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11
7月11日 星期六 天气:晴
考完试,我们放假了。我的暑假生活就伴随着“啪啪啪”的棋子声和“砰砰砰”的篮球声开始了。今天,就先讲讲打篮球的事情吧。
早晨八点半,我的身影出现在了篮球场上,和一群小伙伴打着篮球。第一次最令我惊喜的是,我们班同学张茗智也来这里打篮球。
篮球训练徐徐拉开了序幕。我们做完了准备操后,老师做了一个示范,我们就依次按老师的示范做。做完后,我们就喝了几口水,接着做传球和接球的动作。我传给你,你再传给我,大家练得很愉快。到了打比赛的时间,大家一个个激情澎湃,跃跃欲试。比赛开始了,我们队争得了球权,我先发给了一个大高个,那个人快速地跑起来,一群人围着他团团转,他找不到出口。这时他顺利地传给了我,我立刻跑到球筐下,猛然投出——球进了!我的自信心高涨了许多。可惜,没有出三分线,所以这个球不得分,使我的心一下子又冷了大半。不过虽然这样,后来由于我们队吸取了教训,投球连中,赢得了胜利。
我希望我的暑假生活能更加充实,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