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5
爸爸您是一颗星,陪我放飞童年的梦想,爸爸您是一把伞,为我撑起无雨的晴空;爸爸您是一座桥,助我从悲伤飞向欢乐……
有一次,爸爸专门为我期末考试上了一节补习课,我也积极地配合,生怕错了一处。“苏轼是哪个朝代的?”“唐朝”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你再好好想想!”爸爸笑着说,”没错,就是唐朝的!”我仍然信心十足。爸爸又笑了,“苏轼的确是唐宋八大家之一,但他本身是宋朝的。”原来是这样啊!”多大的一个错误,幸亏爸爸及时纠正了。
我和爸爸热爱历史,在平时,我总会有“十万个为什么”问他,他总是耐心的讲解,有时候我问得爸爸也不知道的,就去查书,简直是百看不厌。看懂了,再将知识给我。我有一个知识老爸!
是啊!爸爸就是大海,拥抱这我这条小溪;爸爸就是月亮,包容了我这颗星星;爸爸是蓝天,让我这只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我永远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