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12
妈妈的话就像一道温暖的阳光,照亮我的道路,使我不会迷失方向。妈妈的叮咛,就像一台防卫机,让我远离危险、注意安全。上学之前,妈妈总会提醒我,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接着又会叮咛我,读书要认真,不要睡着了,下课不要在走廊上奔跑,不要爬上爬下的,免得受伤。妈妈每天都要讲好多话,好唠叨喔!
妈妈好像一只整天呱呱叫的青蛙,不停的说:“这里!那里!快啊!......”喊得嗓子都破了。以前我太小了,根本就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那么啰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妈妈会这么啰唆,是因为要替我着想,为了让我在班上表现好一点,为了不让我受伤。我现在才明白,原来妈妈这么爱我,每句话包含的爱都让我非常感动。
妈妈是爱的录音机,每天不断重复一样的的话,“吃饭啦!洗澡啦!写功课啦!”奇怪?妈妈这些话时常荣绕在耳边,却是我永远听不腻、丢不开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