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我的语文老师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的语文老师华老师,永远是一个风风火火,永远也闲不下来的老师!感觉走路都是一路带着小跑。她还是校大队委辅导员,忙碌和严厉就是我最初对她的印象!
周日,开学的前一天,我因为有第二天开学仪式的彩排和主持任务,所以想抓住一个机会采访一下,这个比“总理”还忙的华老师,来到学校,华老师又开始忙上了,首先给我们开了一个动员会,布置开学典礼的彩排流程和注意事项,将一些文字稿和主持辞发到我们手里,然后领我们到操场,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个环节!我们也反复演练,相信明天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开学典礼!
快五点了!我们也结束了彩排,我想应该可以去采访一下忙人华老师了吧,还没等我开口,华老师背起包,就边走边说:柔柔,明天的主持要镇定一点,回去将主持辞好好熟悉一下,我晚上还要去电台为教师节活动录音,我先走了……
看着远去的华老师背影,我“无奈”地摇了摇头!
还记得去年华老师累得生病住院,我去看她,看到华老师憔悴的样子,我的心情很沉重,华老师看到我情绪低落,反而安慰我!老师没事,过几天就能回到学校了,你可要帮我将班级管理好啊!我点头答应,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连生病都不想歇下来的“大忙人”老师!
华老师除了忙碌和严厉的一面,她还是一个特别爱美的老师,我特别喜欢看她漂亮的样子,当然我也是一个爱臭美的丫头,我也处处想模仿华老师,每次华老师交给我的大队委活动,我都会像上了发条,永不停歇,尽职尽责的完成!我也看出她在有意培养我,我不会辜负她的期望!做她最得意的学生的!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华老师,指引我一直向前!给我信心,给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