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镜头2
我热爱生活,热爱生活中那一个个精彩的小镜头。然而,我更偏爱公园里的一个个小镜头。
早晨,太阳公公在东边慢慢地升起,带着一丝香味。公园里,人们在晨练,远看,有的穿着白色T恤衫,有的披长发,有棕发,有白发······穿皮鞋,穿运动鞋,高跟的和矮跟的······公园里顿时热闹起来。
我走进一看,几位老人在津津有味的打着太极拳,其中一位老奶奶身穿红衣服,嘴唇涂得红红的,像一位明星。其他几位老爷爷还是在打,仿佛他们来到了一个仙境,被仙境中的景物所迷倒,几位大哥哥在篮球场展示自己的技术,我走进观察,他们运球、传球、带球十分标准。一位大哥哥被对手围住了,但是,他来个翻身,就躲过对手的包围圈,趁对手没反应过来,来个扣篮,就把球投进了。对手十分不甘心,准备重整旗鼓,突然对手的一名球员把球用力的抛了过去,结果那球飞过大半场,对手另一名球员接过球,迅速跑过去,来个大扣篮。“哇!”大哥哥的技术都太好了。我说道。在另一边,几个小朋友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当“老鹰的一位皮肤很黑的小男孩,一位机灵的小女孩当”鸡妈妈“。她带领着”小鸡“,突然”老鹰“猛扑过去,”鸡妈妈“死死的拦了”老鹰“几回合,几个回合过了,”老鹰“的猛进也就消失了。得胜的是”鸡妈妈“们。
我没有打扰任何人,悄悄的离开了公园。我对这个小镜头十分难忘,它似乎要告诉我什么,到底是什么呢?原来是要我们多观察 生活的每一处的小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