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时的运动会,不知不觉就在愉快阳光的氛围中结束了,我们不仅仅收获了快乐,还获得了两张珍贵的奖状!
久违的幸福感,比自己当年上学拿到奖状还要开心!
随着运动会的落幕,这期情商活动也结束了,但我们的情绪却久久不能平静,不禁回想起了这段时间里全家一齐经历的点点滴滴。
阿淘在家活泼可爱,在外却不够自信。这次的“跳绳”但是让她大大“威风”了一把,记得老师刚开始在班上提跳绳的时候,好多小朋友都不会,当时她已经能够连续跳四五个了。记得那天放学,她迫不及待地对我说“妈妈,这天我跳绳跳得很好,老师就让我教其他的小朋友,结果一堆人都围了过来,哎呀~我都教但是来了!”言语间那个得意与骄傲就别提了!从那以后,她对跳绳越来越感兴趣,每次出去玩都带上绳子,从跳几个,跳十几个,跳几十个……从双脚跳到单脚跳,从手忙脚乱到有节奏,一天天的进步让她的信心与日俱增!
孩子表现这么棒,爸爸妈妈当然也要跟上步伐。妈妈报名参加跳大绳,爸爸报名参加拳击操。在近三个星期的准备过程中,妈妈组织班上跳大绳的妈妈们集中排练了五次,这期间,各位妈妈工作日调班、请假,周末拖儿带女,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参加排练,最终有十四位妈妈上场表演;爸爸们则只能抽放学后的时间练习,每次排练完天都黑了,周末集中排练回家发现嗓子也已经吼哑了。那是一段十分忙乱的时间,也是我们一家三口在一齐待得最多的日子。
从小班到大班,阿淘参加的情商活动加起来已经十几期了,看着这一张张“告家长书”,作为家长的我们内心有惭愧也有感慨,多少次活动我们因忙碌而缺席,多少次活动因大意就已结束……这一次,我们没有留下遗憾,陪她走过的这一段人生旅程,成为我们全家共同的完美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