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日游日记500二
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去了北京,虽然已经过了一年多了,但是那次旅行让我终身难忘。
首先我们去看了升国旗。我们凌晨四点到了,到了天安门广场,先检查包。我们到升旗的地方,人已经是人山人海,我知道天安门广场上的人很多,于是我和我的好伙伴XXX挤了一个地方,六点多的时候只看见一队军人从天安门城楼下整齐的走了出来,脚步声十分有利,非常庄严。我和我的好伙伴把红领巾戴上。和天安门广场上的人一起升国旗。国歌奏响了,国旗升起来了。
第二站我们到了北海公园。北海公园里非常干净,清清的湖水和蓝蓝的天空遥相呼应,绿绿的树荫,五颜六色的花朵,仿佛仙境一般。
第三站我们去了故宫。故宫里有皇上用过的东西、和宅子等。很有历史价值。我们在这神圣的故宫里拍照留念。
第四站我们去了军事博物馆。那里有抢、炮、炸药等一些军用物品。这些可以让我们知道在历史的画卷中人们用什么来打仗。
第五站也是最后一站了,也是最有意义的一站了。那就是“鸟巢”和“水立方”,这个地方好雄伟啊!看到“鸟巢”和“水立方’我也知道了中国已经强大起来了,举办了奥运会。
这就是北京一日游。这次不仅玩的很开心,而且也懂得了一些道理。
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