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2
星期六下午,我高兴地去我家旁边的学校学打篮球。
我来到学校,选了一个篮球,抱着篮球往操场跑去,我们先练习基本传球,练了一会儿,老师宣布上课了,我抱着篮球排好队,跟着老师练习运球,就说右手运球吧!要做到左脚在前,右脚在后,打球时侧面形成“v”字形。我们左右手各练习了三十个,就已经把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了。接着,我练习传球,老师告诉我们传球的方法,我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双手拿住球,使劲一蹬,同时抛出球,球像炮弹一样射出,传给对方。这样足足练习了三十次,这时大家已经是精疲力尽。忽然,老师喊道:“休息一下。”大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休息十分钟过得真快,又上了一节课。这节课我们还练了跑步、“刹车”。我的出色表现受到老师的表扬。
今天,我学会了运球和传球,在累并快乐中度过一个充实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