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6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叫穿针引线的小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准备尝试,可是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下游戏规则以后,大部分人都没信心了,因为穿针引线时,肢体不能相碰,而且只能用一只手来穿。这就大大增加了游戏的难度,大家都望而却步,老师只好在人员匮乏的情况下,点名挑了我们八名同学,分成四组,我和熊亿帆一组。
待我们八人站定,老师给四个人发了针,四个人发了线,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个个紧张起来,只听耳边传来别组同学的叫声:别动,别动,要穿上了。我的心也情不自禁地着急起来。我一手拿着针,一手握着拳头,不一会我两手都冒出汗来,可是线就像调皮的小猴子似的东躲西藏,就是不听使唤。
“成功了!”伴随着一声喜悦的叫喊,我们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聚焦到那一组去,只见一位同学拿着穿好的针线,兴高采烈地跳着。我看了很是羡慕,也坚定了穿针的信心。
我和熊亿帆商定,调整好身体的姿势,仔细一穿。调皮的针和线终于碰到一起了,我兴奋极了,禁不住抖动了一下,呀!好不容易穿上的针又掉了下来,我心里很不高兴。只得重来。
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又穿上了。不过这次我没有像先前那样激动,强忍着心中那团喜悦之火。我们组也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