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3
今天,我和弟弟、张延去篮球场打篮球。
上奶奶一叫我们,我们就马上起来,洗脸刷牙,然后吃完早餐。就叫上张延一起去篮球场打篮球。
一到篮球场,我就说:“我们比一次赛,好不好,三局两胜。”弟弟和张延说:“好,比就比,谁怕谁。”后来弟弟说:“我先投。”我和张延说:“为什么。”弟弟说:“因为我最小。”我和张延说:“那你先投吧。”比赛开始了,弟弟先投,可是弟弟没有投中,该张延投了,可是张延也没有投中,最后是我投了,我一心一意地看着球筐,一投,“取,投中了。”我高兴的跳起来。张延和弟弟说:“下一局我一定会赢的。”第二局开始了,还是弟弟先投,可是弟弟却投中了,该张延来了,可是张延也投中了,后来是我来投了,可是我没有投中。弟弟说:“下一局我一定还会赢的。”第三局开始了,还是弟弟先投,可是弟弟却真的投中了,后来是张延投了,可是张延却没有投中,该我投了,可是我也没投中。弟弟他开心极了,高兴地说,我赢了。
后来,我们就开心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