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15
阅读可以让我们学会各种各样的知识;阅读可以让我们的作文水平不断提高;阅读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下面就让我们走进我阅读的世界吧!(抒情开头,文笔唯美,引出下文。)
我读了《科学漫画》一书,里面有一篇文章是教我们如何能自己制作3D眼镜的。(简单叙述,过渡。)
我认真的读完这篇有趣的文章之后,开始按照它的方法专心致志的制作起3D眼镜。我首先找出一张硬纸卡,小心翼翼的把它剪成类似眼镜框的模样,因为我怕伤到手剪不好,所以我让妈妈帮我剪了一下,之后我很快又找到一个红色的塑料色纸和一个蓝色的塑料色纸。先把红色的色纸放进制作之后的左眼镜框里,又把蓝色的色纸放进制作之后的右眼镜框里,很快,小巧精致的3D眼镜就做好了。这样一来便可以在家里看3D电影了。(叙事较为完整,为使文章生动有趣,建议补入必要的神态描写和细节描写为宜。)
阅读是童年最丰富而又快乐的游戏,它的快乐有助于我们成长,阅读就像小小的窗口,让我们了解五彩缤纷的世界,有助于我们梦想的飞翔。阅读的快乐是人生隐形的财富,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美好。(议论,升华文章主题!)
让我们继续尽情的阅读吧!它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感召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