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14
今天是3月20日,上了一堂体育课。
今天的体育课上的是打篮球,大家玩的很开心,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们那一组打的吧!
我们那一组有:汤晨、吴自厚、鲍思远、我还有胡逸阳一起打的,最后的比分是2比2打平,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投进。但是,一会儿,他们先投进了一球,得了一分。
接下来,我们队也不甘落后,后来用上了前面一直没有用的我来传球,很快,我们队的汤晨爆发了他的潜能,让我们队迅速的赢了一球,和他们1比1打平了!
他们队也发现我这个体育困难生变强了(有点自夸),于是也提放了我,而且每次他们罚球的时候,我们发球的时候,他们也开始提放我,但是,他们还是没有把我给防住(可能是我变强了吧!),但是,由于我们的投球技术比较烂,结果就给他们赢了一球。
到了最后,我们队的能力爆发了,从原来的1战斗力变成了1000战斗力,而且我们的默契值从1变成了100了!最后,我们赢了一球,于是,就下课了。
怎么样!这场篮球赛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