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5
梦想是什么?他能使人对前途充满希望;他能使人充满勇气;他能使人充满活力;他还能……对我而言,梦想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初见梦想一词,我心生疑问,什么是梦想?“梦”和“想”分别代表什么?但真正认识梦想,我才恍然—梦想是伟大的。
记得我第一次有梦想的时候,还是在学前班那会,当时我就特别羡慕老师,他们可以出口成章,知识文化深厚,因为他们无私,我爱上这一职业。于是从那时我便把弟弟当作我的学生,讲一些我上课所学的东西。直到现在,我依然坚持着给弟弟辅导作业。正是这样,我的口才能力练的杠杠滴,渐渐地发现老师的辛苦与不易,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梦想。
学到《梦想的力量》这一课时,我特别有感触,瑞恩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为非洲人民作出了极大的贡献。我也要持之以恒为梦想插上翅膀,为梦想而奋斗!我坚信梦想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
正是有了梦想,人生才有目标;正是有了梦想,人生才充满希望。梦想造就人才,梦想让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