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我们到学校的是李校长,初次见面打招呼,我就感觉到了李校长的极大热情,都让我们感到一种亲切感。一会的工夫,就把我们带到了学校,一路上,李校长作为一位长辈对我们尽是关心和帮助,并不像一位领导在指导我们,就这一点,就让我们颇感意外。
一路过来,我们都感觉得出xx小学所在的位置有点偏远,交通不是很方便,除此以外,我觉得其他的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其实一来到这间学校,我心里是非常满意的。首先一进到这间小学,我就怀念起自己读小学的时光,我相信大多数到这里读书的小学生都是像自己当初那样快乐和充满好奇的,且还有点小调皮的;然后是这里远离了城中心,也就远离了那种喧嚣,虽然我不能做到宁静以致远,但是我就是喜欢静静,不要问我为什么。
一来到了学校,我们就被邀去参加学校会议,这就要求我们立刻从学生的角色转变为老师的角色,也表示是对我们的肯定。虽然有点紧张和不适,但我还是感觉到了学校会议的氛围和内容。会议后,我们都可以感觉得学校其他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极大热情。经过他们的介绍,我们大概了解了一下学校和我们在学校以后是怎样生活方式,其实也没有像我的伙伴们之前所说的那么艰难,相反,这正是符合我想要的生活。
这些生活的必要事情处理好后,我好期待自己接下来的支教生活,我找了很多理由让自己充满信心,我期待的最后的结果是:我真正学到了教学本领,和我支教的学生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