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3
今天,学校组织了圣诞节活动,这次圣诞节活动比较特殊,每个班选一个国家在班级进行展示,我们班选的是蒙古国,我被分在第八组,我的任务是当小组游戏节目主持人。
下午,伴随着上课音乐铃声的响起,我们开始了活动。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七组表演的一个蒙古民间传说,关于一个摔跤手的故事。从前有一位母亲,她生了个儿子,儿子非常勇敢,十分喜爱摔跤。等到儿子长大后,可以轻而易举的将别人打败,连续三次获得了比赛冠军。国王让他参加炎国举行的摔跤比赛,如果得不到冠军就会被砍头,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母亲,母亲知道后大哭了一场,并祝福他一定要努力争取。他来到炎国后比赛开始了,结果520个将士都被他打败了,国王想方设法还是想置他于死地,可计划都失败了。最后,他被机枪打死了,他却永远记在了人们的心中,成为了一名英雄。
最后一个表演的是我们小组,我们组是用PPT介绍蒙古的风俗习惯。耿敏纳先给大家落落大方的鞠了一躬,津津有味的讲了起来:“我们第八小组为大家介绍的是蒙古国的……”。最后是小组准备的游戏时间了,由我来当游戏节目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游戏规则,上台后我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怦怦乱跳:“大家好,看完了这么多蒙古国习俗,我们来放松一下玩一个小游戏吧,这个游戏是抢板凳……”。同学们非常勇跃的参加了这个游戏,我们小组还为每一个参与同学发了一个小糖果,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小游戏。
愉快的圣诞节活动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团结合作能力,还让我们增长了很多见识,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