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了语文老师,许多人都会十分高兴地谈了起来。因为人一生接触起无数的老师,有的是数学老师,有的是英语老师,还有电脑老师、、、、、、各种各样的老师。为了得到知识,就必须尊敬她。而我要说的是我没有做到好好尊敬她,她却无私地把自己的知识教给我们,关心我们的语文老师——何笑然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头曲发,一个不高的鼻子却托着一个眼镜,一个樱桃小嘴,讲起课来声音可大不了。 她给我们做的事,实在令人感到感动。
有一次,她为我们上课而进行备课,备到深夜一点多将近两点钟。第二天,因为没有足够的休息而病了。可她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声音十分微弱。可我们却不知道,像个傻瓜, 老师的提问的问题我们却不认真思考,没有积极举手回答。到了下午我们不见何老师来上课,听英语老师说“何老师坚持不了去了看病,听说病情还不轻。”听了后,我们班每个同学都十分后悔。 从此,按老师的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
这就像老师常说:“人生犹如汽车似的有许多个站,像要到达终点,就要努力向前。”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们班奋勇前进,以成功来证明自己付出过劳动。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位辛勤的圆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