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12
周末,我早早的写成了作业,准备和爸爸一起读书,正好爸爸坐在沙发上闲的没事做,听我说我 要和他一起看书,爸爸自然很高兴。
不一会儿,我就跑到书架那里拿来一本书,我 和爸爸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和爸爸看书看呆了,直 到妈妈从门里进来,我们都不知道。
妈妈说:“你们在干什么呢,这么认真。”我和爸 爸都没有出声,妈妈这下生气了,大步的朝我们走来。
妈妈走到我们跟前,我和爸爸竟然没有意识到, 直到妈妈从我和爸爸的手里把书夺过去的时候,我和 爸爸才意识到妈妈来了,还非常的生气。
我问妈妈:“你什么时候回家的,又为什么生气。” 妈妈很生气的答道:“我回家好一会了,我刚回来就看 见你们坐在沙发上很认真的看着什么?就问你们在干 什么呀!那么认真。”
结果,你们却不回答我,所以我非常的生气,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妈妈又说:“不然呢,我还生什么气。”哦,我以为你生气,是你今天出去遇到了很糟糕的事,所以, 一回到家里很不高兴,所以就很生气呀!
在这里我和爸爸向您道歉,对不起啊!妈妈又说 :“这才对吗!”
看,这就是我们家的读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