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15
人生喜怒无常,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难忘的,伤心的,后悔的等。它们像一个个小脚印,印在我成长的路上。
记得我八岁那年的冬天,我趴在桌子上,望着大雪纷飞的窗外,紫烟姐,陈冉姐,陈鑫和陈小辉都趴在床上,嫌没什么事好做。这时,陈鑫跳下床来,对我们说:“咱们打雪仗吧, 反正没什么事好做。”我们双手赞成。于是,我们穿上棉袄,戴上手套到外面来,因为只有五个人,所以,我对他们说:“咱们一人当一回裁判,先由陈冉姐当吧。”他说:“那好,胡思羽和陈鑫一头,紫烟姐和小辉一头。”随着一声哨响,游戏也开始了。我拿着一个雪球砸向紫烟姐,谁知她早有防范,用羽毛球拍挡了回来,我吓了一大跳,一闪,哈哈,不偏也不歪正好打中了小辉,我和鑫鑫笑得前俯后仰,真想不到她们会“自相残杀”,我笑得喘不过去来,紫烟姐大吃一惊,小辉见自己只剩下两次机会了,慌了神,胡乱向我们砸过来,我和鑫鑫各被砸中了一下,紫烟姐更“惨”,已经“没命”了失去了老王的小辉可就惨了,我们三两下就把她给解决了。我和陈鑫一蹦三尺高,紫烟姐和小辉呢?哈,她们现在灰溜溜如斗败了的公鸡。看她们这副模样,我们笑得更厉害了,她们也笑了,整个小院充满了我们欢乐的笑声。
啊,童年啊,你如同一个美好的梦,一眨眼就过去了,这些快乐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