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13
现在的社会上,几乎人人都抱着一个手机天天在家里宅着,也不出门走走,活动活动,不能让自己做一只“井底之蛙”,只能看见头顶上那一片天空。
在暑假的时候,我就早点安排好时间出去走走看看,让自己轻松一下,我选择去意大利旅游,放松一下身体,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去海边游个泳,在海滩上阳光照射在海面上,就如同一块蓝宝石,璀璨,淸澈,阳光下的沙滩闪耀着微弱的光,去海里游个泳感受一下海的拥抱。
再来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躺在那绿油油的草地里,感受着太阳的温暖,感受着小草和花朵的味道,看到马儿在草原上奔跑,看到羊群在草地上散步,看到人们在草地上欢歌舞蹈,十分欢乐。我们的疲惫也会烟消云散。
一路的飞机上,看着渐渐变小的房屋,把头一抬,便能看到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洁白的云朵,而不是房间的天花板。
旅游会给人带来快乐,烦恼自然也会消失,还给我们开阔视野,看东西看得更远,外面的世界很大,我们都要好好去看看,美好的生活在旅游中度过。
旅游,也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