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11
每个人都有许多快乐的回忆,有的人认为是旅游最快乐,有的人认为是玩电脑最快乐,有的人认为看电视最快乐。但对于我来说最快乐的回忆要属我去济州岛上实现了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以前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医生,后来自从我喜欢上唱歌以后,我的梦想就变成了当一名小歌手。但是我生来比较胆小,一直不敢在人前表演我的唱功。所以我想我的梦想也许永远只是梦想了!但是去年暑假我们全家的济州岛行却让我对我的梦想有了信心。梦想也给我带来了快乐。
当我们来到泰迪熊馆,看到有泰迪熊们摆好的舞台时,我非常的激动,但就是没有勇气站在那个台上,怕不认识的游客们看到笑话,即使泰迪熊们只是玩具。爸爸鼓励我说:“不管做什么都要有信心,你就把那些泰迪熊当做是你的伙伴,这样你就不会感到害怕了,也可以为大家唱首歌,显显你的唱功!”听了爸爸的鼓励,我鼓足勇气站了上去,还给大家唱了首歌,过往的游客停下来听我唱歌,并把掌声送给了我,我想这是我有生以来得到的最好的一次鼓励和礼物!还有泰迪熊们给我当了回“伴奏”,虽然是没有音乐的“伴奏”,我也感到无比的开心!因为让我感觉像是自己在开一场小型演唱会,这感觉简直太棒了!
从那以后我就敢在人前唱歌,记得上个学期在我们班的音乐会上,我连唱了三首歌,虽然都是和同学合唱的,但至少我比以前胆大了。我很开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快乐的回忆,这也是我最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