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赵金媛,现五年三班班长,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充满自信的阳光女孩。从小就深知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更好的回报社会。因此专心学习,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与老师交流,从中获益匪浅。
经过辛勤努力,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连续几年被评为“三好学生”,现更加决心努力学习,争取考入名牌大学
在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我从小就立志读好书,做好人,回报社会,一直在行动中不断践行着自己的标准,深受教师和同学的好评。
对待每一位同学都是尽心帮助,关心班级的贫困学生奉献自己的爱心,以一颗真诚的心,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几年来一直担任班级的班长,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积极完成老师交待的任务,同时受到了同学们的尊敬。
我的兴趣广泛,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文化、体育、等艺术活动,做到学习和参加课外活动两不误。
在少先队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带领班级同学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汶川地震的小朋友捐献自己平时暂来的零花钱,为孤寡老人捐钱、水果,还有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我心里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
在学习的道路上,我要踏踏实际上实的走好每一步,有句格言:“一分耕云,一分收获。 ”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好的回报。无论受到多么大的挫折,都必须克服挫折,解决困难。取得成绩时不骄傲,遇到挫折时不气馁,争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