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3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西游记》里有着非凡本领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他老人家,羡慕他会七十二变,会火眼金睛,我也经常遐想:假如我也会七十二变,会去做些什么事呢?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一下辛勤建设四化的勤劳的人们,给他们送上一杯水。遇到干旱的地带,呼叫乌云老哥,让他在这里狂风大作一番,让雨弟弟也来凑凑热闹,降点雨。遇到洪水的地区,呼叫风姐姐,让他将乌云吹散,而我则将休假的太阳公公请回来。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贫困山区里的一名教师,虽然条件非常艰苦,但是我不怕,我会觉得能够帮助这些祖国的未来,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只要看到孩子们那灿烂的微笑,帮助他们走出大山,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能够达成这个愿望,我将无怨无悔。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枝马良的神笔,在沙漠上画上河流,画上绿树、小草,还有五彩缤纷的花朵。还要把肮脏的垃圾堆化成参天大树,把沙子都装换成发电站。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在各个十字路口安上红绿灯,让每个人的出行更安全些,尤其是在学校周边,避免了我们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我还要把马路变得更宽广一些,使人们不再那么拥挤,不再堵车,毕竟出入平安是每个人的心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神医,为盲人医好眼睛,让他们重见光明;为瘸子医好他们的腿,让他们在大街上奔跑;为患有艾滋病的病人治好病,让他们回到以前幸福美好日子;我还要为所有患疾病的人治好病,让他们快乐地,无忧无虑地生活着。我还要穿越时空,为贝多芬治好耳聋,让他听得见乐器的弹奏和观众的掌声。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