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14
亲爱的妈妈,我爱您!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把心里话写出来跟您讲。我很幸福!因为我是您的女儿。妈妈,大家都说我遗传了你的很多优点,比如说,妈妈爱唱歌,我也很喜欢唱歌;妈妈爱吃辣,我也不怕吃辣的……还有最近,妈妈嘴巴起泡,我也上火了,比妈妈嘴上的泡还大!你说说,我和妈妈像不像?哈哈……
妈妈,我爱您!每当我遇到难题,您会仔细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您都很着急,带我去医院,陪我到深夜;每当我受委屈时,妈妈,您总会帮我分析问题,要我先从自己身上找问题,不要总是埋怨别;每当妈妈忙碌时,总是会说:“都是妈妈不好,没好好照顾你!”……
妈妈,我也有很多不对的地方,有时候我会偷懒,趁你没在身边就做小动作,不想多学习;有时会不认真,做错题,惹你生气;有时会应付练钢琴,跟你斤斤计较练琴的次数;妈妈,这次数学没考好,不是妈妈的错,是我太粗心!妈妈,您放心!我会用心去学习的,女儿一定努力改正缺点,在学校里认真听讲,在家好好完成作业,听老师和妈妈的话,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练好钢琴唱好歌,做爸爸妈妈的好女儿,做老师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