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动物园,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去了大熊猫馆。我看见一只大熊猫从洞里慢慢地走出来,它长着两只又大又圆的黑耳朵,一双好似戴了墨镜的眼睛,黑白相间的皮毛,圆滚滚的身子,好看极了!另一只大熊猫蹲在地上抱着竹叶不停地往嘴里送,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熊猫真可爱,我忍不住给它们拍了照。
接着,我们去了海洋馆。一进门,我就看到了许多种类的鱼。大的、小的、红的、白的……看得我眼都花了。再往里走,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水族箱,里面有好几只白鲸,它们不停地打滚翻身。最有意思的是海洋剧场,两只小海狮先上台,它们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然后,该小海豚上场了,它俩一会儿顶球,一会儿喷水,引得观众个个拍手称快。
走出海洋馆,我们又去了大象馆。两头大象在那儿悠闲地吃草,不一会儿,它俩就开始嬉戏,两只肥大的耳朵不停地扇动着,你追我赶,还用鼻子吸水洒到对方的身上。我们正想离开,一只大象突然叫了起来,好像不舍得我们走。然后,我们又去看了斑马、金丝猴、长颈鹿、蟒蛇等。
北京动物园太大了,我就不一一讲述了,有机会你也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