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10
今天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我和几个同学约好打篮球。
我们六个人分成两组,我和史龙飞、薛万源一组,杜柯冰、尚鹏鹏、付彬彬一组。
比赛开始了,付彬彬站在球篮下发球,我先接住球,迅速运球,准备投篮,可是,尚鹏鹏堵住了我,我只好把球传给史龙飞,只见史龙飞弯着腰,篮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两眼溜溜地转动 ,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左拐,一会右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很高兴,我们组先得 了一分,对方也不甘示弱,抢过球也投进了,得了一分。我们不敢大意,继续打着。
四十分钟过得真快,下课钤响了,比赛还没分出胜负,我们不得不结束比赛,我们约定下次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