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学,众所周知。意味着先闯过军训这一关。传闻中,军训就是地狱,教官就是黑白无常,每天都要被他驾驭着。有关于这类的种种,还是影响不了对大学军训的向往。
穿戴着整齐的迷彩服,第一天的早晨。宿舍出发迎接我教官。终于,教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给我感觉,都很年轻,还挺腼腆地向我微笑,经过两天的接触,都和教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且这画卷中不时地摆出不同看似不规则却令人神往的动态景色。训练场上教官们英姿飒爽,整个训练场被穿在身上绿色的迷彩服打扮成一幅巨大的嫩绿画卷。更是这幅画的靓丽点缀。看着教官和我站在同一烈日下,看着他不厌其烦地纠正我动作,每个人都努力着,同时也没有辜负教官对我期望,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中,姿势都越来越整齐、动作也越来越规范。
一场毫无预兆的雨向着我攻击,就在努力挥洒汗水的时候。但在教官的坚持着,脚站麻了也没有休息,暴雨的考验下,也咬紧牙,继续训练着。大雨过后,都湿透了但我还是沉醉着刚才和大雨的一场奋战之中。
只有在苦难中才能真正认识自我教官表露出种种军营的生活习惯都会让我肃然起敬,人。将青春献给了祖国,看我眼神中流露出的无悔、自豪,对我这代人的期望!同学们完美的停止间换法,优美整齐的身影,烈日地考验下,更是体现出他对军训的热爱,对教官的敬佩,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同学们时刻都以军人的作风要求自己,服从命令是天职,真正让每个动作都做到快速、高效、正确,更是让每次的训练都充满勇敢、坚强的气息!
雄壮的军歌在方阵中飘然而起,训练休息之余。这时,终于明白到军训就是辛苦的但再苦的军训不也有过去的一天么?昨天,还滴着汗水的迷彩服,今天却已被我整齐地放在衣柜里了如果我每天都把生活的当作军训,其中真正的严谨和认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工作中的我也会很骄傲。
其间,军训还在继续着。让我每个人都感受着生活的真谛!向前看!有你理想,有你憧憬;齐步走!迈开的人生坚定的步伐!看到训练场这幅壮观的画卷,领悟到军训是一次对自己身体训练的过程,一次对自己精神训练的过程,更是一次让我面对生活的励练。
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依然回响在耳边,此时此刻。深信,军训后,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军训磨练了但同时也成就了大学生活的征程中,都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