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军训的心得体会800字
军训到现在落下帷幕,我的心中一直还是九九不能平复,回想这段时间的军训确实感觉自己成长了太多了,军训不仅仅是一次对于我们的军事化训练,在这个新的时代对我们应该加油努力,应该更加拼搏,其实军训就是这么一点点让我们成长,然后进步,再一个就是我们需要保持绝对的严格,自由对自己严格了,军训才会更加适应过来,这次我一直都在想着怎么去做让自己在军训当中做到更加努力,我一直都觉得军训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处,一直到现在我知道了难的不是军训,是我们能不能调整自己的心态在,在军训中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军训不仅仅是一个态度,对于我来讲这或多或少就是一个对于我的磨砺,这次军训我也有一些心得。
军训让我怕不得不想起高中时候的军训,当然现在对比一下还是有一些不同,其实就是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军训非常的宝贵,我一直很强调自己在军训中能不能学习到更多,这次军训相比高中时期的军训我觉得很难得,最让我觉得不同的就是感觉变了,这次军训让我觉得时间真的很宝贵,也是一名大学生了,往后很久很久都需要保持下去,在这次军训当中让我觉得把握好生活当中每一分钟真的非常有必要在,现在的我们生活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但是这种感觉是真的很好,我相信今后的生活当中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其实这次军训比我想的更加严厉,一开始觉得自己坚持不了,现在反过来想想其实没有什么坚持不了的,更多的只有一种态度,我觉得这是难得的,现在依然让我受益匪浅。
我对这次军训一直保持着了乐观的态度,我觉得这是一种对自身的要求,这种要求只能越来越高,不能降低,我觉得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这也是一个不可少的地方,军训总是这么快,这次我就一直想着要怎么去做好这一点,我希望这些都是可以去研究的,我一直觉得这是一个固定的,但是这次军训告诉我,很对时候我们对自己的能力还是低估了,我真心觉得应该对自己的期望更加高一点,现在就是一直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些,保持一个积极客观的军训心态,在这次军训十几天当中对我帮助很大,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这给我的影响,这次军训不仅仅是一个考验,还是整个大学生活我能不能做到更好,军训就是这么一个开始,很感激这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