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班长作文350字【2】
假如我是班长,我就多了一份为班级奉献的责任,自己也应该做好这一份工作。
每天的上午的第四节课,是数学自习课,因为两个班只有一个数学我们亲爱的老师,所以数学我们亲爱的老师就来回为两个班讲课。可就是在我们亲爱的老师离开的空档,同学们在班里就像没有缰绳的野马,放肆的说着、玩着。这时,身为班长的我,不能与他们一块疯闹,应该立刻阻止,来管理班级的纪律。首先,自己在管理时当然不能嘻哈相待,应该严肃的去走到说话同学的桌边,先给他给予警告,然后给他留一些数学方面的任务,让他来完成,最后来检查他做的是否对错,如果他出现了错误,再给他讲解,纠正他的错误。在这种学习环境学习,我想我们的成绩也会不断提升的。
当上了班长以后,自己更应该为自己身边的同学着想。我们的一天不可能都是快快乐乐的,一定也遇到了不少令人伤心的事。这样身为班长的我应该及时去开导安慰他们,让他们感到班级的温暖,这样我们的班级小屋会充满爱的笑声,大家也会更加的眷爱我们的班级。
学习成绩是学生的第一大关,而升为一班之长的我一定要做好带头的作用。自己在学习方面跟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只有我这个班长做好之后,自己管理的同学才能做的更好。所以自己应该在每一门学科上都应该来取得优异的好成绩,来作为班中的领头羊,率领着我们班一路向前,走向成功。
做好一个班长虽然是那么的不容易,但为了整个班级体,自己一定努力来做好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