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镜头14
生活像是一道彩虹,美丽无比;生活像是调味料,有着酸甜苦辣咸的滋味;生活像是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又像是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电影,时时呈现在我们眼前。
这天阳光明媚,暖洋洋的太阳光轻轻拥抱着大地,鸟儿再一次展现着它那婉转动听的歌喉,听的小花和小草都沉醉于其中。我今天起了个大早,然后又与往常一般去了学校。
校门刚开,来的人也并不是很多,我先是进了学校,又走进了教学楼,走楼梯的时候有一个女孩走在我的前面。走完一层楼梯后,在楼梯的转角处有几张被撕烂的纸屑,而这一层来往的同学却没有一个人将纸屑捡起来扔到垃圾桶。正当我要去捡起纸屑时,写在我前面的那位同学蹲下了身子,将纸屑捡了起来,然后又跑到垃圾桶的位置,把纸屑丢掉了到了垃圾桶里。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忍不住为这位同学竖起来大拇指。
生活中的许多事都是一个个小镜头,有时候,一些简单的小镜头,它所表现的不仅仅是我们的日常生活,更是它所体现的价值。这一个简单而又看似不经意的小镜头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