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15
每周三下午,我们学校会有一些社团活动,他们是:女子篮球、男子篮球、男足、田径、悠悠球……许许多多。我参加的是男子篮球,和我一个社团的有:张常胜、王伟浩、郭明阳、李海冰,还有于吉浩、王珂喆。
这个星期三训练的时候,我们先在篮球场上打了一小会儿球,老师来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站队,我们排成三排就开始跑步去了,在跑步的时候我们就像放羊似的在那跑。跑完以后我们在做准备运动,跟着前面的领着的人一起做准备运动,做完以后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要求,要求就是练习一下胸前传球的任务。我和王伟浩再练的时候,我们就是在跟玩的差不多,但是又让老师看不出是在玩。做完以后我们就休息了几分钟,开始复习上节课所学的内容,跑步时的传球。在跑的时候我们在那一直跑一直跑都快累死我们了,复习完以后我们就放学了。
篮球可以锻炼身体,增长个子。我真的希望通过练习篮球可以让我很快的长高,长成大人。一定要加油练习,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