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10
童年有许多快乐的回忆,比如放风筝、滚铁环、进行娱乐活动……这些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闪动,照亮我们的童年,其中有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使我刻骨铭心,那就是——打雪仗。
在一个冬季,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如同一个个的顽皮小孩,一会儿落在树上,一会儿落在了地上,北风爷爷呼呼地吹,把雪花送到了地上,让小孩们快乐地玩耍。
今天,体育课上,陈老师让我们玩雪。
我们欢呼雀跃,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冲向雪堆,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激战”。
我使用了隔岸观火。我悠闲地站在树丛堆里,兴致勃勃地观看这场男女大pk。可是我也不是无所事事,先准备弹。我在雪堆里偷偷向男生送弹,并在一旁观战。
只见黄勇斌首先“冲锋陷阵”,闯入了女生地盘。不过女生并不惊慌失措,而对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女生们采取围攻形式,把黄勇斌围得水泄不通,我心想:要是沈宇阳来了就好了。说曹操曹操就到,只见沈宇阳手拿如同篮球般大的雪球,说道:“我沈宇阳大圣来也,妖怪赶快给本大圣让路!”女生们一见这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雪就扔,谁知雪像烟雾弹一样散开了。这下,女生大难临头了,沈宇阳赶紧使出吃奶的劲,往前一扔,女生们赶紧闪,黄勇斌见有一个空隙,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了出来,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沈宇阳打出的“原子弹”不偏不齐地打中了黄勇斌,这下黄勇斌一个倒载葱,倒在了雪地上,又被女生关在“囚笼”里了。同学们都被笑得前仰后合,我也不例外。
再看看其它战友吧,不是被女生追着跑,就是在被挨打,但是大家脸上都有灿烂的微笑。
丁零零……下课了,同学这才流连忘返地回了教室。
快乐的回忆有很多,但打雪仗带给我们的快乐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