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9
现在的世界是越来越发达、美好了。当然,这大多是“科技”的功劳。
科技,说它普通其实并不普通。例如我们平常使用的电视、电脑、手机等都是生活中普通而又常见的,在当今的社会中几乎家家都有。这些科技不仅仅促进了人们的交流,还增加了人们的感情。所以说它普通但又不普通。
1804年,由英国的矿山技师德里维斯克利用瓦特的蒸汽机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蒸汽机车。后来,美国莱特兄弟在1903年12月17日设计制造的“飞行者”号飞机在卡罗来纳州的基蒂霍克试飞成功,这是世界上公认的第一架飞上天空的可操纵载人动力飞机。还有1810年英国一位名叫汉弗里·戴维的化学家他发明了用两根通电碳棒之间发生的电弧而照明的“电烛”,这算是是电灯的最早雏形。而家喻户晓的爱迪生对汉弗里。戴维的电灯进行改进,让他的电灯变得更实用。因为有这些科技,所以是人类的生活更加方便。
浩瀚而无际的太空,神秘而莫测,漆黑而又隐藏着无数点点星光。如果没有科技,神五就不会成功发射,杨利伟就不会登上太空;科学家也不会探索到太空的奥妙;我们也不会知道火星和地球是一对“孪生兄弟”。因为有这些科技,所以使我们能够了解更多的知识。
如果没有科技,那么人们就不能在网上购物,就不能看到有趣的新闻,就不能到处旅游,就不能看到一些新奇的东西。
啊!科技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