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9
有一天我正在更改着我的暑假作业,我一边叹气一边说:“唉,又要更正了,如果我发明一个自动更正题目的机器,而且会模仿字体那就好了。”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再也不要担心什么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魔法师,诅咒那些干坏事的人,让他们真正忏悔才消除咒语;在学习的时候我把自己变小,但我还在那,只不过是转变,然后我跳进我的耳朵里摧我脑袋里的细胞工作,然后变回来,然后我的手就会自主的在纸上写字,再也不用担心不会做的题。但是考试就不可能了,所以我不会的题,它都会在我脑海里解释,然后让我弄懂才让我写答案。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位科学家,创造出一种吸污染环境的机器,就是在很远的地方都会吸过来,吸的过程就不会打扰人民,这样环境就会变好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位探险者,探索世界上各种东西,然后带回去收藏。呵呵,存几亿年就会变成古董了。
如果我真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