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7
1月19日 星期六 晴
下午出门去打篮球,抬头望去,蓝宝石似的天空,碧蓝碧蓝的,似乎被洗了好几遍,干净清爽。不远处飘着几朵洁白如雪的云,像一艘艘小船在茫茫的大海中航行。
我蹦蹦跳跳地来到篮球场,教练正在向同学们示范怎样投篮。只见教练右脚在前,左脚稍后,膝盖弯曲,单手举球,眼睛紧紧地盯着球框,手用力一推,球像离了弦的箭“嗖”飞进了框里。“哇!好帅啊!”同学们大声叫起来。我心想:我要是能投进,也会像教练那样帅吧!
这时,教练让我来试一下,我胆怯地走到球框下,学着教练的样子,把手里的球向球框一扔,球撞到了边框,弹了回来。我撇了撇嘴,耷拉着脑袋,默默地走向队伍。
突然,听到教练喊道:“骆浩宇,你过来再试一次。”于是,我鼓起勇气,捡起球,心想:这次我一定要投进,不然会被同学们笑话的。我集中注意力,紧紧地盯着球框,用力一投,球顺利地飞向篮框,“咚”!球掉进了篮框。我激动地叫道:“球进啦!我投进球啦!”
我抬头望向天空,似乎看到像小船一样的白云在对我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