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军训如约而至,但迎接大一同学不是天气预报中的超强台风,而是清远特有的明艳天气。虽然炎热的天气让站在草地上和水泥地上的同学汗流浃背,但同学仍以超强的意志继续坚持,让自己的精神与身体在军训中得到锻炼。
随着教官的一声声口令,我们整齐快速的作出与教官口令相符的动作,虽然有时我们的动作会不整齐,不规范而被教官处罚,但是在教官的细心教导以及我们一次一次的重复体会下,我们的动作越来越规范,整齐,我想这也是一种成长。
虽然军训看似是无形的东西,但它却实实在在的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留下了痕迹,教官渐渐沙哑的声音,我们渐渐黝黑的皮肤,我们渐渐整齐的动作,这都是军训影响我们的痕迹。
一切的一切在最后都会结束,那些看似严厉的教官,其实都有些他们柔情的那一面,这次军训或许是我们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军训,时间渐渐流逝,但我想我会始终记得与同学们一起声音渐渐嘶哑,皮肤渐渐黝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