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课6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我们的活动课。这次的活动非常热闹,同学们玩的五花八门,有打乒乓球的、放风筝的、干活的……数都数不过来。但是最令我喜欢的项目就是打篮球了。
今天的篮球场上的人非常的多,因为操场上只有两个球篮,另一个还被老师们占去了,而我们全年级的男生只能玩一个球篮,显得非常的挤。我和我的同学们开始打篮球了,五个人一组,打得非常激烈。忽然,郝思恩把球传给了我,我接到球之后,飞快的跑到球框旁去投球。可是刚想投上去,因为比赛太激烈,对手要士康好像疯了似的,用手使劲拍打着球,结果他把球拍到了我们的队友李佳锐的脸上,结果半个脸都红了。
原来打球并不是那么容易,同时还存在着许多的危险。在我一个人打球的时候,因为操场的人太多,有好几次别人投的球都像石头一样重重的砸在我的头上,有时还掉到我的脸上,差点把门牙给磕掉,真是不幸。当我累的时候,我在旁边仔细看了看,原来打篮球的时候并不是我一个人会受伤这样的事情多的是了:有的把脸给打肿了,牙被打流血的,把脚给扭伤的……受伤的人不计其数。
这时候,来了一位篮球高手————那好像是学校的女体育老师,投球的时候基本上有十投八中,这篮球就好像只听她的使唤。有人问他问她问什么头的那么准,之后老师就教给我了我们一些技巧。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又要集合了,这次的课外活动又要结束了,虽然我们不是很愿意,但是玩的已经很痛快了。我见到了每个同学的头上都是大汗淋漓,都不停地往下滴,就好像下雨一样。这次的活动真是有趣,希望下次的活动课快快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