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4
今天,我的朋友叫我去打篮球,我就和他去了蓝球场打篮球了。
我到了那里看到有好多的朋友都在那呢!我们就开始分队比赛了,比赛开始了,分为红蓝两队。陈司拿到了球,传给我我就开始投蓝了,耶!球进了!”我们队非常的高兴,我们镇定下来了,开始防守了,对方的鲁晓开始投蓝了,在空中的时候被我抢了,我拿到了球冲进有很多人防守的地方,来了个旋的投篮,球又进了,我们不怎么高兴,对方的高伟冲进我们的防守的重要地点,他想投蓝,可是,他在我们的重围之中是投不进的,被我们队的周德飞抢到了球,他传给我,我传给他,他就要开始投了,投不进我抢到了球,也开始投蓝,也没中,对方抢到了球,他们来了个三分球,球还进了,我真的很佩服刘星奇他啊!”我和董和的球技差不多,我和董和打配合,每次都进,最后,还是我们队赢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