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我们过得很愉快。
同学们休息期间,我和杨娅在黑板上画了一张美丽的脸,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一张嘴,我们心里一点也不知道杨老师要干啥。
终于上课了,原来是让我们给那张脸添嘴巴呢!我们开始添了,第一个出场的是威武的“大将军”熊云祥。他一上到讲台就被蒙上眼睛,转了三圈后,迷迷糊糊地走到了黑板的前面。开始添了,他左移右走把嘴巴添到了脸的左下方,台下一阵哄笑。该到第二个人上场了,老师点了一个男生,这名男生大概是紧张吧!蒙上眼睛转了三圈以后,连黑板都找不到了,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第三个男生上场了,他是五(1)班最特别的男生郭希伦。郭希伦掌握得很好,不多一会儿就把嘴巴添到了鼻子下方,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轮到女生上台了,女生就更笨了,一个也没有添对。老师叫了六个人,可添对的只有一个人。
第二个项目是盲人摸“象”。提醒你们一下,这里的“象”是人,你们可别搞错了。首先上场的是王娅,她扮演“盲人”的角色,杨老师又请了三个人充当“象”。可惜王娅只猜中了两个,她把郭梦琦说成是刘若溪,笑得大家肚子都疼了。第二个上场了,他是五(1)班的篮球高手王如刚,一上来就全猜对了。第三个上场的是我们班的王铁运,他一个也没有猜对。一想到这,就觉得我们四(1)班真丢人呀!
该到第三个项目了,那就是让哑巴开口。老师交待完游戏规则,比赛就开始了。第一组是李富连和邵志伟,李富连给邵志伟讲了很多笑话,可邵志伟也不是吃素的,一点也没有被李富连逗笑。又上去了几个组,她们表演得都很精彩。到了杨老师和熊云祥的时候,这才叫好笑呢!熊云祥当哑巴,杨老师来逗他,老师还没逗他,他就露出那洁白的大门牙了。
时间像飞箭,转眼一节课完了。我觉得今天的节目比上一次好玩多了,要是每天都有一节这样的课,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