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9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上,我和另外三个同学打了一会儿篮球。最近我似乎上了篮球瘾,从一个篮球迷变成了一名“篮球运动员”。从周二开始,只要一有体育课我就带篮球来学校玩。这不,我又把篮球带过来了。
由于在午间玩篮球,老师罚我在体育课时留下来打扫一下教室,扫好了才可以下去。别看我平时不打扫,要是真得打扫起来可不含糊。我右手操起一把扫帚,左手抓起簸箕,那样子多么像一个“大将军”啊!只一会儿,我就打扫好了。于是,我拿出篮球跑去打球去了。
我来到楼下,其他同学已经开始自由活动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招了章俊哲、李晨阳和廖应鹏和我一起打球。经过分队,我和章俊哲一队,他们俩一队,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