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10
妈妈您对我所讲的每一句话都蕴藏着深奥的道理,但是我有时会因为太过于有自信和觉得自己能做得到,就没有仔细的听,结果吃亏的是自己,让我懊悔不已。
妈妈您随时随地不停的照顾我,您是那温柔的阳光,把我从小幼苗变成大树,过程中是多么的辛劳,又是多么的辛苦。妈妈您将流下的汗水挥洒在我的身上,使我长得更壮硕,谢谢妈妈的一片苦心,我要快快长大,成为一个有能力养活自己的人,让妈妈放心。
妈妈您花了很多心思在我的身上,每当有不会的题目时,妈妈会以诲人不倦的态度教我,直到我会了为止;煮饭的时候,妈妈会用您那双灵巧的手,做出好吃又营养的食物,让我吃得津津有味;妈妈还会抽出时间陪我一起运动,让我的身体更健康,如果没有那么用心的妈妈,我的生活一定会单调黯然了许多。
感谢妈妈给我机会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过着多采多姿的生活,让我探索、体验有趣得事物,我要努力的学习,来回报妈妈所给我的一切;我要孝顺妈妈,来回报妈妈生我、养我的恩德,我要有所成就,来让妈妈感到骄傲与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