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4
所谓叛逆,就是反叛的思想,行为与正常的规律,现实相反,违背他人的本意,做出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比如:老师说写生字偏不写,比如7:30写不完作业,比如:不想吃饭,不睡觉等。
今天的课上,我们玩一个好玩的小游戏,叫做叛逆集结号的游戏,你想知道好不好玩,那我们去看看吧!
游戏规则是老师选四名同学来,老师说笑然后你做出哭的动作,老师说跳舞你就不跳舞。
第一轮游戏开始,老师选了我和曹本昕、徐锐飒。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我心里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曹本昕,老师一直在考我们,结果老师说了一句不看他,我被淘汰了,老师又说了好几句!全体起立,全体坐好,不许笑,瞪大眼睛。最后老师说一句话,回座位吧,他们就回去了,结果也淘汰了。我心里也很开心,因为谁也没有赢。
游戏结束了,我们不但玩的很开心,而且还知道了一些道理。每个人都会有叛逆的时候,要学会控制自己,才不会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