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6
今天是一个能让我开心的日子,那是因为今天要去打篮球,这件是让我太兴奋,太高兴,我早早的起来了,在梦中都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篮球,我好不容易熬过了上午,吃完饭我就在家里等,到了下午,我的小伙伴来找我去打篮球,我穿好鞋子和他们一起去玩了。
在打篮球的时候,我投篮的几率很少,因为我的个子不高,我在长大一点就可以玩了,我好像快一点长大,能和其他人一样,可以玩篮球。我刚想到一半,小伙伴说:“快点接球”,我连忙接球,可是我没接到,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接到了,真是让我很后悔,他们说:“没关系,下次再把这球给追上来。”好的,我现在很认真的打篮球,好不容易追上去,我们队已10比9的成绩获胜,下次我要破了这次的分。
我很期待下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