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2
现在是康乃馨盛开的季节,也代表母亲节快到了,我想对妈妈说一些话。
我想对妈妈说:“从我呱呱坠地时,您就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想对您说我爱您。”妈妈您就像是灯塔而我是汪洋中的小船,指引我方向,妈妈您总是拿好吃的东西给我,而您却吃昨天的剩饭,妈妈您真伟大。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妈妈是我的太阳也是我的灯塔,虽然我的功课妈妈有些不会写,但是我还是喜欢妈妈。我想对妈妈说的话,妈妈谢谢您常常关心我,天天总是在我身边,真是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也谢谢您无怨无悔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可以顺利长大成人。我想送妈妈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是一首完美的曲子,由我亲自为妈妈弹奏,最后我要说妈妈您是天底下最伟大的母亲了!
什么样的礼物能让妈妈开心呢?那就是为妈妈做家事、搥背……,而妈妈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应该要我们不要捣蛋、做坏事。
妈妈最后我想对您说:“母亲节快乐!”我想祝您永远健健康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