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8
“铃铃铃……”放学了。同学们都跑到操场上玩游戏。大家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扔沙包,还有的跳绳。
我最喜欢打篮球了。我抱着篮球来到篮球场上练习投球。我托起篮球,单手用力往篮筐一投,球弹到了篮板上,眼看就要落到筐里了,谁知道球又弹了出来。“噢,就差一点!”我气得直瞪眼睛。我走近一点,眼睛盯着篮筐,用尽全身的力气,往上一投,“哐当”,球进了,我高兴地蹦起来。
我反复练习,虽然我已经满头大汗了,但我还是坚持投篮。我一边喘气一边想:“虽然我这次很多球没投进,但只要我努力的话,一定会投得更准的。”
后来,我实在打累了,就在球场边休息,同时观察高年级哥哥的打球的技巧。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打篮球高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