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13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西游记》的书,这本书中有一个主人公名叫孙悟空,我看了之后十分羡慕,因为他可以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棵高大的树木,为夏天在田野里辛勤工作的农民伯伯遮挡住火辣辣的阳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为双眼失明的小孩变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那些孩子们能看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红得似火的太阳,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还有坚固而又高大的楼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出一只神笔,还残疾人一双完好无损的腿,这样他们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自由地奔跑。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飘到沙漠,给干燥的沙漠下一场倾盆大雨,让沙漠变成生机勃勃的绿洲。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会变出一条永远都不断流的小溪,夏天,当人们感到炎热时,人们就可以来到这条小溪边,给人们带来丝丝清凉。
假如我真的会七十二变,那就太好了,我一定会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