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课5
“五、四、三、二、一!”“加油!加油!”“我们赢了!”……教室里传来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你来猜猜,我们在课堂上干什么?运动会吗?不对,不对!告诉你吧,我们呀,在“六宫格”里面玩游戏呢!
今天的活动课上,老师带领我们做游戏。一听到要玩游戏,同学们的眼睛全都亮了起来,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游戏开始,陈老师第一次点了坐在我前面的彭琦琦进行表演。只见她指了指“六宫格”中的第一个格子。陈老师一点开,里面竟然是“POSE五连拍”。我们笑得前仰后合,彭琦琦却露出了羞涩的笑容。她的第一个动作是老掉牙的“剪刀手”,第二个动作是握拳……也许是太紧张,做到最后,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动作她都浑然不知。同学们哄堂大笑,我笑得差点都要在地上打滚了。
老师激动地问:“有没有人敢上台挑战她?”我自告奋勇地走上台去。我的第一个动作是十指张开放在脸边学小猫,第二个动作是双拳紧握放在下巴上装可爱……当我走下台时,我听到有同学夸我超级可爱,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第二个游戏是手指夹粉笔跳骑马舞。那两个上台表演的男生走上前去,一个机械的高抬腿踏着,另一个则似跳非跳,动作特别滑稽,教室里更加沸腾了。最后老师说还没有我们女生跳得好,竟要女生上去跳。我听了,迫不及待举起手来。淡定上台后,音乐响起,我左手放在前面像拉缰绳,右手举起来做着挥舞马鞭的动作,双脚跳跃像在骑马。就这样,我按着记忆中的“骑马舞”跳了一小段,底下掌声雷动,陈老师直夸我跳得好,还奖励了我五十分呢!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这堂课却令我快乐和满足,真希望下次还能再上这么有趣的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