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7
大家好,你们一定看过《西游记》吧!你们最喜欢的人物肯定是孙悟空吧!我也喜欢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造福全宇宙。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让中国重新振兴起来,让中国变成像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一样繁荣昌盛,让汽车,飞船,武器技术达到世界顶端。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发明一种机器人,他们个个医术高明,被病魔缠身的人个个康复痊愈。我还要变出一种机器人,他们个个勇猛,精通武术,在保家卫国的战场上立下战功,它们拿着生化武器,杀得敌人个个缴枪投降,跪地求饶。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云,我飞啊飞,飞到长江,看见江豚们一个个被捉,我看着看着,随口说了一声变江豚们一个个鲤鱼打挺跳回了江中,随后我又随口说了一声变,江豚们繁殖得更厉害了,一胎生五六个。做完这些事我又变成了一条鱼去了大海中,我看见海面上随处可见的垃圾再看了看周围只见一条鲸鱼向我冲了过来说:有毒的水体又来拉,快跑啊!我定睛一看果然,工厂排泄出来的水成了一条河中河我说了一声变水就变清了我又说了一声变海上垃圾没有了海水恢复了原来蔚蓝蔚蓝的颜色。
假如我真的有七十二变,我就会造福全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