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课10
“耶!”“好奥!好奥!”“太棒了!”“快点开始吧!”……你知道这是谁发出的声音吗?对,就是我们班的同学们。你又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发出这样的声音?那是因为我们马上要上活动课——做一幅幅美丽的图案,你很期待是不是,那你就欣赏一下我做图案时的过程吧!
老师先让我们欣赏了别人的作品,那一幅幅栩栩如生、动人心弦的作品,看的我和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制作了。图片终于看完了,老师发给我们一张卡纸、两盒火柴和一卷双面胶后,就让我们开始制作了。因为我要的是一张白色卡纸,以至于让我苦思冥想,终于想出来了一个画面——春天。春天到了,百花盛开,何不画春天呢?
开始制作了,我先把四根火柴轻轻的折弯,做了花瓣,有用六根火柴做了茎和叶子,终于做好一朵花了。我又把很多根火柴折断,用双面胶固定在纸上,小草又做好了。看着眼前百草盛开的样子,想到了“降落”在草里的小花,孤零零的开放,就想再做一枝花来陪陪它。于是,我又做了一枝花,可还是感觉很单调,就想再做一个小女孩,我先做了小女孩的头,然后做了她的身子、腿和脚,接着给她做了一条裙子“穿上”,最后给她做了一双鞋“穿上”,一一完成之后,我还是感觉缺点东西,又做了一个面带微笑的太阳。作品完成了,我用火柴做了一个书名号,在中间写上“春天”两个大字,还写上了我的鼎鼎大名。
好了,作品完成了,你妈妈也喊你回家吃饭了,你觉得好看不好看?好看就给我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