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15
我是一个地球,因为下面的经历让我变成了一个地球。
20xx年12月20日,我是一个在飞船里游玩宇宙的老人,我呆呆地望着被污染的地球,心里想:如果我变成了另一个地球那该有多好啊!可以让地球变得干净起来。突然,我眼前一白,发现我在一个玻璃展示柜里,我想用手弄开玻璃板,可是我发现我竟然没有手。我一看玻璃,我竟然是一个奇怪的球,一位科学家把我拿了出来,用卫星把我发射到宇宙中,突然我炸了,变成了一个地球,我看见了宇宙飞船向我飞快地飞来,过了几个小时,我的身上住满了居民,我匆忙向他们说:“你们千万不要往我身上扔垃圾,不然你们也无法居住在我的身上。”那些居民似乎听懂了我在说什么,我静静地呆在宇宙。可是忽然有一天,我想:既然人们对我这么好,我必须做点儿什么?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可以把我身上的钻石、黄金等矿石增多。于是,我找到了一天,一群矿工在寻找矿石,我吃力地把大部分石头都烧成钻石。这次,那些工人满载而归。
在我还在做梦时,员工的声音把我吵醒,梦里的地球一下子爆炸了。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真希望,世界能有另外一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