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读书我快乐500字作文
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去书店看书。当我的指尖轻轻滑过每一本书的脊背,仿佛在与它们进行着心与心的交流。我抽出一本本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听着书店里悠扬的乐曲,忘记了一切的吵闹、喧哗,忘记了一切的忧伤、不愉快……。读《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让我对中国的古典名着有所了解;读《唐诗宋词》犹如走进了一片风景胜地,诗情画意呼之欲出;看《森林报》可以时刻看到森林里小动物们之间发生的一些有趣故事;读《福尔摩斯探案集》可以增强我们对事物的想象力和洞察力。读书给了我知识,读书给了我快乐,读书也给了我向目标前进的力量。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一捧起书,困难就会迎刃而解。读书,让我走进了浴血奋战的战场;读书,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读书,让我了解了世界各地的地理知识和风土人情;读书,让我知道名人们小时候的生活,读书帮我赶走了生活中的寂寞,明白了人世间的真善美,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增长了我的见识,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能说读书不快乐吗?
我读书、我快乐!大家一定要趁年轻多读一些书,从书中汲取营养、寻找快乐,让书成为我们永远的好朋友吧!