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心得体会3
如今社会,网络已经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很多人从中受益,也有很多人迷失在里面。
心得体会,首先是网络的信息便捷,让人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有用的资料,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可以将方方面面的信息归总,提炼,多方面参考,从而丰富自己视野,使自己人生更为充实。
心得体会之二,三人行必有我师,心得体会是网络上的人多了,同好者多了,所以自己的成长也就快了,思想的碰撞每时每刻,心得体会每时每刻,这样的自己,理论上是有无限成长空间的。
可事有两面,从来没有绝对的好事,网络发达,对我们的教育固然有很好的积极作用,但糟粕同样不少,所以心得体会之三,需要我们明辨是非,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粗俗的暴力的色情的等信息一定要有抵制力,与同好者的交往也需要把握一定的度,不可放纵不可轻信不可盲从。在网络的学习中一定不能迷失自己。
网络的接触中,要注意形成自己的一套标准,这样才能使网络知识为己所用,才能区分毒药糖果,不会被腐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