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美好14
要说阅读的好处吗?确实不少,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各地风光,实乃一件划算的事儿呢!
我小时候总是缠着妈妈给我读童话故事,什么公主啊,王子啊,现在回想起来可真是一份童年的美好回忆啊!
稍长大点,我识字了,天天嚷着要妈妈给我买书看,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给我买了一大堆书。自从买了书之后,我每天一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就爬到小床上看书,我把那一大堆书看完只用了十几天,但是妈妈说要把好词好句也画下来,为写作文积累素材,于是我养成了,一拿到书就画好词好句的习惯。为此,我还赔了图书馆一本书。
正是如此,我才掌握了如此丰富的知识,在上届“新华杯”课外阅读知识竞赛中,我还荣获了一等奖哩!
现在的我立志要做一名作家,专写幽默的恐怖小说,我本人也迷上了恐怖小说,关于破案小说中破案手法,我早就熟悉透了,我还帮助过我们班的同学调查过“盗窃案”呢!
现在书海中遨游的我,做梦时还梦见过许多稀奇的事哩!我竟然变成了李白,正在让朝廷大官给我拖鞋;我变成了宋江,率领108将攻辽国;我变成了廉颇,背着荆条向蔺相如请罪……
阅读,开阔了我的眼界,拓宽我的视野,陶冶了我的情操。总之,阅读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