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5
提起七十二变,大家都会想起《西游记》里那神通广大的孙悟空!那大家想没想过,假如自己会七十二变,又会变成什么,会做些什么呢?看我七十二变,我要让世界更美好!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成为一朵洁白的云朵,四处游玩,并且随身带上种子。我飞过沙漠,看不见一点绿色,我把种子撒进沙漠,让种子们生根发芽,长成一片片绿洲。我飞过戈壁滩,看见那里的人们都快干渴而死,我连忙翻身,瞬间白云边乌云,接着下起倾盆大雨,戈壁滩上的人们欢呼着,我哈哈大笑扬长而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亿万富翁,来到偏远山区,我看到这里的孩子衣衫褴褛,吃不饱穿不暖,想到自己还常常浪费粮食觉得十分惭愧。我要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书本、衣服还有好吃的,还要为他们建造学校、图书馆。变出金银珠宝都分发给贫穷的人们。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观观世音菩萨,腾云驾雾去救苦救难。突然,我看见一位老人站在阳台上伤感地说:“倦鸟归巢,落叶归根。”我看穿了老人的心思,我大声说:“变”,在大陆和台湾之间架起彩虹桥,实现了老人的愿望。
假如我七十二变,我会让世界更美好。但这毕竟是梦想,我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