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母爱的事例4
妈妈是我心中永远的爱,无论我一个人在外面遇到了什么困难,只要想起妈妈就觉得充满了力量,觉得有了前进的力量。
记得暑假的时候,我参加小提琴夏令营。吃过早饭,妈妈带我到楼下,趁着大客车还没到,妈妈再三叮嘱我:“儿子,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一定要照顾好自 己,我给你带了80元、两壶水、一些小零食……”还没等她唠叨完,一辆大客车就到了,我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上了车。没到十分钟,我就听到电话响了,我拿起了 电话,妈妈就说:“记得自己要多喝水哦”。“我知道了妈妈,拜拜”。就挂断了。到了那里,我们就开始练琴了,不知过了多久,我累得筋疲力尽,正当我想泄气的 时候,妈妈打来了电话:“儿子,是不是很累啊!这可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像加满了汽油,又来了精神了。到了中午, 妈妈又打了一个电话说:“儿子,吃完午饭要休息一下,下午才有精神”。“再见,妈妈。”我不耐烦地说,我随手关机了。又经过了一个下午的辛苦练琴,到了晚 上,我和同学快乐地玩耍,快睡觉时我才想起要开机了,才发现妈妈发了几条短信,我十分惭愧,心想:我太自私了,没顾及到妈妈的感受,我赶紧给妈妈回电话, 我说:“妈妈,对不起,我忘开机了。”“儿子,急死我了,”我连忙说:“你不用那么辛苦地打电话和发短信了,当我休息时就给你打电话,好吗?”“好的,儿 子,睡觉要盖好被子,拜拜”,妈妈说。“妈妈,再见了”。
这次的夏令营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儿行千里母担忧”这句话的含义,也深深感受到了母爱的温馨与甜蜜,我会将这次夏令营感受到的母爱永远收藏在心灵深处,让母爱永远伴随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