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长的作文150字【3】
今天是我当班长的第十天,今天我又出错误了。
语文课上,我们亲爱的老师捧着教科书,精神抖擞地走进教室。只见她走到讲台前,把教科书放在一旁,严肃地说了声:“上课。”我毫无反应,直到同桌拍我一下,我才把“起立”脱口而出。一切进行顺利后,我轻轻地舒了一口气,如释重负……课上完了,我们亲爱的老师说:“拿出课堂作业本。”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没有。”“哎呀,我忘了。”我轻声嘀咕道。“邱寒,下次别忘了。”这句话从我们亲爱的老师嘴里“跳了出来”。“噢。”我害羞地红着脸。
唉,原来班长是不好当的,当班长也很累,也很苦一不小心,就会出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