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14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生活将是多么美好!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遇到了身患绝症的人,我会变成一粒神奇的药丸。只要他吃了那粒药丸,不仅可以治好他的病,而且还可以延长寿命,他一定健康出院。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从电视上看到贫困山区里的孩子没有老师教书时,我会变成一名老师,到山区里给他们教书。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滴水。我要滋润一片土地,滋润禾苗。滋润草地,可以给小草带来新生。我要滋润稻田,农民才会有好收成,这样可以为农民带来欢乐。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我心里乐呵呵的!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女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房车。这种房车可以变成上百种交通工具,还可以缩小、放大。这样,我们的旅行就方便了许多。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将飞遍全宇宙。我先飘到上海,看看世博会,看看那里的美丽景色。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四季如春的昆明。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来到了渺无人烟的沙漠。我说:这沙漠啊,就将它变成绿洲吧。变!沙漠立刻变成了绿洲。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生活将是多么美好与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