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从前从前,在海边住着一对母子,他们相依为命,从从容容地过完了一天又一天……
妈妈病了,孩子四处找吃的,只是……
孩子已经很累了,妈妈也已经再也看不下去了,于是,她就拿起斧头耕田去了!
炎炎的烈日,妈妈怎么受得了呢?
那一天……
那一天……
对于他们来说就如同世界末日一样的迎接他们!
海面上突然刮起了大风把他们住的小木屋给吹倒了,妈妈躺在床上,摸着孩子的头,告诉孩子:“你一定要出人头地,好好的活下去,将来一定要……!”
孩子泪流满面的说:“妈妈,我一定会听你的话!”
一阵风吹来,妈妈窒息了……
孩子看着妈妈,说:“妈妈,你在黄泉路上走好,等着我的到来,我会听你的话的!”
孩子把妈妈的尸体埋了,就拿起一把斧头,走向另一个城市发展去了!
一路上,他不管风吹雨打,他都不气馁,因为妈妈的话鼓励着他,他答应过妈妈的!
十年时光过去了!
在这十年里,他受尽许多人的侮辱!
但现在,他却是一家企业公司的老板!
当他再次来到母亲的坟墓前,他说:“妈妈,我听你的话了,我按你的做了,妈妈,你不会失望了!”
我会永远听你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