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6
“逛超市去啦。”“逛超市去啦。”今天晚上,我兴高采烈地和爸爸一起去逛华联超市。
走进超市,一阵凉爽,超市里面气势恢泓、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我推着购物车来到了水果区。哇!这里的水果摆放的错落有致、而且又多又好,应有尽有。红通通的火龙果,让人看了就想吃,走近一闻还飘着淡淡的清香;翠皮红囊的西瓜好像一个可爱的小公主披着一件绿披风,看的我垂涎三迟;金灿烂的芒果更是青中带黄;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紫水晶球……我对爸爸说:“咱们买个火龙果吧!”爸爸回答说:“好哇!”于是,我精挑细选了一个火龙果。
随后,我们乘着电梯来到了食物区。我选了两碗鱼丸汤、两个十漂亮的小蛋糕。小蛋糕的最顶层镶嵌着鲜红鲜红的小樱桃。我和爸吃完东西、付了钱。
我们坐电梯来到了借书区。许多书让我看了得入了迷,最后,我借了一本作文书高高兴兴地走了。
逛超市真好,我爱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