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14
宠物?宠物是什么?当然是家里养的小猫小狗小兔子啦!可是你听说过人当小宠物吗?如果你说没有,我就告诉你,我就见过,不信?哈哈(^_^),那就听听吧!
今天中午,我和小小一起玩,突然陈蒙提议:不如我们来玩宠物小游戏吧!我和小小还有黄佳玉都连连点头,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游戏。
首先,小小说:“我要当孔雀!我要当孔雀吗!不同意的请举手。”结果我把不同意的请举手听成了同意的请举手,所以我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陈蒙立刻拉了一下我的衣角,幸好我反应快,立刻把手放了下来,还说:“就算本小姐饶你一命,让你当孔雀吧!”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小小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哪!
就这样,我们让小小当了孔雀。
我说:“让黄佳玉当熊猫吧!你看她长得那么肥,其他动物恐怕不好当吧!”就这一句话又引起了大家的笑声。
陈蒙又说:“我……”
“你当小臭美,我们的主人,你看你头上的夹子,多臭美!哈哈O(∩_∩)O哈哈!至于我嘛!就当小白兔吧!”
然后,我就学起了兔子的样子一蹦一跳,而黄佳玉一会儿吃吃竹笋,一会儿扭扭胖嘟嘟的身子,小小拉着她美丽的裙子,转啊转啊!美丽极了。陈蒙则是一会儿命令我,一会儿命令她,真是滑稽可笑啊!
多有趣的宠物小游戏,我们真爱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