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11
低碳生活,会再也不让二氧化碳这个坏家伙为非作歹了;低碳生活,会让这个世界更美好;低碳生活,会让大家的身心健康……
可怎样就算做到低碳生活了呢?
出租车、私家车比公共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多得多。我们就可以少坐出租车,多坐公交车。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会为这个世界少排放多少二氧化碳啊!这,就是低碳生活。
炎热的夏天,人们必定会开空调。于是,我们就可以把空调气温调高一些,只要这样,空调排放的二氧化碳也会减少。这,也是低碳生活。你还可以把空调开着,隔几个小时就关一会儿。只要这样,你们家不仅电费比以前少了很多,而且二氧化碳也不会排放的多了。你看,这一下小小的举动就表明着,这,就是低碳生活。
“废物利用”,也可以实行“低碳”。比如,用过的一次性杯子可以做成顽皮的小狗,这可以为你家带来一点小小的欢乐;喝过的茶叶渣可以将它们晒干做成清爽的茶叶枕头,这可以为你家带来一晚甜甜的睡眠;废弃的盒子可以把它们裁裁剪剪做成一个个小巧玲珑的储物盒,这可以为你家那些“无家可归”的小玩意儿带来一个个舒适的家……只要这样,就可以为地球做点贡献,不会让地球成为一个到处都是哭泣、垃圾、黑暗的地球了!这,就是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只要你出一点点力,就会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做出贡献,就不会让地球妈妈满身都是臭气了。
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从你做起,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