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0月25日,嘉兴市行知小学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全校师生、嘉宾、校领导、校外辅导员、家长朋友,共计1000余人。
早上8点,操场上充满了热闹的气氛。各位嘉宾、校领导、校外辅导员在操场上和大家见面了!
旗队第一个进入体育场。快看!他们个个精力充沛,仿佛是小兵;接下来是军乐队,穿着整齐的衣服,充满了骄傲;花队入场后,五颜六色的鲜花绽放出无限的热情;然后那些走进球场的人就拥有了童年的无忌,让我们走进了时代的画页,也就是彩旗队和彩旗队。
接下来,我们的运动员方阵进入了体育场。他们整齐的步伐和精彩的表演带来了无限的欢笑,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低年级的加油歌;高年级的舞蹈表演。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502班球队的精彩表现:带着一个“502”班,运动员们高呼“不平凡!”声音震耳欲聋。
耶!它们是如何成为运动雕塑的?五分钟后,他们以精准优雅的动作改变姿势,每一个动作都栩栩如生。他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他们真的很好!他们一定为此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当大家进场时,俞校长开始主持:“女士们,先生们,你们好!……”接下来,轮到裁判和运动员代表在这里宣誓。然后蔡小姐宣布了运动会的吉祥物。随着红布的打开,时间似乎停止了,亲爱的!它实际上是由两个一年级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设计的。这个吉祥物的名字叫陶涛。轮滑队的表现给台上的家长和领导以及台下的运动员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最后,陈校长宣布:“同学们、老师们,我宣布,星智小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上掌声如排山倒海。
又一轮掌声过后,激烈的竞争即将开始!每个运动员都尽了最大努力,操场上满是汗水!伴随着几十声欢呼,运动员更加自信了!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