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课14
有一次星期二下午,我们四班非常轻松的度过了上午,来到了下午的最后一节课,男生一个个都希望是活动课,早已期盼不已,老师说可以去上活动课,那些男生们听了就兴冲冲地跑出教室准备排队下去,那速度犹如一台狂速行驶的超音速飞机一样快。
我看见他们那么兴奋,我有点好奇:他们为什么这么兴奋呢,有点夸张了吧?我没有多想,就和一些同学一起去随心所欲地跳八字绳,我们跳得非常流畅,看见一些跳得夸张一点的,就会偶尔哈哈地笑一下,可是,接下来这个小插曲让我们其他人哭笑不得,都可以哈哈大笑了:张悦辰边跳边说话边摆造型,结果呢,他撞上了倒霉运,和倒霉先生相见了:他被绳子绊了个底朝天,只见他眉头紧皱,表情痛苦,嘴巴张大了好几倍。我们看见了都对他指手画脚,哈哈大笑,弄得他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彭城看见张悦辰如此搞笑,于是飞也似地冲进去,连跳两下,结果差点笑死我们了:他两连跳不仅没成功,而且还被绳子打到眼镜了,脸有些微微发红。林老师还有一些称号来选择模式,例如:“炒白菜”、“麻辣烫”和“水煮鱼”等等。
看到这如此搞笑的画面,我的眼前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吴嘉悦,这位我们班的学生,纯属慢性子,生活在自己的创意世界里,想起他跳绳的动作就搞得我想捧腹大笑:背对着绳子,紧闭眼睛,双手护住眼睛,身体蜷缩着。跳进去好搞笑,几乎是背对着绳子跳进去的,成功数屈指可数,失败数不计其数,看到吴嘉悦被绳子绊到了,叫一声:“哎呀妈呀......”摔得好惨,搞得我想想都可以狂笑不止。
这次的活动课真有趣啊,它使我和同学之间架起了一座不可低估的嬉戏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