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15
爸爸最喜欢运动,尤其是打篮球。
记得幼儿园时,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爸爸带着我去打篮球,这是我第一次打篮球。当时我和爸爸刚走到球场,我就甩开爸爸的手 去和那些小朋友玩。可是爸爸拉着我让我看一个表演,只见他以一个两分投篮把球投进了篮里面,接着又来了一个三分投篮。我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突然,我特别想跟着他学打篮球。爸爸说:“学篮球要练好基本功,尤其是运球和投篮,你就先从这两项开始吧。”听完他的话,我便开始练了起来……
现在,我喜欢上了篮球。以前是爸爸拉着我去打,现在呢,是我拉着爸爸去打。我们喜欢玩一对一单挑,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有一天,我问爸爸:“什么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候?”爸爸看着我说:“和你一起打篮球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其实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