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校运动会的第一天,时间上是很仓促的,上周五布置,这周四便开始了!
今天特别忙碌,也特别的累,但是特别开心,不全是因为我班的孩子们取得了可喜成绩,更多的是孩子们的那种集体荣誉感和拼搏精神。
我校今年的秋季运动会,是这样进行的每名运动员报一个主项,然后还要参加3个副项,就拿我班的刘xx来说吧:她参加的主项是跳高,另外还参加了女子800米,女子100米,垒球四项。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垒球其他三项,她均获得了小组内第一名。个子虽小,但一点儿不输给同龄的孩子;第二个运动员就是秦xx同学1500米,跳高,垒球均是小组第一;第三个运动员是吕xx1500米也是小组第一;第四个远动员是秦凯1500米,100米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的好成绩;第五个运动员是罗xx,她的100米,800米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第六个远动员是吕xx跳远,100米,800米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的成绩;第七个运动员是田xx,虽然几项都只获得小组第三名,但敢于上场,每一项都认真参加,坚持到底,精神可嘉(班上的女生太少,文弱的太多),第八个运动员是陈xx,他的主项是1500米,明天才进行,相信他一定能赛出水平,因为他是一个实力派的选手哦!
通过今天同孩子们一起参加校运会,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1、一个孩子的静定真的太重要了,再就是要有一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刘海情各秦杰就是最好的证明;
2、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在集体活动中才能更好的得到体现,刘海情,秦凯,秦杰等几位同学,不光认真参加好自己的每一项,从检录到参赛没让我操一点儿心,还自发的帮助清点班上其他的几名运动员,尽管自己跑得很累了,但是不忘给班上的同学加油,助跑……
明天运动会还将继续进行,孩子们加油!老师爱你们,也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