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13
六年来,我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中有苦、有咸、有酸、有甜。所有的事都是那么的有趣,这些快乐的回忆,我将不会忘记,永远藏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时间竟如流水一般地从我们指缝间流去,“滴答滴答”声中流去。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住它时,它已经消隐无踪。如今我即将走出母校,踏向中学的大门。不舍的,不仅是母校和同学,还有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操劳,付出一切的老师们啊!
老师您就是一根蜡烛,点亮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是多么的无私。
放晚学了,所有的人都早早离开了学校,但您却留在办公室,借着灯光,努力的批改着试卷。直到傍晚,您才空着肚皮,离开了校园。您为了我们,头上长出了银丝——您是无私的!
记得又一次,我看拼音写词语错了许多,一直过了3张都没好,白白浪费了1个多小时。一直到第4张,才勉强的过关了。可您却并没有怪我。反而还鼓励我,说我是聪明的,但一定要再接再厉,这样,考试才能考好。顿时,泪水已经溢满了眼眶——您是宽容的!
如今我将离开母校,离开您。本该因为即将步入中学,步入一个崭新的学校而感到开心,但心中却有无数眷恋之情与不舍。
在母校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要好好珍惜余下的每一天,并且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老师们对我们辛勤付出的汗水和期望!
老师,我们真诚的感谢您,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会永远的记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