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6
在我人生记忆的花园中,开着各色的花儿,每朵花儿里都有着一个不同的故事。那萦绕着心灵回忆,不断地在我脑海中浮现着,回忆那快乐的事,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要数平安夜那次我们班独创的苹果节。
想到了学习任务的加重,想到期末的来临,今天又是平安夜。为了让同学们放松一下,王老师决定拿出一节课,举行一个我们班独创的苹果节。这一英明举措立即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拥护。
白天,同学们陆陆续续从家里带来了自己的苹果,议论纷纷,准备等王老师来。而时间就像在捉迷藏,好大一会儿,才过了十分钟,经过一个小时的煎熬,王老师终于走进教室,清清嗓子,大声宣布:5(2)班苹果节真正式开幕,请各四人小组各派选手参加吃苹果大赛。我们组的人个个把手指向了我老廖去,我只好单刀赴会,英勇走上讲台,各就各位,预备,开始。王老师一声令下,我抄起苹果一阵猛啃一阵猛啃之后,苹果只剩下三分之一了,可我的嘴塞得鼓鼓的,嚼都难嚼,还怎么咽?苹果在我嘴里是进退两难。我把目光转向了老牛,老牛不愧是一个深藏不露的家伙,十分稳重,况且,我见他两腮鼓鼓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苹果被他捣碎后藏在两腮边。一会儿工夫,第一名诞生,乃老牛也,我急了,连苹果芯都差点儿一起吞了进去,夺得第四名。再把目光转向老牛,比赛结束后,他仍然在嚼刚才比赛中藏在两腮边的苹果,被我们戏称为牛类动物在闲暇情况下把草反刍出来慢慢咀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