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母爱的事例3
5月12日是令人震惊的一天。就在那一天,四川省发生了一场大地震。这次地震也让四川同胞损失惨重
地震过后,许多感人的事件让我了解了母亲的心,也让我清楚地体会到了“母爱”的深度。
5月13日中午,救援人员发现了一名死去的母亲,她双膝跪地,双手扶着自己的身体,只是为了保护自己三四个月大的孩子。孩子被救出后,救援队从孩子的被子里发现了一部手机。手机屏幕上写着:“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下去,请记住我爱你。”那个医生,那个惯于观察生死的人,这时哭了起来。
看完这感人的东西,我也哭了!这是我第一次哭得这么伤心,这是我第一次为别人的妈妈哭,这是我第一次尽情地哭!几乎每次一想到这件事,我都会痛哭不止。当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时,他们感到悲伤吗?这是遗憾吗?还是别的什么?我想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脸上挂着眼泪,心里流着血!
那孩子真可怜!她在出生后三四个月就失去了母亲,她最后的母爱是在地震和废墟下!但是她是多么幸福啊!她的母亲在关键时刻给了她全部的爱,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多么平凡伟大的母亲啊!当灾难突然来临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地用她瘦弱的身体抵抗着无情的混凝土板岩。我看到她弯着腰,松开右手,紧紧地按着那些充满爱和痛苦的字
这是什么?这就是母爱!正是这种伟大的母爱感动了我们。正是这种坚不可摧的母爱创造了生命的奇迹。正是这种无私的奉献和不求回报的母爱给了我们战斗的勇气!
让我们永远记住我们的母亲,我们的母亲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们的母亲给了我们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