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范文500字
随着蝉鸣声越来越响,我们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
暑假生活是火红的。清晨我跟着爸爸一起晨跑,我还不时跳跃起来,折射出少年的活力;下午,我来到乒乓球室,和同学们打着激烈的比赛。“噔”对方发球了,我握紧球拍注视着乒乓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啪”我用力把这个高难度的发球硬是给顶了回去,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在练球室此起彼伏;晚上,穿着溜冰鞋的我在广场上做着优美的动作急速的滑来滑去,偶尔也做一些单腿着地之类的高难度练习;具有活力的体育运动给我的暑假生活添加了绚丽多彩的一笔。
暑假生活是蓝色的。上午“圣旨”降了下来,“皇上”要求我把十二面数学作业全部做完。我心里好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什么?这么多,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呀?”“可是,如果不高效率做完,就不能玩!”最终,我被玩的欲望所促使,开始奋笔疾书……数学作业刚做完,老妈又丢给我一本《杨家将》,虽然很无奈,不过幸好这本书是我的最爱,躺在五指椅上悠闲的享受着精彩的内容,竟忘了吃饭的时间。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感到无比的轻松惬意……
暑假生活是绿色的。在公园的假山上,竹林中,绿树成阴,偶尔有一丝清风徐徐吹来,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完全忘了酷暑的炎热。我和小伙伴们在茵茵草地上打着滚嬉闹着……绿色,给我的暑假生活带来了丝丝凉意。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