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10
我的妈妈是一名护士,作为护士,经常会碰到一些急救病人因来不及抢救而导致死亡的惨剧。
有一次,妈妈晚上加班,我给妈妈送饭,来到抢救室,看到妈妈和医生们正在抢救一位奄奄一息的车祸病人,她们有的在为病人打吊针,有的在为病人除颤,显得紧张而又忙碌。病人的家属们围在门口,伤心地哭泣。
我看到这一幕,真希望病人能坚强地活下来。我想,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要变一颗“救命丹”,让这位叔叔吃下后能很快活过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在叔叔即将被车撞到的那一瞬间变成一对翅膀,插到叔叔的手上,这样叔叔在危急时刻能飞上天,避过这一难。
最后,我要把所有的汽车统统变成海绵做的汽车,在发生车祸时,就不再会把人们撞得头破血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