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小鸟,飞遍祖国的大江南北,领略祖国幅员辽阔的美丽土地。我想飞到首都北京去看看,去看那宏大的皇家建筑群-故宫、世界历史遗迹-长城。我还想去西藏,看看神秘的布达拉宫。我还要到杭州的千岛湖去看看,品尝那里清澈纯净的湖水。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名充满财富但又充满爱心的企业家。我会捐出自己的财产去资助那些渴望学习却无法上学的山区孩子。为他们建造明亮的教室,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安心学习文化知识,将来报效伟大的祖国。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出一台能治百病的治疗舱,让所有的重病患者得以治疗,恢复健康。让可怕的疾病永远远离人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发明家,发明太阳能、风能汽车,让绿色可再生资源代替汽油,让世界母亲重新展开笑容,恢复美丽的容貌。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