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周的实训,我学习到了很多从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使我眼界打开,感受颇深。基本的动手本事是一切工作和创造的基础和必要条件。
在实训中,我们认识了很多电动设备,了解了它们的性能,使用方法及作用。它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捷。经过实训,同学们的友谊也增进了不少,很多不太会做的实验在同学们的帮忙下完成了。我们经过相互学习,相互沟通,一齐研究,让很多的实验都做得相当的成功,心中的成就感与自豪感油然而生。班级的那种团结氛围填满了整个实训间。
我们兢兢业业的教师,他们也顶着酷热和我们一齐忙活,看着围在他身边的那一圈圈的人,他也总会耐心的为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听懂为止。
最终我期望我们班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表现得更出色,更团结。教师们能够笑脸常开,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