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母爱的事例10
一千位母亲,有一千种爱,一千种爱却都是一种情怀。每个人都有母亲,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母爱。有人觉得母亲的唠叨很烦,其实唠叨也是母爱,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和蔼的,母爱更是慈祥的,就看你怎么去理解。
我沐浴在母爱中足足11年了,我深深地感受到母爱的温暖。因为有母爱我才能快乐健康地成长,因为有母爱我才能快乐地学习,因为有母爱我才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11年前,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妈妈不能吃辣的,不能吃太甜的,不能吃太多,就连吃东西都受到控制的妈妈,还要挨我的打。那时我在妈妈的肚里很淘气,经常踢啊,打啊,让妈妈痛得不得了,有时,妈妈会忍不住地呻吟:“哎哟!”可是妈妈依然高兴地说:“这个孩子真是的,那么活泼,调皮。”真搞不懂,我把妈妈踢得这样,可她却是那样高兴,这就是母爱吧!
几个月后,妈妈忍着疼痛把我生了下来,同时妈妈也有了新的工作:扫地,拖地,教我说话,喂我吃东西,保护我的安全,陪我玩……多得数不清。有时我不想睡觉,妈妈就要陪我玩到半夜一两点,有时我实在睡不着,甚至要陪我玩通宵。更可恶的是,当妈妈苦口婆心地教导我时,我却东看看西瞧瞧,心都不知道去哪里旅游了!就算乖乖地坐好,没有到处乱跑乱撞,我也是左耳进右耳出。调皮的我有时还跟妈妈玩“捉迷藏”。唉!原来做母亲那么累啊!但为什么您那么无怨无悔呢?这就是母爱吧!
我上中学后,您要操的心更多了!母亲啊!母亲!您是多么伟大,有您我才能快乐地成长,有您我才能快乐地学习,有您我才能快乐地生活。由此可见,母爱是多么伟大啊!妈妈把母爱给了我,让我得到温暖,不孤独,而我的回报呢?就让我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吧!从小事做起,体谅妈妈,妈妈一定会高兴的!让我们就从今天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