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11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去上美术课。这可是美术学校换新校址后,爸爸第一次陪我去。要出门的时候,爸爸笑眯眯的对我说:“宝贝,爸爸不认得去学校的路,这次你来带路吧!”我高兴的说:“好哇!爸爸你就放心吧,我一定记得路。”就这样,我领着爸爸出发啦!
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自己像个大人了。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我慢慢发觉我记不清去美术学校的路了,于是我领着爸爸绕来绕去,在一个菜市场里转起了圈子。我心里非常焦急,这时爸爸提醒我说:“宝贝,找不到路,可以问路嘛!像你这样走法,咱们什么时候能到学校哇!”我说:“对呀,爸爸你真聪明!”我连忙跑去问了一位卖菜的阿姨,还问了一个过路的叔叔,好不容易找到了美术学校。
虽然今天去上课绕了很多路,但我心里还是非常开心,因为我靠自己找到了去学校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