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6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每到夏天,人们热得汗流浃背的时候,我却能在凉爽的水里游来游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云,每当看到那些干涸、没有水的地方时,我就能立马飞过去下一场及时雨,让这里的人们都有水喝,让这里的土地都得到滋润。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蚊子国王。让所有的蚊子不去咬人,让人们都能在晚上睡个好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保护树木的机器人,只要有坏人来破坏森林,我就会立马把那些人赶走。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辆太阳能环保车,这样既方便又可以减少对地球的污染。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热气球,让那些没有条件旅游的人出去看看外面的风景。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把万能伞,然后再分身,让那些没有伞的人不再被雨淋到。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会变成很多对人们有用的东西,造福人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