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镜头8
每一个人的生活中都有小镜头,只要你们观察周围的事,就会随时随地都会有小镜头。
比如说德国动物园内诞生了迷你绒猴宝宝。在7月21日那天北京下了特大暴雨。
德国的迷你绒猴宝宝,它是在20xx年6月29日那天出生的。它是三只猴宝宝的其中的一只。因为母猴无法喂养这么的猴宝宝,所以现在已经转为动物园人工饲养。
7月21日在北京下的特大暴雨。一个平凡的周末里,一场别样又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降临到了北京。在这一个夜晚,谁也没有想到,这场雨让我们看到了人不一样的北京。山洪、泥石流、暴雨溺亡,这些平时离我们很远很远的词汇,就同时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一座国际城、一国之都――北京。然而,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也同样在这场暴雨中,有了自己的故事和值得铭记的画面。在那一夜,我们像往常的周末一样,宅在家里,外面的雨一直下个不停。我打开微博,在上面看到那些场景,才知道这场雨是如此的残酷。让人心里就像吊着一块石头一样,生怕自己的家人、朋友出事了。那一夜是如此的让人难煎熬啊!后来家人打回了电话报平安,心里的这块石头忽然消失了,恍惚间自己也觉得轻松多了!
在那一夜里,那些在北京的交警们,不怕风吹雨打,为了在北京的人们而着想、在堵塞的交通道路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停地工作着。
在那一场雨后,在北京的人们懂得了如何面对:泥石流、山洪和防雷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