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是个称职的家庭主妇,总是把我们的家里里外外,打理得温馨舒适;您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妈妈,照顾我跟哥哥无微不至!
您闲暇之余练习了许多才艺,不论是煮饭、拼布、莳花弄草……,家里无时无刻焕然一新,妈妈您的手真巧。晚餐的时候,多了些新花样,浓郁的香味更是扑鼻而来,使全家食欲大振,让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您还用布帮我做了铅笔盒、小玩偶和可爱的零钱包,谢谢您费尽那么多心思帮我做,花了您不少时间。我们家的外面种了许多争奇斗艳的花花草草,如同世外桃源,这都是妈妈您的辛苦照顾,您的伟大功劳,我真的要跟您说声:妈妈!谢谢您!
妈妈!虽然您和蔼可亲,但您也有大发雷霆的时候。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了碗,妈妈您大吃一惊,快马加鞭的走过来,并且怒气冲天责骂我,让我不知所措!我知道我错了,做事情不能如此粗心大意。有时候妈妈对我不好,甚至是凶巴巴,可是我知道,您是“爱之深,责之切”。“知女莫若母”您是唯一能了解我的人,也是我独一无二的好妈妈!
五月来临了,“母亲节”也随着时间慢慢接近,所以我要告诉您,您是我跟哥哥的好妈妈,也是我们永远的守护天使,我对您的感恩永远记铭记在心里。在这个感恩又温馨的季节里,我要对您说:“亲爱的妈妈!我爱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