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征文600字: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节征文600字:老师,节日快乐!(一)
今天是9月10日——老师的节日。
小红手捧着一簇鲜花早早地来到学校,她在花丛的掩护下,蹑手蹑脚地来到王老师办公室的窗前,她踮起脚慢慢地探起头,见没人在,就伸手打开虚掩的窗户,站起身一看:“啊,老师的办公桌真王整齐呀!”小红惊叹道,台上放着一本教科书和同学的作业本,上面架着一副跟随老师多年的老花眼镜,左上角放着一本日历,上面写着9月10日中国教师节“几个鲜红的大字”。一只黑色笔筒和红岩牌水紧紧地依靠着地球仪,“花放在哪儿呢?”小红仔细地看了一遍,发现只有那只笔筒才能插花,便拣了8支小黄花,侧着身子,右手伸进窗内小心翼翼地插进了笔筒,这时办公室一下变得清香起来。小红想起了往事,那是她上一年级的时候,小红因为上课没认真听,所以不会做练习册上的题目,同学们都出去玩了,唯她一人呆在教室里想作业,她一会儿搔搔头,一会儿又低下头去思考,表情很不自希望自然,王老师看见了,走上前和蔼可亲地对小红说:“上课没认真听,不会做题目了是不是,我来教你吧!”小红顿时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她激动地对王老师说:“我下次一定刻苦学习。”王老师满意地笑了,小红想到这里甜甜地笑了,笑得像一株美丽的花朵,接着她轻轻地关上窗准备到学校老师、英语老师办公室去送花,路上她想:老师见着那一束花,自言自语道:“这花真好看,应是学生送的吧。”说着老师俯下身闻了一下花香,陶醉了。
这真是深深的师生情意啊!
教师节征文600字:老师,节日快乐!(二)
一心学问、两手粉灰、三尺讲台、四下成才、朝五晚六、七嘴八舌、终于盼到了九月十日,因为赞美的话语,祝福的言辞会让您笑容满面,教师节了,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三尺讲台上,演译您的伟大,小小粉笔里,抒写您的智慧,谆谆教诲中,载满您的慈爱,滴滴汗水里,浇灌您的辛劳,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到,愿老师节日快乐! 小小的粉笔里承载着辛勤的汗水,窄窄的讲台上汇聚着智慧的海洋,缕缕青丝里隽刻着谆谆的教诲,片片余晖里融入了温暖的情意。教师节到了,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一条小小短信送祝福,每一个字都带有我深深的关怀,绵绵的问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愿月夜与快乐结伴,点缀你绚丽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师节快乐! 一心学问、两手粉灰、三尺讲台、四下成才、朝五晚六、七嘴八舌、终于盼到了九月十日,因为赞美的话语,祝福的言辞会让您笑容满面,教师节了,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三尺讲台上,演译您的伟大,小小粉笔里,抒写您的智慧,谆谆教诲中,载满您的慈爱,滴滴汗水里,浇灌您的辛劳,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到,愿老师节日快乐! 小小的粉笔里承载着辛勤的汗水,窄窄的讲台上汇聚着智慧的海洋,缕缕青丝里隽刻着谆谆的教诲,片片余晖里融入了温暖的情意。教师节到了,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一条小小短信送祝福,每一个字都带有我深深的关怀,绵绵的问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愿月夜与快乐结伴,点缀你绚丽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征文600字:老师,节日快乐!(三)
张老师:
您辛苦了!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您就像是一盏明灯默默地为我指明方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想对您说:“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我们的优秀出自您的耕耘,您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我们成功和喜悦。老师,我真心的感谢您!
九月金秋,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张老师,是您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是您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您是我们人生路上永远的导师。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
在人生旅途上,您为我点燃了希望之光,您所做的一切滋润了我的心灵,开阔了我的视野。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老师,祝您节日乐!
您的学生
教师节征文600字:老师,节日快乐!(四)
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我好想对您说一千遍一万遍老师您辛苦了因为这是我们陪您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以前我总期待着长大,可等长大了我又想回到以前。老师您教我们六年了,还记得刚来上学的时候,我把你当成一个阿姨,那时我对张老师说老师好,却对您说阿姨好我还无知的问妈妈:“妈,那个阿姨怎么和老师在一起啊!”妈妈轻轻地拍着我的头对我说:“傻丫头,那个阿姨也是一位老师。”现在想想那时候还真好玩,眼间六年快过去了,这六年来您是不是每天晚上都在熬夜给我们备课?是不是每天的好心情都在给我们上课是被我打破?
老师这六年来您总是教育我们要怎么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做一个不撒谎的人,可是当我把考得不好的试卷藏起来自己模仿上签名的时候是不是伤了您的心,当然我这到不止伤了您的心还伤了爸爸妈妈的心,老师这个毛病我改了,以后不会再犯了,以后我会好好学习的一定不会让您伤心第二次。
老师这是最后一年了,我们只要一想起明年就毕业了,我有几千个几万的不愿意,老师小学时光您一直在我们身边从来不曾离开过我们,您把我们当成乖孩子,我们也把您当成一个慈母,此时的心情很复杂不知该说什么好,有时想到快要离开母校离开您了我就很伤心,最难过的时候我还会偷偷的掉眼泪,老师写到这里你会不会觉得我写的很夸张啊,老师其实我写的是心里话,心里话也就是悄悄话,老师你有QQ号吗,可以告诉我吗我想经常跟您谈谈心里话。
老师你是不是过得很快乐,老师我希望你永远快乐,希望您在永远年轻美丽的脸上留下最最灿烂的笑容,呵呵,老师,我代表没有给你发电子邮件或做贺卡的同学在这里祝您:
永远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事事顺心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