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2
我记得电视剧《西游记》里的主人公孙悟空通过七十二变保护唐僧取得了真经。我们会有七十二变吗?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小巧玲珑的按摩器,让爸爸随身可以携带,因为爸爸上班开车总时保持一个姿势,而且注意力特别集中,容易疲劳,一次出车下来很累,如果我变成按摩器,随时陪伴在爸爸跟前,时间一长就赶快帮爸爸按摩,回来就不会头疼肩痛了,还可以开开心心的陪我玩。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小精灵,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小精灵,我知道我们每个同学都和我一样脑子里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例如:人类的祖先的祖先是谁?他们是怎么生活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我就每天可以给同学们揭开他们自己解不开的谜。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会飞的机器人,去宇宙解开人类对宇宙的未解之谜。
我想在不久的未来,我一定会有“七十二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