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南小学五(3)班中,有一株风韵别致的文竹;有一朵清淡雅致的雏菊,这就是我-----黄頔波!
生活中的我善心博爱;学习中的我,善思睿智;演讲台上的我,誓言激昂;运动场上的我,一跃惊人。我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连续五年任班中的班长和中队长一职。我已有多篇习作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歌颂家乡巨变的《我带海宝游海门》荣获海门市家庭书信大赛三等奖。我是同学们的好榜样,还是大家倾诉心声的大姐姐; 我是班级的领头雁,还是大家的开心果。学习生活中,我经常帮助一些学困同学,克服学习困难,提高学习成绩 。在我的带领下,我班获学校“五星级班队”称号,以及黑板报一等奖。
我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在校达人赛中,我自编清口秀“严打酒驾”,获一等奖。在班级活动中,我与班中的令人生厌的同学共同表演了小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校运动会上,我主动请缨,蝉联两次年级100米冠军。我还时时关注国家大事,每星期天去社区“康欣托老院”,陪老人聊聊天,给他们送去一些东西,带给他们春天般的温暖。在生活中,我勤俭节约,为贫困山区捐献一份爱心。
我会展现给大家: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健康的体魄、乐观向上的精神……我坚信,今天我是一株茁壮成长的幼苗,明天我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