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镜头12
烈日炎炎,我们如同烤鸭般的一动不动的“站”在“炉子”里。如此艰难的练习,那就是——军训。
太阳无情地照射着我们,汗水不断地从额头流出,每个同学都咬紧嘴唇,等待着下课铃声的到来。太阳仿佛看透了我们的心思,可不但不领情,还变本加厉,发出了更大的光芒。此刻,正在军训的我们更加疲惫不堪,还同时冒出了一个念头:赶紧下课!
忽然,世界上所有的东西似乎都停住了。时间停住了,耳边微弱的风声和教官的口令声也停住了,就连挂在天上的太阳、飘动的白云、都停住了。只剩下那耀眼的光芒,一动不动的姿势,还继续保留着。就这样,全体同学忍过了五分钟。虽然这五分钟极其短暂,但对我们来说,好像过了五年的时间,难以忍受。
“叮叮铛叮铛”。终于下课了,同学们好像一只刚从笼子里飞出的小鸟,想飞多高就飞多高,再也没有人去控制你了。此时此刻,有的同学正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中那一片片慢悠悠飘过的白云;有的正“贪婪”地吸着自己水杯里冰爽的饮料;还有的张开手臂,享受着柔软的微风,大家各得其所。军训是多么的辛苦,也是多么的难忘啊!
军训完,回到了家里,我想: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而有的一瞬间,会让你终生难忘。这一瞬间里,有可能是酸、是甜、是苦、是辣。只要是值得留念的地方,就会成为生活中难忘的小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