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中等个子,一头乌黑柔亮的头发,一个尖尖的翘鼻,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鼻梁上有一副紫红色的眼睛很漂亮,也很关心同学。
有一次,我起晚了。妈妈给我做的早饭就没有吃,因为我怕上学迟到,所以就只能空着肚子去学校了。第一节课下课后,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就开始咕咕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饿了,我当作是没有听到。第二节课上课时我的肚子疼得要命,我不由自主的趴到了课桌上,李老师走到了我的课桌旁,亲切的我说:“沈迎春你怎吗了我有气无力的对李老师说:“我肚子疼,当李老师得知我肚子疼后,心情非常着急,在黑板上写上了一些作业,就领着我去门诊。门诊里的张大夫用听诊器听了听,又问我这位同学你今天早上吃早饭了吗?我不好意思的对张大夫说:“我没吃。张大夫又说:“我给你打一针,一会儿肚子就不会。在打针的过程中李老师一边抚摸着我的手,一边对我说:“沈迎春你一定要坚强一点。我在心里暗暗的发誓。不一会儿,我打完针以后,李老师又不顾辛苦,不顾劳累的为我忙碌。老师又跑向教到处给我爸爸打了一个电话。爸爸来到学校把我接走了。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嘿嘿 ,我有这样的语文你们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