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课11
“加油!加油!一组加油!”“二组加油!”……加油声、打气声从这个班级里传出,原本宁静的校园,也热闹起来。饱受大家喜爱的吹气球大赛,就在大家的欢乎与尖叫中拉开了序慕……
一上课,刘老师就宣布这一节改为活动课,主题就是“吹气球大赛”,并按座位分为三个大组。“同学们,请你们选出参赛人员。”话音刚落,同学们就热火朝天地讨论起来。谢昊伯张开他的血盆大口,说:“选我,选我。”常思然也伸出手,举得很高,像是怕老师看不到他似的。班里议论纷纷,一时间可谓是群魔乱舞。
经过大家选取出来的队员都站在了讲台上,一人拿一个气球,个个精神饱满。老师一声令下:“开始。”参赛人员都全神贯注地吹着气球。你看,谢昊伯闷足了一口气,鼓着腮帮子,像个河豚一样往气球里吹气。邢小天吹一会儿,看一下别的队员,吃惊地发现别人都比他吹得快,他往郭耀垒背后一钻,还以为别人看不到他,手口并用,想用手指戳爆气球。可谁知,他怎么也戳不爆,这就是掩耳盗不到铃吧!再看看薛高晴,一手捂耳,一手抓气球,随着气球越来越大,她的脸色也越来越不好,下面还有个男生手舞足蹈地说:“炸,快炸!”搞得薛高晴更害怕了。
班级的气氛越来越活跃,大家把嗓子都喊哑了,把手拍麻了,还笑得合不拢嘴,大家的心也通过这个活动变得更近了。最后,大家都累得趴在了桌子上,但还是有说有笑,欢喜不断。
这次的活动课真有趣,我们都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