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11
冬天来了,外面的空气冷飕飕的。
我一边吃早饭,一边对妈妈说:“我要坐出租车去美术辅导班。”妈妈否定了,她让我骑自行车去。我生气了,就冲她大喊:“你永远没有爸爸好!”便走进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然后就冲了出去。
上午放学后,我来到美术班附近的小吃店,我要了一杯八宝粥,付钱时却掏出一个纸团。这时,我才想起忘了带钱。我把纸团展开一看是母亲写给我的。韩雯:我知道天凉了,可是人得锻炼,对不起了。——妈妈。我鼻子一酸,只好硬着头皮去上美术班,还不到十分钟饥饿感又来了。“韩雯,你家长来了,出去一下,”啊,太好了,爸爸来了,我出去一看,妈妈站在外面。
“您怎么来了?”
“我看你没有带钱,就......”
妈妈从手提包里拿出一个面包,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口大口地吃起起来。妈妈看着我,我望着妈妈。
“妈,您吃饭了吗?妈妈的嘴角露出淡淡地笑。我恍然间明白了:母爱,总是在不经意间展现出来,而一展现出来,就会倍受感动。
妈妈,我爱你,就像歌词唱的: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