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15
下课时间到了,我们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零食。
“下面我们来做个游戏吧!”老师突然说道。
“好啊!”我们异口同声地答道。
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先说规则:将饼干放到额头上,谁吃的饼干最多谁就获胜,但是不能用手拿。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拿起一块饼干就放在额头上,使劲地皱着眉头。一开始还挺顺利的,可是后来饼干就像调皮的小孩开始不听我的话了,我想让它往东,它偏要往西。终于,费了好大的劲我才吃到了第一块饼干。
接着是第二轮,我又拿起第二块饼干放在额头上。比赛开始了,我鼓起嘴巴,拱起鼻子,想让饼干尽量掉到嘴里,可是饼干又一次调皮起来,我想让它下来,但它却紧紧地贴着我的脸,像爬山虎似的,我往左一摇,它像淘气的小狗一样往左快速滑了过去,差点就要掉到地上了。最终,第二块饼干也有惊无险的进了我的嘴巴。
吃到了前二个饼干,我信心十足地开始了决赛。这次,我想要赢得比赛就加快了速度,迅速将鼻子往上一顶,谁知饼干像装上滑轮一下子就从我的“山头顺着山坡”滑了下去,我还没来的及吃掉就滑到了地上,唉,欲速则不达呀,就这样我被淘汰了。
我看着旁边的张笔皓,他微倾着脸,皱了一下眉头,饼干就从悬崖上顺顺乖乖地滑了下来,不偏不倚的停在嘴唇边上,只见他舌头一伸那饼干顺势钻进了嘴巴里,我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
比赛结束了,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这次游戏我玩得很高兴。而且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凡事要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