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镜头15
生活丰富多彩。而生活中的小镜头也很精彩。我热爱它们——生活中的小镜头。这些丰富多彩的小镜头,组成了五彩的生活。
酷暑当头。37℃高温让人热的难受。蝉不叫了,鸟也不叫了。放假第一天,我轻装上阵出门去玩了。女人街人山人海。我灵活的穿梭着。忽然看见了一只网红熊本熊。
连蹦带跳的我很开心。悄悄地,悄悄地,我走了过去。那只笨重的熊本熊突然摘下了头套。呀!这个面目清秀的小姐姐。也不知道到什么。我又走进了一点。只听见嗲嗲的奶音:“好热呀,不过苗苗,你要加油,为了这个月的人民币,为了变漂亮的化妆品。为了好吃的零食,你怎么能放弃呢?苗苗,加油。”说完还跳起来比了个“v”。哈,她哪来的自信啊?这是我哭笑不得。转过脸再看。
这个叫苗苗的小姐姐笑了一下。露出了两颗虎牙,显得蠢萌蠢萌的。然后又拿起了头套戴了上去。继续发手中的传单了。看到这,我真心心疼,那个小姐姐。这么热的天,还带着头套穿着棉服。为了工作可真辛苦。
回想起刚刚小姐姐的话和举动。顿时感觉刚刚的忧郁一扫而空。留下的是满满的阳光和积极向上。走过去抱了一下她,啊,满满的阳光味,真快乐
瞧,这就是生活中的小镜头。或许是温暖的;或许是可爱的;或许是美好的;但它们都可以构成五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