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有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运动会让我们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而我把我这次机会,参加了学校此次举办的秋季运动会,我也不想枉费青春,青春就应该这样活力四射,用我的热血,用我的激情,用我的顽强拼搏证明自己。
集体升完国旗,紧接着就是检阅,运动员依次过来检阅,报着运动员编号,天气有点不尽人意,身穿短衣短裤是有点冷,但是这丝毫没磨灭我们的斗志。我此次参加的是4100米短跑接力赛项目,和我编队的都是校里出名的“跑手”,这让我甚是有点紧张,不停地抖抖腿减缓身上的压力,长呼气,再吸气,在赛道外的同学不停地给我喊加油,因此我心里很温暖。
检阅完成,我们来到了跑道中心,不幸,我抽到了6号跑道,这跑道最靠边,跑的时候会对运动员有一定的心理影响。无奈,只好就这样了,我是班级第一棒,第一棒至关重要,而我担起了这个担子,就一定要不辜负同学的希望。
裁判举起枪示意,运动员坐卧准备动作“砰”的一声,枪响了,可谁知,这是由于后脚太过用力,导致前脚跟不是节奏,脚底突然打滑,感觉挑战状态,奋起直追,尽管我拉锯了距离,但是由于起跑线的失误,导致第二棒没有很快的接上。诶就这样一棒一棒的错过第一名,我深深的自责,本来我们势必要拿上第一名的,但是这样也无缘卫冕了。
我独自跑到没人的地方,跟自己过意不去,手锤大树以来发泄。但同学们都走了过来,安慰我,说这次不怪我,我们大家是一个集体,谁都有失误的时候,抓起我的袖子,鼓励我不要失去信心。我看着同学坚定的眼神,我才觉得这个大家庭是多么的温暖啊,有了大家的支持,有什么怕的呢。
此次运动会我们班用劲十足啊,在后面的'4200等比赛中,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