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4
亲爱的小朋友,你们是不是羡慕齐天大圣孙悟空呢?我很羡慕齐天大圣的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朵五颜六色的云彩,去看祖国的风景。我飘过蜿蜒起伏的长城,飘过波涛汹涌的长江,飘到大雪纷飞的北极。那里有一只企鹅国王,国王手上带着一枚用玉制作出的魔戒,一手拿着用八万颗钻石制作的手杖——钻石丝魔杖。他用魔杖轻轻地点了一下生病的企鹅。可是,企鹅的病还没好。我就说“变”,机器人就把所有企鹅全治好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位仙女,飞到月宫里。玉兔妹妹和嫦娥姐姐都出来欢迎我的到来,他们还让我吃宇宙飞葡萄干,啊,真甜!我问道:“玉兔妹妹,这葡萄是用什么做的?”玉兔妹妹没有回答,只是笑了一下,我就离开了月宫。
你看,这就是孙悟空的七十二变,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