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是一位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自入校以来,历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学习小标兵、乐学小博士等等,曾获过“硬笔书法小标兵”等称号,读书是她最大的快乐。
在生活中,她孝敬父母,勤俭节约,活泼可爱,乐于奉献;在学校里,她遵守校规校纪,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公物,能以身作则,树立带头作用,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是老师的好助手。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她一直遵循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给红领巾增光添彩。她常常把自己读过的最喜欢的故事将给父母和同学们听,把自己喜欢的藏书和杂志与同学们分享。强烈的阅读爱好让她在阅读中不断成长,不断提高。《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这样的名著读了不下三遍,她虚心好学,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前认真预习,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做作业一丝不苟,课后及时复习,成绩均衡发展,各科成绩都名列前茅。
自从一年级起,她就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升入六年级后又担任少先队大队长,她总是认认真真,尽职尽责。能够很好地组织各项活动,成为班主任的好助手,同学的知心朋友,用实际行动带领同学们奋发向上。她一直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她热情开朗,同学们都很喜欢与她交往。她富有爱心,汶川、玉树地震、西南旱灾,每次都捐上自己的零用钱,奉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