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13
今天,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大道理。
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喊:“我是大西瓜。”然后用十指围成一个小圆圈。下一个人说:“我是小西瓜。”然后张开双手,围成一个大圆圈。以此类推。谁说错或做错就淘汰。这个也太简单了吧,看我上去分分钟拿个冠军。同学们分为四组进行比拼。第一组比拼开始。“我是大西瓜,我是小西瓜,我是……”同学们都没有说错也没有做错,顺畅如流,我就说嘛,这个游戏很简单。这时,有位同学说:“我是大西瓜。”却做成了小西瓜的动作,惨遭淘汰。接着又有许多人淘汰了。这个游戏不是挺简单的吗?为什么这么多人这么快就淘汰了?难道这个游戏其实很难?看来轮到我的时候必须得认真了。最后,第一轮的胜者是小邓。第二轮开始。也是一开始很流畅,后面开始慢慢的出现了错误,不是说错了就是做错了,最后胜者是小张。第三轮开始了,轮到我们了。从我开始。我说:“我是大西瓜。”然后做出了一个小西瓜的动作。“我是小西瓜。”我旁边的一个人说我是小西瓜却做成了小西瓜的动作,真是个老实人。之后我自己也当了“老实人”。最后胜者是马胖。第四轮是女生之间的比拼,最后胜者小朱。四位胜者开始了最终对决。他们都流畅的说了出来,做了出来,真是行云流水。最后胜者是小张。
通过这次游戏,让我明白了无论什么事情都得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