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4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却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一双微微凹凸的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我很听从她的话。
当我做错了一件事,或让她发现我不好的行为和习惯,她便会很耐心地跟我说那些大道理,做什么事都要有责任心,要勇于承担自己的过失,严厉的警告我下次别在这样做了。当我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的时候,她帮我分析失败的原因,妈妈时常教育我在困难面前不要低头,妈妈总是我的纠正器。
当我办了一件“漂亮”的事情,或取得了好成绩,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时,妈妈便会夸奖或鼓励我。妈妈总是教育我:在荣誉面前不要骄傲,未来的路还很长....
无论何时,妈妈的话语中无不渗透着对我的爱。
平时,我刚刚起床,她便催促我“快一点,别迟到!”早饭时间,她总会关心的说:“早饭要吃饱!”当天气转凉,我还穿着薄衣服时,她便会细心地对我说:“天冷了,上学要加件衣服。”当我准备上学时,她又会关心的说:“上学要注意安全!”
这些话句句都能流露出妈妈对我的爱。
这些“唠叨”都能表达出妈妈对我的关爱。
妈妈的话是刻骨铭心的,是鼓舞人心的,是关心,关爱我的。
有妈妈的话陪伴在我身旁,我感到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