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15
像一曲优美的旋律,像一阵轻柔的春风,是那么淡雅温柔,是那么沁人肺腑——妈妈的话,充满了温暖与祥和,永远是那么地动听。
妈妈的话,曾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她说:“生命的旅程,并非永远顺利,随时都有荆棘横阻在眼前。”妈妈叮咛说:“能奋力咬破硬茧的蛹,才能蜕化成翩翩起舞的蝶;能冲破难关,克服困难的人,才能创造光明的未来。”妈妈轻柔的话语、生动的表情和温暖的手势,深深地吸引着我进入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我是那么地愉快和幸福。因此,每当遇到挫折,面临困难时,你妈妈的话便如春风拂过,立刻使我信心十足,勇气倍增。别人的妈妈都是儿女的主宰,我认为也是如此。
因为饭是妈妈喂,笔是妈妈买,名字是妈妈教我写,蝴蝶是妈妈教我画。但是无情的岁月,已在她的额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然而她对我的爱,却从来都没有改变,而且还越来越深。
妈妈的话也更加深刻地印在我的心中。妈妈的话将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成为我人生道路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