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运动会。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因为我非常喜欢这次运动会。这个有趣的运动会包括足球射击、跳绳、踢毽子和射击。我申请了足球射击和踢毽子。
趣味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我很开心,也很兴奋。我认为足球射击比赛没有马上开始,所以我感觉很放松。没想到,第一场是足球投篮。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早餐。唐老师让我们的足球队员去操场找足球练习投篮。结果就没有足球了。嘿、可惜没有足球可以练,我们就在操场上玩了一会,然后报了其他项目的成绩。
过了一会儿,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坐在操场的一个角落里。几分钟过去了,足球射击比赛就要开始了。我极度紧张!唐老师带领足球队的队员到比赛的位置,我的脚总是很无力。比赛正式开始,我的实力立刻来了。比赛中,杜威不停的告诉我们进了多少球,而我不停的喊着“灵魂寄托,灵魂寄托”,意思是我把力量放在了我们足球队的学生身上。
轮到我的时候,杜威把球递给了我。我把球放在脚下,怕它会动,就用脚按。然后我用我的“金右脚”把球踢进了龙门。然后,第二个和第三个球都被射了进去。
最后足球比赛结束了,我们足球队一共进了12个球。我们是三年级足球投篮第一!我太开心了,太棒了。
接下来,我们进行了一场大型跳绳比赛。嘿,有点不走运,我们赢了第四名。然后我们班在教室休息了一下,放学回家了。下午要准备踢毽子。
转眼间下午到了,我应该又紧张了,因为下午第一个项目是踢毽子,踢毽子比赛马上开始了。轮到我踢的时候,我会加快速度,传给下一个踢毽子的人。
马上踢毽子比赛结束了,我们获得了第二名!感觉这个结果还是挺好的。我立刻跑回班里报告了这个结果。我们全班哭着说:“耶!”。
下一个游戏是射击。射击比赛结束后,我仍然不知道结果。但是,我相信我们班应该会取得好成绩。
我们班是初三第二!
今天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