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为班级前三名,班级学科最优秀的同学和班级进步最大的同学,写了几则颁奖词,并引用一则小诗给全班同学,分享如下:
你们屹立于金字塔的顶端,在攀登的道路上,以天空为目标,以勤奋为手杖,以坚韧为脚步!在你走过的路旁,盛开着只属于胜利者的鲜花,散发的芬芳弥漫在你的身旁!有一天你会明白,人生中能够站在荣誉之颠,闪耀凝聚辛苦付出的光芒——闪耀,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愿你珍惜,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
刘小钰、赵钰洁、彭琪瑶为你们自豪!
横平竖直是风骨,撇捺飞扬皆血脉,这是语文的魅力;数有运筹帷幄,学有探奇索妙,这是数学的风采,异域文化开拓视野,丰富内涵传递精神,这是英语的精彩!愿你所学是你所爱,愿你所爱成为你强健有力的翅膀,助你!在理想的天空尽情飞翔!
彭瑜茜、蒋瑜、郑力木,你们是最棒的!
你已经走在蜕变的路上!进步是人们前行的力量,优秀是人们渴望的方向,不问来路,只问归途!愿你无论在哪里,永远朝着明亮那方!
刘心语、邹宇凡、张诗婷、徐剑平,为你们的成功!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