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8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鸟,能够自由自在地飞翔,看见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飞着飞着,忽然,我看见大树爷爷在痛苦地挣扎着,苦苦地对我说:“小---鸟,你能不能帮我除一下害虫,好吗?”我不假思索地同意了。我站在大树爷爷身上,开始为大树爷爷捉害虫,一只、二只、三只…,好了,大树爷爷身体里的害虫没有了,大树爷爷开心地笑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云彩,在天空中看着大地的风光,去看看人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我飘着飘着,我看见一群建筑工人,他们正在辛勤地工作着,工人们抬头看了看太阳,苦苦地说:“太热了!”我看见他们身体上,豆大地汗珠像雨滴似地流了下来,我急忙飘到他们上空,遮住了太阳,给建筑工人们带来了一片清凉,他们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辆空中巴士,它安全可靠、速度快,还能自动驾驶。低年级的小朋友们也可以自己来上课了哦。在乡村的小朋友们,再也不用走崎岖不平的山路去上学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都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各种各样帮助别人的东西,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我也希望我真有七十二变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