情是惆怅的吧?看着体育馆内认真踢正步的身影,体会奋力打着军体拳的心情,理解着用心跳心理健康操的那份执着……这一切,太快了,开训的那天的一幕幕,我都还记得,但我真正想起军训的时候,它,已经要结束了。
确实,军训很苦,很累,但我们获得了很多,也体会了很多:朋友间患难与共的情谊;整个集体的荣誉感;共同努力的兄弟的支持……
无论是平日训练时的问候,还是拔河时的相互信任,朋友和兄弟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教官告诉我们,我们是一个集体,有一个人做不好,全体受罚!这便是我们的荣誉感,无论做得好或是不好,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有属于一个集体的作风!
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事想做,有太多的想法想展现。但是,军训马上就要过去,而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对待这来之不易的军训,同时也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机会,认识了各个院的同学,各排的教官,也有了机会锻炼自己。
最后,祝愿军训能够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