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语文,我们都会想起“汉字”汉字从甲骨文慢慢开始变成通俗易懂的现代文。说到这儿我不得不想起我的语文老师,虽然她给我上了两节语文课可她都是我的老师,她是我见过老师中讲课最好的通俗易懂。给我留下最好印象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叫张宁,我们都叫她表姐,我非常喜欢她的眼睛,她的眼睛带有光亮,给人一种曾似相识的感觉。表姐她像指南针给我们指引方向像月亮照射着我们的心,表姐在我迷失的时候给我指那条这一正确的路。我非常喜欢表姐说的一句话;不是不想做,只是不知道改了就好,表姐的这句话时时刻刻回荡在我的耳边,指引我学习。
表姐就像源泉一样帮我们每一个学生找到最纯洁的,能用的,能长期保存的一杯杯水。表姐像一个万能的书籍一样指出我们的错点教我们如何去做,教我们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能刻在心里深处的知识表姐,她如同一杯佳酿初品清淡却历久弥香,给人一种舒服感,表姐,她是我疲惫中一杯香茗,当我昏昏欲睡时,浓郁的香使我清爽。
在我眼里表姐就是这么充满神奇的语文老师,更是我的人生导师。我很佩服我的语文老师张宁与此同时我很自豪自己能成为张宁老师的学生,我觉得我是一个幸运儿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
我感谢张宁老师因为有她我知道了我在学习方法上有什么问题,我明白了我应该如何去学习,如何看待一件事更重要的我学会了如何端正好自己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