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记得吗?当我生病时,您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天天给我洗衣做饭,当我考不好时,您也不说我,只是让我分析原因,我知道,您是想让我记住错的题,下次不再错,这样会对我的学习有帮助,您日夜操劳,常常工作到深夜。我感激您,感激您十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
记得有一次,我考了90分,当我把考试试卷拿到您面前时,本以为会受到“暴风雨的洗礼”,可是您看到我考的分数后,只是说题目:“哎呀,你看看,这些题都不该错,不过不要难过,下次认真点就行了,加油!”说着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您知道吗?您的笑容可真美,它就象太阳的光芒,融化了我心头的那座冰山。“好呀!”我开心地说。我感激您能理解我,给我鼓励。妈妈,我爱您!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您立马带我上了医院,在我生病时,您每天都守在我的身边,照顾我,关心着我,那一次,我真正体会到了妈妈的不易,体会到了母爱的温暖。在您的关怀下,我很快就好了,可是您却病了,常常不停地咳嗽。为了不让感冒传染到我,您把我送到了姥姥家,我却吵着要见您。那时的我真不懂事。妈妈,对不起。小时候,您也经常教我认字,在您的教导下,我受到了书的熏陶。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妈妈陪在我身边,在我难过伤心的时候,妈妈比我更难过伤心,从小别人有的你都能给我,可是我还是那么不懂事。
妈妈,您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您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您也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妈妈,谢谢您!这辈子我最开心的就是遇到你和爸爸,是你们呵护我照顾我成长,担心我受到一点伤害一点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