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读书笔记9
在暑假时,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小王子》和《青铜葵花》,我最喜欢的就是《青铜葵花》,为什么呢,因为我看了《青铜葵花》这本书,我很感动,哥哥青铜为了妹妹看上一场马戏,让妹妹葵花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在人群中,站了好几个小时,站到了妹妹一直看完马戏才清过来。
在妹妹葵花去为奶奶赚钱时,青铜每到晚上,就一直提着灯笼在等自己的妹妹葵花。看了《青铜葵花》感到心里酸酸的,这一本书,一次次的感动了我的心。
在葵花的爸爸去世时,我也感到很伤心,还好干校的叔叔阿姨又给葵花一个新的家庭,要不然真不知道葵花花怎么样。
在葵花进入青铜家的那一刻,葵花就融入到青铜一家,好像葵花就是他们的女儿、孙女、妹妹。
这一本书然我感动至极,所以,我很喜欢《青铜葵花》这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