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中看到世博会各国场馆的介绍,让我感触很深,环境污染、能源告急,我们人类生活将变成什么样子?
让生活更美好
各场馆都有自己的环保设计,如:日本馆的太阳能、污水处理器等。还有生命之源——水资源的保护。因为水的质量关系到人类的健康,许多国家都立法保护水资源。
在我们的生活中“水”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水,我们的生活将变成什么样呢?比如我就非常喜欢玩水,划船呀、游泳呀、最爱玩的就是打水仗,把水枪灌满和小朋友喷来喷去。要不就接一大盆水,在里面放小船、小鸭,玩的不亦乐乎,水洒了、没了再去接水。随着电视和报纸对缺水的报道,自己也加深了对水的认识,虽然,自己一个人节水很少,但是,把身边的同学和小朋友都拉到节水的队伍中来,大家一起来节约用水,积少成多,全国人民都来节约用水,那就会成为江、河、湖、海。
世博会的召开,体现了世界人民对环保节能的心愿,带来了世界各国的先进科技和环保理念,我多想那些环保理念和环保科技早点来到我们的生活中,那就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