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母爱的事例12
它在我们的眼里,洋溢着最晶莹的泪水它在我们的心里,蕴藏着深深的,让你感觉不到它的一丝存在可是,它一但暴发,却可以带来无穷的力量!
世界上最厉害的跑步冠军的力量是来自爱----深深的母爱!
她不是一名爱好跑步的人,她从来没有经过任何艰苦的练习,她也从来像这样跑的那样快在那么一瞬间她看见自己的女儿就要被死神夺去,她拼命的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气,冲了过去像风一般从死神手里救回了她的女儿她跑的速度让在场的所以人惊呆了,当人们缓过神来时,她以紧紧抱着她的女儿,有人问她是什么使你跑那么快?她笑了笑说: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只知道我的女儿正面领着危险,我必须救她啊!在场的所以人发出了赞叹声: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呀!
爱不需要任何理由解释,它是伟大的,但它又是平凡的,它是汹涌的,但它又是无言的!
也许很多人听过这么一个真实的事件:一位平凡的父亲带着可爱的女儿坐船去看远方的妻子,第一天的早晨,海上风平浪静,在船板:父亲正在为女儿削苹果,女儿在跳舞,突然船一跃,父亲紧紧抱住了女儿,苹果掉落在了船板上,可那把小刀却深深的插入了父亲的身上,女孩看着父亲胸口上的那把小刀哭了父亲连忙说:孩子,别哭,刀没有进我的身上,我只是把刀放在这里,还有两天,就可以看见母亲了第二天,女孩和她的父亲照样在船板上嬉戏,只不过她父亲的脸色越来越苍白最后一天,父亲牵只女孩的手说:孩子等下船了,你要告诉你妈妈,我永远爱着你们女孩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船到岸了,父亲牵着女儿下了船,女孩很快就在人群中认出了她的母亲,母亲也看见了他们,连忙向他们招手,女孩跑了过去,就在那一瞬间,这为父亲倒下了一位著名的医生连忙跑过去翻开他的衣服看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那把小刀深深地进了他的心脏,可他却多活了3天医生感叹道:这就是父爱的力量呀!
不需解释,这就是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